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2
今天又是一个晴朗的日子,在这么好的的日子里,我想帮妈妈干一件事,那便就是:做家务。
到了中午,我见大家都吃好了饭,便“采取行动”了。妈妈正要收碗时,我马上对她说:“妈妈,今天的家务让我来做吧。”妈妈见我这么有诚心的样子,便笑着答应了。
首先,我拿来一块抹布,把桌子上的骨头都擦进垃圾桶,然后用水把抹布洗干净,再把桌子又擦一遍,知道干净为止。擦好了桌子,我又拿起扫把把地也扫了干净。最后,我准备洗碗时,妈妈突然对我说:“你都干了这么多事了,还是让我来吧。”我笑着点了点头。
通过这次做家务,让我懂得了:做家务可真不容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