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课7
星期二下午到校,第一节课是美术课,可把我们高兴坏了。因为美术课非常有趣,不但可以画画,画完了而且还可以看课外书呢?
这节课老师让我们画最喜欢的玩具。我画了一只小兔,告诉你它长什么样子吧!小兔有一对长长的、毛茸茸的耳朵,一双红色的、圆溜溜的眼睛,一张三瓣形的嘴巴小巧玲珑,一身洁白无暇的绒毛,四 条可爱的小腿做着跳跃运动姿势,还有一条超短而逗笑的尾巴向上翘着,可爱极了。
我捧着画交给老师,老师夸我画的很逼真,很有想象力。让我继续保持。我心里美滋滋的,比吃了蜜糖还甜。
这节美术课我收获很大,也很开心。更重要的是它使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