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的心情5
今天要考试了,我紧张心好像都要跳出来。
我们进了自己的考场,我们的监考老师非常温柔可亲,一打铃,监考老师就开始给我们发卷了,发完卷子,监考老师亲切的说:“先把班级姓名写上,然后再做题。”我写完班级姓名,然后潦草的看了一下考试卷。觉得没有不会的题,然后就认真地做了起来,然后我忽然有一个题不会做,那是叫填四字词语的,不计()()。
我想了一会儿,没想出来,我先把那个题放下待会再做,我把考试卷做完了。检查了一遍,觉得都对,我去返回来想那个题,想了半天,觉得应该写不计(盛)(数),我总觉得写的不对,心里就像有小兔子一样。觉得不安,不一会儿,下课了,老师把考试卷收上去了,下一节该考数学了,我一点都不担心,因为在平时我数学都会,上课了,老师把数学考试卷发了,我先写上班级姓名,不一会儿就把考试卷做完了,我细心的检查了一遍,没有错的题,我觉的时间还多着呢!又检查了几遍,就放学了,老师把考试卷收上去了。
我相信我一定能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