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课2
我最喜欢的科目就是美术课,老师常教我们使用环保材料,创作出新的“最爱”。有一次上课,我就用纸盒,做一个环保小屋,小屋的主人是我最喜欢的电影长江七号小布偶“七仔”!
我首先画一张制作图,接着按照制作图来布置,我先用美工刀切掉盒子开口的两边,然后,我要把不织布黏在盒子外面,让外观好看一点。接着我把不织布黏在盒子里面,“七仔”住在里面就会舒服一点了!
下一步骤就是屋顶了,我把别的盒子的一部份切下来,作为屋顶,我在屋子的顶端黏了一根吸管做烟囱。我现在只剩一件事还没做,那就是招牌!我拿一小块的硬纸板,立起来,然后放在屋顶上,上面写“仔仔小屋”。哇!我终于完成了耶!
下次我一定要做一个属于仔仔的七仔浴室,让仔仔有一个完整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