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9
盼望已久的暑假已经来到了,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清醒了一下,然后我穿好衣服,到楼下的院子里去玩,可是我发现老妈并没有想每天的去院子里散心,而是在她的卧室里,或者是在别的地方,我跑进家里,看见老妈正在勤劳的做家务。
我又到了院子里去玩了,过了一会儿,我感觉天天都在院子里玩同样的游戏,做同样的事情!有点太乏味了,我绞尽脑汁的想啊想,玩点什么好呢!突然,我眼前闪光,想,老妈一个人坚持的在炎热的烈日下做着非常多非常多的家务,汗流满面,不如我帮老妈做家务吧!正好可以锻炼我做家务的功能!而且,老妈还要干别的事情!忙死了!
我跑回家里,对着老妈说:“老妈,老妈,还是让我帮你做家务吧!”老妈微笑着说:“好的!”老妈对我说:“你到我刚擦一半的桌子上擦吧!”我说:“不行!”我要自己办事,我不要您擦一半的桌子!我要帮助您拖地!“老妈说:”好啊!你愿意拖地你就拖把!“我拿起重重地拖布,然后,我用力的把拖布往前推,我经过二虎之力,才把地拖完,接着,我又帮老妈完成了一个个家务……过了好几个钟头,我和老妈才气喘吁吁的做完所有的家务!我坐在沙发上看着整洁这房间,想,有一份是靠老妈的功劳,有一份还是靠我的功劳!我越想我就越美滋滋!老妈走到我的面前抚摸着我的额头说:”好孩子,你长大了,会帮老妈做家务了。“
今天我可真开心!因为我会帮老妈做家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