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在家9
每当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我都非常害怕,怕有人来我家不好应付。可今天恰好爸爸、妈妈还有奶奶都出去了不在家,留下我一个人守家。
我正在写作业,“砰砰砰”有人敲门,我轻手轻脚地走到门前一看,这个人不像坏人,手里拿着一瓶牛奶,(因为平时我奶奶要锻炼起的很早,我家的牛奶,别人都是敲门送进来的。)好像与上次来我家收奶费的叔叔一个样,再说现在也是周末送牛奶的时间。我捏着鼻子,装做爸爸的声音说:“是谁呀?”“送牛奶的”真的是送牛奶的,我便打开门,接过了牛奶。
没等我喝口水“砰砰砰”,又有人敲门。不知是谁非要在只有我一个人在的时候来我家,我连忙站在凳子从猫眼往外望。外面站者一个陌生人,脸面看起来也很吓人,我突然感觉手脚发软。赶快去把电视机打开,音量开的很大,我捏着鼻子,又装爸爸的声音说:“大家吃水果,兰兰,小浩来吃块西瓜。”我又装做小孩的声音说:“谢谢,谢谢。”我又装做妈妈的声音说:“兰兰、小浩要看什么电视?”总之我装做家里人多的样子,过了一会,我往门走去,从猫眼一看人走了,我这才喘了一口粗气。
过了一会,又有人“砰砰砰”地敲门,我从猫眼望外一看,原来是爸爸,妈妈回来了。我把门打开把我刚才一个,人在家的事告诉了他们,大家都哈哈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