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课5
明天,我们就要上美术课了。前几次,我们上美术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画了篮球、小汽车,用彩纸贴了两幅画,还有好几页我都忘了。老师给我的其中两幅画批改了“优”,我挺高兴的。
我从上幼儿园中班的时候,就开始在起点幼儿画室学画画,到现在我已经学了两年半了。我家有好多好多画,有油画棒画的,有水彩笔画的,还有水粉画的,以后,我还会画素描、国画、油画。我 们家里的墙上贴满了我画的画,后来,因为画太多了,贴不下了,所以妈妈就把它们又都接了下来,我当时还挺不高兴的。现在,我的柜子里放了厚厚的一摞画。
我非常喜欢画画, 以后我会画更多漂亮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