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在家6
每个人都有独自一个人在家的经历,可我那一次一个人在家,直到现在想起来还哭笑不得。
有一次下午,妈妈、爸爸有事去外面,我一个人在家。开始,我可开心了,以为妈妈不在就可以不听她的“唠叨进行曲”,就以“飞毛腿”的速度做完了作业。便去衣柜里把妈妈的裙子、丝巾和爸爸的西装全拿了出来,开始精心打扮了,我把自己的外衣脱了,先穿上裙子,再披上西装,接着系上红领巾,然后拿上丝巾,真分不清是小姐、先生、还是学生——小丑一个,我当然不会只玩这个啦,然后又开始唱起了老师没教的英语歌,你看,我真是自娱自乐呀!
可是好景不长——天渐渐地暗了下来,我的心也紧张起来,“一个人在家真可怕!”我自言自语道,“观音菩萨、圣母娘娘、上帝、真主,请救救我。”唉,没招数了,只好使用我的“终极武器,”开设一个“party”,可这招到今天怎么也不灵了?尽管模仿着歌星唱啊、跳啊,还是没能驱赶走黑暗的可怕。
沉思片刻,我的脑子里产生了一个想法:看书。于是,我从书柜里抽出一本书,看了起来,不知过了多少时间,只听一声清脆的门铃声,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去给他们开门,我也走出了“可怕的晚上”。
后来,我把事情的经过都告诉了妈妈、爸爸,他们听了,哈哈大笑。后来爸爸对我说:“门都锁了,你怎么还会怕呢?”我真的是成为我们家的笑料了。
听了爸爸的话,我真的认为独自一个人在家并不是那么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