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在家7
星期六,妈妈对我说:“我和你爸爸晚上要加班,你先睡觉。”
首先,我去写作业,写着,写着,怎么也写不好,我的手一直在微微地颤抖着。啊!终于写完了。过了一会我就打开电脑玩游戏,大路上的灯光若隐若现,似乎有一个妖怪在向我扑来。我赶快连滚带爬地钻进被窝里,默默地唱着《世上只有妈妈好》。我心想:我不能让害怕征服我。我把头慢慢地钻了出来,忽然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雷公公把珍藏已久的大鼓重重地敲了起来,电母也扯出了几条闪电,我害怕到了极点。忽然,我听见了一阵敲门声,我想:一定是妈妈回来了。接着一阵粗哑的声音传了过来:“有人吗?”我又想:一定不是妈妈,妈妈的声音不是这样的。我就假装说:“爸爸快去开门。”过了一会儿,门外安静了,没有一点声音,我从猫眼那看了看那个人已经走了。我走进房间反手把门锁好了,再去把窗户关好,就钻进被窝里,盼着爸爸妈妈快点回来。奶奶在门外大声地叫着:“是谁把门锁到了,快开门呀。”可是我已经在等待中沉沉地睡着了,一点声音都听不到。
早上,奶奶问我:“昨天是谁把门锁到了?”我把事情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笑了,妈妈笑了,我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