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是人人不可缺少的,在运动当中,我最喜欢羽毛球,从寒假开始发生了兴趣,也由于我三年级开始打,现在已经成为全校最会打球的人。
羽毛球对身体有很多好处,因为它不但可以增加敏捷度,还可以让我们的手更有力气,使我们的手更有力量,让我可以搬重的东西。例如:发球的时候,要出很大的力气,才能把羽毛球打到敌队的地方。还有,当挥拍时必须要有力气,有时不要挥太大力,有时不要挥太小力,才可以让球打到对方去。
这个运动对健康和身体都有很大的帮助,所以我爱上了羽毛球这个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