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5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哥哥一起到公园绿油油的草坪上打羽毛球。
我们开始打羽毛球了。哥哥一手拿着羽毛球,一手拿着羽毛球拍。我兴奋的对哥哥说:“哥哥,快点发球,快点发球!”哥哥把羽毛球向上一扔,用球拍使劲一拍。羽毛球朝我飞来,我仰着头,目不转睛的盯着,向我飞快而来的羽毛球。我举着球拍,等羽毛球接近球拍的时候,我一拍,球又一次的飞向了哥哥。哥哥一直盯着朝他飞来的羽毛球,哥哥举起球拍,等羽毛球很快接近球拍的时候,他用力一蹦,球拍一拍,球又马上反弹回来。我看着向我飞来的羽毛球一拍,打了个空。球不但没有飞到哥哥那边,他还飞到了其他地方,我把球捡回来,用撒娇的语气对哥哥说;“哥哥,我们不要再打羽毛球了,好吗?”哥哥受不了我撒娇的样子,连忙对我说:“好的,好的。”我开心的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就这样我和哥哥一起度过了一个有趣又好玩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