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后10
昨天,我们举行了期中考试。虽然已经考完了,但是我还是很紧张,因为我觉得我的数学考得很不好。
虽然这次数学考得不很好,但是我也不会灰心,我要从这次考试中认识到我自身学习上的缺点,然后找出改正缺点的办法,认真改正争取下次考好。
从这次考试中我发现了我在学习上的最大的缺点——马虎,我数学没考好就是因为马虎。所以,以后上课我要认真听讲,下课要仔细复习,听不懂的地方要及时请教老师,以此改掉我马虎的坏毛病。
我要给自己定一个目标——本学期的期末考试,数学96分以上,语文95分以上,英语100分。
我相信:我只要努力,一定属于我 ,我可不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