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7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有扔沙包、爬天梯、画画、书法、打篮球、踢足球等,但是我最喜欢的是打羽毛球。有一次,我跟哥哥打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羽毛球大赛。
开始比赛了,我先发球,我想先给他个下马威,吊高打他的反手,没料到他早有准备,顺手回敬了我。我振作精神,反击成功!第二轮由哥哥发球,他先给我一个“忽悠球”,把我打成了“落汤鸡”。把比分扳成了一比一平。第三轮我开始反抗,我打了一个短球,哥哥没能接起来,哥哥输了,比分是一比二。第四轮我高发了一个球,发球得分,一比三。第五轮,我哥哥来了个高飘球,我后退几步,打了回去,一比四,我赢了!
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爱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