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考试终于结束了,我很快乐,因为心里好像放下一块石头一样。考试前爸爸说如果我考100分,要买一个手錶给我,结果我考了92分,好可惜喔!差一点就100分了。
一听到快要考试时,我很害怕我考不到100分,可是我一直不断的复习,还好每天都有复习一些,我觉得心里安心多了。
拿到考卷之后,我本来以为很难,没想到却很简单,我都没有遇见不会的题目,老师说钟声响起就要收考卷,钟声响了以后,我就把考卷拿给老师。
考完试拿到考卷以后,我觉得我考得很不好,我感觉好想要钻到地洞里,我怕回家会被爸妈打,我真的好害怕喔!我觉得其实我还可以考得更好一点。
考试终于结束了,我一回到家就拿考卷给妈妈看,妈妈说:“真可惜,你都是粗心大意,爸爸还说如果你考100分一定有手錶。”,我下次一定要更认真,平常一定要多看书,考试才会拿到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