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8
我喜欢的课余生活有:骑单车、打羽毛球、踢足球、打篮球、丢沙包、跳绳……我最喜欢的是打羽毛球。
我喜欢打羽毛球。打羽毛球可以练速度,还可以练眼力,是一个十分好的活动。我和一个乡下里的一个朋友打羽毛球。朋友打出球我却借不到,我打的时候连球都打不着,我心里不服气,想就连一个小小的羽毛球也打不到或者接不到吗?我在心里想打完的时候,那个朋友嘲笑我连个球都接不到或打不到。我心里更不服气了。我反反复复的练习打羽毛球,就算出太阳很热我不放弃,我继续地练打羽毛球,我就把太阳当做不存在。我苦苦练了一周。终于我打的羽毛球也接的到羽毛球了!我觉得我虽然打的好可是我打得太高了。又一次我和湘乡的朋友打羽毛球都把羽毛球打到屋顶上面去了。于是以后我许许多多天没练打羽毛球了,我就打不了那么高了。虽然我打不了那么高了,但是并不表示我不会打羽毛球。我还是和本来一样,可以接的到,也可以打到。
我倒傍晚了,我学会了打羽毛球真好。我洗好了澡开开心心的进入梦想,在进入梦想之前我心里想真是开心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