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课6
今天上午第三节是美术课,老师说:“翻到新的一页,在左上角写上‘4绘画游戏’。让组长在纸上画一些线条,不能画太多、也不能太少了,然后,大家跟根据这些线条凭自己的想象绘出你们心目中 美丽的图画”。
大家争先恐后地让组长画线条,画完后,大家开始了绘画游戏。
我把一个正方形画成了一本内容丰富多彩的书,一个三角形画成了一块甜甜的西瓜;一个圆形画成了一条在水里自由自在游来游去的小鱼;一个半圆画成了漂浮在大海里漂亮的水母;把一条弧线画成了 一个挂在夜空中的月亮。
同学们都在尽情的画着,大家觉得今天的美术课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