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的心情8
今年期末考试考的还不错,语文94分,四科加起来总分在全班第四名,不过还有不足的地方,需要多多改正。
我错的第一个地方是因为粗心,我把“葱郁”的“葱”写成了“匆忙”的“匆”了。第二个错的是因为对园地的不重视,没有记牢,题目是“人们常用‘杏林’来称颂医生用‘杏林春满’和‘誉满杏林’等成语来赞扬医生的医术高明。可我只添对了一个。第三个错的就是对课文不熟悉、理解,题目是“作者看见爬山虎而感到‘舒服’”可我却没写出来。
经过这次考试,我发现自己还有很多问题不足,但我会一个一个的改正的,我在心里说“加油吧!鲁新荷,你能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