我姐姐家养了一大群小兔子,有小白兔、小灰兔、小黑兔,还有小花兔。我最喜欢那些小白兔了。
它们那一身雪白的绒毛,像是一件白色的外衣,高雅极了;长长的耳朵,坚挺有力的竖着,仿佛冬天覆盖着白雪的两座小山;水灵灵的俩眼珠,就像两颗宝石;最有趣的就是它们的嘴了,三瓣且不停地动着,让唇上的胡须随之舞蹈;它们的腿和别的四足动物的腿也不一样,前腿短小后腿粗大,跑起来很快捷。
当陌生人来到它们跟前,它们就会停下所有的动作,蹲在原地,竖着两耳、瞪着两眼,警惕的望着他。如果你不会对它怎样,它们过一会儿就会干自己的事儿,如果你要逗它们玩儿,你还没有伸手或起步,它们一下子就蹦出去老远了。
我喜欢小白兔的美丽,更喜欢小白兔的机灵。
(指导教师:周宁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