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9
这个暑假,我多了一个新朋友——小白兔。我给它起名叫“白白”。白白全身雪白,远远望去犹如一团雪,特别是它那两颗红宝石般的眼睛和那灵巧的三瓣嘴,使它显得更加可爱。它的四条腿短短的,走起路来一蹦一跳,可爱极了。
白白可调皮了,我刚买回来的时候就不老实。谁要逗它,它不是抓你,就是咬你。
白白也很贪吃,有一次,妈妈在菜市场买回来两根胡萝卜,那两根胡萝卜的个头很大,白白以为是给自己的,高兴地直流口水,我见它这么馋,就给它切了几片,它迫不及待地大口大口吃了起来,吃得津津有味,不一会儿,胡萝卜就被它吃完了。它走到我旁边,眼睛不停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再给我切几片吧!”我没办法,只好又给它切了几片。
我喜欢我家的小白,它带给我无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