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6
前不久,姥爷从动物市场上给我带回来两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我给它们起了名字,一个叫“晶晶”,一个叫“妮妮”。当时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心想,这下我放学回家可有伴了。
“晶晶”和“妮妮”长得真是太可爱了,全身雪白雪白的没有一点杂色,看上去就像用无瑕的白玉雕刻成的。它趴着的的时候像一个白棉花团儿,跑起来又像白雪球往前滚。
它们俩的眼睛红红的,像两颗红宝石。小鼻子总是一扇一扇的。小嘴的上唇有个豁口儿,下唇像个“一”字,俗称三瓣嘴。那嘴总是露出洁白如玉的小牙儿,好像永远也合不拢似的。吃东西时,还发出“啧啧”的声音,真有意思。
它们可淘气了,当天下午就在家里乱跑,好像觉得太憋闷,所以我就带着它们下了楼。来到了翠绿的草地,它们像脱缰的“野马”在绿草地上撒欢儿,吃着鲜嫩的野草,有时还爬到我腿上晒太阳呢!
“晶晶”和“妮妮”还特别温顺,但特别怕见生人。如果别人去摸它,它就会没命的逃走。可是,如果我去摸它们,它不但不逃,反而会静静的趴在地上,任我轻轻地梳理它那白绒绒的毛。
我真喜欢既淘气又温顺的“晶晶”和“妮妮”,它们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是我最最好的伙伴,我永远爱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