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课10
“太好了,太好了!今天有游泳课,男女生又要大战一场了。”我兴奋地给同桌唠叨着。
终于盼到了游泳课的时间了。来到泳池之后,我和好朋友快速换好泳装,迫不及待地下了水,霎时间,男女生之间的泼水大战便拉开了序幕。这时,体育老师快步走过来,毫不留情地往男生脸上泼了好多水,一场混战才结束了。好吧!短暂的战斗结束,打了一个平局。
这时,我的好朋友一个个过来让我教她们游泳。我像老师般严肃地说道:“要想学游泳,先得学会憋气。”说完,便有模有样地演示了一遍,憋了两秒钟。“你们试试!”可她们一个个瞪大双眼,面露难色,没一个人敢下水尝试。“哎!你们能不能别那么胆小呀!憋一下又能咋了,有那么难吗?”她们听了我的话,终于鼓起勇气,把头埋进了水里。我最好的朋友来让我帮她数着能憋几秒,“1、2、3、4……35、36,哇塞!比我还棒哦!你太厉害了。”听了我的夸赞,她咯咯笑了起来。我可就不服气了,又让她给我数着,看我最长能憋多长时间,结果,我憋了20多秒。( )
憋气练的差不多了,我又教她们怎么游,我一本正经地讲解道:“要想游,先练好在水面上浮再说吧!”我舒展开手脚,给她们做了个示范,没想到,下课时间到了,要上岸了。我不无遗憾地说:“下一节游泳课我再教吧!”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