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8
人们常说“生命在于运动”。
在体育这个“大家庭”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跑步这一项体育运动。也许是因为我跑的挺快的,也许是他能让我更加的敏捷。
大概是我上三年级的时候,一节下课活动时,忽然有一个同学说道:“我们来比赛跑步怎么样啊?”我们都齐声说到:“好啊!”于是我们开始了比赛过了一会该我上了,我的对手也不简单刚开始他跑的非长的快我都快追不上了,后来他有放慢了速度,我想他可能是没力气了,我就加快了速度追了上去,最后我还是赢了,过了一会就上课了,最后我们都去教室了。
我喜欢跑步!因为它能给我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