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2
星期六的下午我写完作业,我和我姐姐去打羽毛球。到了我们像羽毛球馆的地点,我们先做了热身运动。开始打球了,开始的时候我有些打的不熟,因为我好几年没打羽毛球了。我总漏球,或是打歪。后来我姐姐说:“你会打羽毛球吗?”我说:“我会,可是好几年没打羽毛球了。”我姐姐说:“原来是这样啊,你也不跟我说一声。”我说:“如果说,那你还吗会跟我玩。”我姐姐说:“呵呵,会的表弟。”后来姐姐教了我几招。其中我最喜欢的几招是:则打,上打,扣打,快打,高打,慢打,低打,后打,龙打。后来我打越来越好。再后来,我姐姐都打不过我。我自称打羽毛球大王。我想:呵呵,呵呵,我是打羽毛球大王了。哈哈,哈哈。后来我姐姐说:“哎呀,我不行了。”正好我妈妈来了。我妈妈说:“再打羽毛球呀。妈妈跟我打了一会我妈妈说:“你太烈害了,我不跟你玩了,我要买菜了。”呵呵这就是我的万花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