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在家2
今天,爸妈有事,只留我一个人在家。我乖巧的对他们说:“放心吧,你们也要小心呀!”他们一走,我心想:太爽了,终于解放了,自由万岁!
他们一走,我就跑到楼上,打开电脑,关上窗帘。等一切准备就绪了,我立马点开小说,看得津津有味。忽然,外面狂风大作,豆大的雨点打在窗户上,发出“啪啪啪”的声音。一瞬间,电闸关了。屋里一片漆黑,我仿佛听懂了有人在叫我:“罗艾可,罗艾可。”那声音像极了《半夜叫你别回头》中的“鬼娃”玛丽,我仿佛看到了一个小女孩,她遍体鳞伤,衣服上血迹斑斑,披散着头发,我看不见她的脸,我慢慢撩开她的头发,一张割得只剩白骨的脸呈现在我眼前。我吓得出了一身冷汗,连忙打开灯,她消失了。再关上灯,她又大叫起来:“还我命来,还我命来!”我被吓得哭了起来。这一个晚上,我在惊吓声中睡去了。
第二天,我醒了,发现窗外的阳光是那样明媚,是那样令人留恋。我忽然间明白了,昨天的“惊魂之夜”都是我的幻想,根本不是真的。我是多么爱这美好的早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