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的心情4
想不到,这么快就要期中考试了!一晃六年级半学期就过完了,面对突如其来的期中考试,我是又紧张又高兴,但是我相信我能行的,期中考试,我不怕你!这次考试,我想同学们都做好准备了吧!个个都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吧!但这次考试,我们可不能小看它,它可是对我们这半个学期学习的一次考验,我们这半个学期的学习和进步就全靠这次的分数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这些天,我们都做着准备,迎接期中考试。语文课,老师讲重点,让我们做题;数学课,模拟考试一下,看看我们的基础好不好;英语课,题写单词,背课文,写练习题。下学回家,看看老师让背写的重点,读读课文,默写默写英语单词,做做家长给买的习题,这些天,我告诉自己:“相信自己,加油!加油!考试不可怕,只需要认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