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4
朋友,你喜欢打羽毛球吗?我就很喜欢,下面我给你们讲讲吧!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是个打羽毛球的好日子。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地来到了体育场打羽毛球。
我和妈妈做好了热身运动。开始了,先是妈妈发球,她左手拿球,右手拿拍。"呼"一个快球向我飞来,我三步并做一步地跑了过去。啊!真糟糕,我没有接住,妈妈得了一分。接着,我把球发给了妈妈,妈妈接住了。这时,妈妈飞快地给我发了一个斜球。我用拍子在一边挥了挥,哈!接住了,我真开心,我也得了一分。妈妈说:"不要骄傲的太早,不然会失败的。"听了妈妈的话,我更认真了。我装作要发慢球的样子,发球的时候,我猛的打了出去,球落在了妈妈的后面。一次次,妈妈那个"打球高手"就落在我的后面了。激烈的球赛就这样进行着,一直打到我们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为止。这时,妈妈说:"休息一会儿,今天你赢了,我输了。真是青出于蓝胜于蓝,长江后浪推前浪。
今天真开心,我觉得蓝天更蓝,鸟儿更欢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