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课2
今天是我们班第一次上游泳课,我心里有点担心,因为我还不会游泳,害怕自己学不会游泳。
游泳课
午饭后,我们全班同学坐车到了奥体游泳馆。我们排着队进了更衣室,迅速地换上泳裤,戴上泳帽、泳镜。我们跟老师到了游泳池旁边,老师让我们会游的站在左边,不会游泳的站在右边,我不会游泳,所以我和几个小朋友站到了右边。
老师带我们到浅水区,让我们不会游泳的先练习漂浮。我们把两只手抓住岸边,把头埋进水里,两只腿伸直,让身体漂浮在水面上,老师要求我们憋气时间达到十秒。我练了几次都没有达到老师要求的十秒钟,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总是想吐,老师见我脸色有点发白,身体不太舒服,就让我不要练了。我看到别的小朋友练的很开心,我心里有点难受,也很羡慕他们。时间到了,老师把我们叫上岸,回到更衣室换上了原来的衣服,然后坐车回了学校。
这次游泳课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以后的游泳课里,我要加强练习,争取尽快学会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