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3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比如:打篮球、跳绳、打乒乓球……但我最喜欢的是打羽毛球。
打羽毛球可是我的强项,这可不是吹的!我从幼儿园中班就开始练习打羽毛球。小姨还特意为我买了一副儿童专用的羽毛球拍。每天放学后,我都会在楼下练习打羽毛球。
现在,我打得很熟练了,有时候,连爸爸妈妈也打不赢我。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在楼下的一块空地上打羽毛球。我拿出从家带出的毛线,放在空地中间,作为分界线。我右手拿球拍,左手拿球,把球轻轻地往空中一抛,用力朝爸爸拍去,爸爸眼疾手快,猛地把球打了回来,我赶忙接住球,使劲地拍向爸爸。我们就这样来来回回、反反复复地打着,球像小鸟在空中来回飞舞。
突然,爸爸的手机响了,爸爸拿出手机,一边打电话,一边打羽毛球。看到爸爸三心二意的样子,我暗自窃喜,抓住机会,使劲一拍,爸爸没有接到球,我赢了,我高兴地手舞足蹈。
这项课余生活给我带来很多快乐,也锻炼了我的身体,让我更加强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