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4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都喜欢做什么事情,而我喜欢运动。我们强壮的身体是运动出来的,因为运动能让病毒不能侵入我们的身体。这样我们就能少花一些钱,少得一些病,父母也能少操一点心,这样我们就不用担心我们的身体。我们早上起来都要做运动,做运动的方法有很多种,例如:跑步、做操、压腿、做仰卧起坐等,有很多种。只要我们每天坚持运动,那么我相信我们的身体将更加健康。我每天早晨都会运动,骑着车子去上学。下午放学后就会和爸爸打一会羽毛球,直到出汗,人出汗之后感觉非常舒服。上星期的时候,我身体不舒服,打了两天点滴,感觉就好了很多,但是,浑身不想动。爸爸喊我打羽毛球,让我运动一下,我运动了一会儿,感觉浑身来了劲,之后也没有再打点滴,吃了点药就好了,这在以前是绝没有的事,我以前身体较弱,有病时打点滴都得打好几天才能好,这更使我意识到运动的重要性。生命在于运动,只有参与运动,我们才能感觉到它的重要性,才能有健康的身体。希望大家以后要多参与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