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8
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这只小白兔全身雪白雪白的,蜷起身子就像一个可爱的小绒球。它有一个粉嘟嘟的小鼻子,一双闪闪发光的红眼睛。
我把它关进笼子里,然后放了一片白菜叶喂它吃。小白兔看见有东西吃,赶紧抱住白菜叶吃了起来。我悄悄走近它,它立刻把白菜叶藏了起来;我后退几步,它又马上吃了起来。看着它那可爱的样子,真让人感到高兴。
星期天,爸爸和妈妈带我上公园,我把小白兔也带上一起去。到了公园,我把小白兔从笼子里放出来,只见它欢快地在草地上又跑又跳。小白兔跑得可快了,还时不时地吃着青草,玩得可开心了。
天快黑的时候,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