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后7
令人心惊胆颤的期末考试过去后,下一个就是散学典礼了。我走进校园,刚开始心里总担心没考好,后来问了别的同学成绩,心里就不再那么担心了。
我坐下后,老师就开始念成绩了。我的眼睛瞪得老大,仔仔细细地听着,生怕听漏一个字。当老师念到我的成绩时,我好像被钉子钉住了一样,呆呆地望着讲台:“刘冰冰第一,许靖涵第二......“天哪,不可能吧,我听妈妈说只要拍一下自己的脸,如果疼,就是在现实。我干紧拍一下自己的脸,哇,好疼呀!看来这是真的。我正在心里高兴着呢,突然,老师吧前十名叫道讲台上,但就没说干什么。
我带着疑惑的心情走上讲台。这时,老实说:”这几位同学经过自己的努力考出了优异的成绩。下面,我来给他们发礼品。“老师给我的是一根笔,虽然只是一根笔,但却含有老师对我的爱。
回到座位上,我心里默默地说:“老师,谢谢您对我们的谆谆教导,您的一言一行我都会记在心里。是您让我的成绩逐渐提高。老师,我一定不不会辜负您的期望,好好学习。谢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