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后2
噢耶!终于考完试啦!我总算是可以去马尔代夫玩啦!
考试后
回到家,我把书包一扔。赶紧打开衣柜,然后把我喜欢的裙子和凉鞋统统放进我那个粉色的大行李箱里。最后在我疯狂地催促下,老爸和老妈才磨磨蹭蹭地出了门。
一下飞机,我就看到那里的天可真蓝呀!比我们石家庄的天空不知道要蓝了多少倍!到了海边,我换上裙子和凉鞋,带着我的小伙伴们冲向了海边。我们疯跑着、打闹着,一会儿在海里游泳,一会儿又捉螃蟹。浑身上下都是白色的沙子。晚上我们躺在床上玩手机的时候。突然我想起一件事情:我作业写完了吗?卷子改完了吗?
“叮铃铃……”一阵闹铃声响起,我睁开眼睛抬头问老妈:“这、这咱咋回家了啊?”老妈忽然哈哈大笑起来:“你做了什么梦让你这么舍不得回来?”
原来,我是做了一场美梦啊!
哎,我背上沉甸甸的书包去上学时心里想:看来是我太累了,这还没考试就想着去玩儿。但是我觉得还是专心复习吧!其实也不用对期末考试太紧张,只要像对待每一次考试那样认真去准备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