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课10
铃铃铃,上课了,同学们回到座位上,开始上今天美术课。
美术老师长得胖胖的,笑起来眼睛常常成了一条缝,我们经常称他为弥陀佛。他也不会生气,我们最喜欢上的就是美术课了!
美术老师又走了进来。同学们,今天我们来画素描。啊,素描是什么东东?心里正疑惑,老师又开始说话了:“哪位同学坐在这个椅子上来?”
咦?看上去很好玩的样子!心里想着,便不由自主的举了手,也许是看我举得高吧,老师选了我。
我乐滋滋的走到了讲台上,老师说摆一个造型,于是我就摆了个造型,坐到那像个雕塑一般一动不动。
可是坐那真的好累呀!渐渐的,我感觉有点不太舒服。于是便扭了扭脖子,结果传来了下面同学一片的叫嚷声,:“别乱动!”无奈,只好歪着头,继续保持的刚刚的姿势。
“铃铃铃……”终于下课了,这种苦不堪言的日子实在是受不了了,感觉都像过了一个世纪之久,我扭扭脖子,刚想下去,就见我的同桌拿着一幅画得意洋洋的向我走来:“瞧,我画的不错吧!”
本来不看还好,这一看我脸上的表情都碎裂了,天呐,他画的简直是,是个猪八戒嘛!那猪扒似的鼻子,山洞一样的嘴巴,真的是我吗?我表示严重怀疑,狠狠的把同桌k了一顿。
总的来说,今天还是很开心的,我认识了素描是什么,也懂得了做任何一件事的时候,要认真细心,不要三心二意,不然的话有时会造成严重的后果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