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课3
嘿,大家好!我叫董文静,今年6岁。今年的9月6日,我正式的踏入小学的校门,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小学生。
开学的那一天,我可兴奋了。但更令我兴奋的是开学的第一天我们就正式的上课了,而且上午的第三节课还是美术课,我在幼儿园时就特别喜欢画画,一听要上美术别提多高兴了。
上课了,美术老师把我们带进美术教室,哇!这间教室好漂亮啊,教室的后面张贴着和摆放着好多好看的画和手工作品,我和小伙伴们都看花眼了。接着,老师给我们安排了座位,给同学们讲了一些上美术课的事项还有纪律,然后开始问我们问题。
她问:“你们喜欢上美术课吗?”“喜欢!”我们大声嚷着。
“谁知道上美术课都要学习什么呀?”“画画,”我们齐声回答。
“除了画画还学些什么?”我们都不出声了。沉默了一会儿,有的小朋友说:“还有折纸”。
老师微笑着说:“你们说得太对了,美术课不仅要学习画画、折纸,还有泥工、剪纸、设计、制作等好多识,这些知识我们都会慢慢的接触到。”老师边介绍边拿出相关的作品给我们展示,小朋友们觉得这些作品真好看,看的可认真了。
接下来,老师请每个小朋友到黑板上画一幅自己喜欢的或自己想画的画,有的小朋友很勇敢,画的画也可爱,画完后,老师还夸奖了几个小朋友画的非常好,其中就有我画的那副《蛋糕房子》,听到老师的赞美,我心里美滋滋的,心里想,我还会画很多画呢,比这幅画还好看呢。最后,老师把我们的画拍成照片,作为我们永久的留念。
眨眼的功夫,下课铃声响了,快乐的一节课结束了,我和小朋友们向老师说再见,然后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