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10
放寒假期间,我突然对打羽毛球很感兴趣,于是我就叫爸爸在新领域的羽毛球馆帮我报了一个羽毛球初级班。
上午9:00上课,11:00下课。
我们学了击球、跳球、发球,步伐有并步、丁字步、交叉步、还有一种我叫不出它的名字的步伐。我学交叉步时最困难,一会儿右脚前,一会儿左脚前的,有不少人摔了个跟头,多亏教练“教’人‘有方”只用了20分钟就教 会了一大批人(包括我)
虽然只有十天,但交到了许多朋友,有大的、有小的。
我这次报的是初级班,但我暑假一定会报高级班的!
我学是学了,但不熟练、没有掌握的太好,所以还要练习。这就叫做“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一旦我学完羽毛球高级班就找一个人PK一下,我一上完羽毛球初级班,爸爸就叫我跟他打一局羽毛球,看看我学羽毛球学的怎么样,你可不要小看这一局,它可不是一个回合,一局可是21个回合哩,虽然我们还没“交战”, 但我一定不会手下留情的。
在我学打羽毛球之前,我对羽毛球一窍不通。可我了学羽毛球之后明显好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