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6
这几天,我喜欢上了打羽毛球。每天吃完晚饭,我们一家三口就到楼下的空地进行一场家庭式的羽毛球比赛。
昨天和以往一样,我们吃完饭到了楼下。比赛开始,首先是爸爸发球,他左手拿球,右手拿拍,只见手臂用力一挥,球沿着弧线飞向了空中,就像火箭一样迅速地朝我的方向飞,我猛的一跳,用力一拍,球打到了。爸爸连声称赞我球接的好。正当球快要落地的一瞬间,爸爸眼疾手快,一把将球接了起。经过两三回合的对战,爸爸打出了一个低位的球,我没有接到,唉,一比零。第二局开始,我重新调整了状态,全神贯注,认认真真地去接发每一个球。我想了个办法,先把球故意打到爸爸的左边,当他去把球接过的时候,我转变方向,猛力一扣,朝他右边打去,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措手不及,把球打到了球拍的边沿,球落在身边,耶!打平了。
最后,我们对战了好几个回合。虽然我的技术比不上爸爸,但我的水平也在不断地提高,我相信我会打得越越好的,一定会超越爸爸的。
通过这场羽毛球比赛,我想以后做任何事都要专心认真,努力付出,只有这样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