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课8
今天下午第二节课是我最喜欢的美术课,我很兴奋。
上课了,殷老师站在讲台上说:“这一节课主要是做小鸟和鸟巢。”开始做了,我迫不及待的拿出绿色橡皮泥和彩纸。把橡皮泥捏成一个圆形再压扁,将彩纸剪成条粘在上面,鸟巢就做好了。然 后我再做小鸟,我用两个球和在一起做鸟身子。再做一个小嘴巴按在鸟头上。再捏两个小球粘在头上,眼睛也做好了。然后再捏两个椭圆形的翅膀压扁按在身子上,把鸟尾巴做好按在身后面,一只可爱 的小鸟就做好了。老师说要交作品了,我交了作品,老师表扬了我!
我很高兴,这节美术课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