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8
今天晚上,我放学回到家,忽然,我闻到了一股饭香。我到厨房一看,原来是妈妈在厨房做饭。
我和妈妈、爸爸、哥哥吃了美味的饭菜后,妈妈又忙着洗碗。我想:妈妈平时工作比较忙,回到又家煮饭已经够辛苦了,我得帮帮妈妈。我拦住了妈妈,说:“妈妈让我来洗碗吧!”妈妈笑了笑,把碗递给我。我小心翼翼地抱到厨房。我先把碗冲了水,然后抹上一些洗洁精,不停地用帕子擦来擦去,最后仔细地洗冲了几遍,妈妈在客厅问我:“女儿,洗好了吗?“我叫了一声:“妈妈你快过来看!”妈妈走到厨房,看见厨房台上整洁亮丽的饭碗,妈妈高兴地把我抱在怀里。
我心里比喝了蜜糖还甜!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我总算帮妈妈做了一件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