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课5
这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妈妈小声的告诉我,他给我报了7节游泳课,是跟我两个幼儿园的好朋友一起上课,明天就要开课了,让我准备好。我高兴极了。睡觉的时候我一直在想老师是男的还是女的,他凶不凶……我不知不觉的就呼呼的睡着了。
第二天,下午4点51分我准时到了天骊酒店的游泳池的那一层,我拿了一个手镯,一个阿姨带我去更衣室换衣服,更衣室里有两个大凳子,19号柜子是在第一个凳子旁边,我找到19号柜子把脱下的衣服放在里面,再拿出游泳衣,换上。我披着浴巾,穿着拖鞋来到泳池旁。游泳池很干净,老师是个年轻的男老师,看起来还真有点厉害呢。
一开始,老师先教我们做拉伸,我认认真真的和老师一起做,做完拉伸,老师要让我们做腿的动作,我跟着老师的样子做,不一会儿就学会了,学完,就让我们下水练憋气在水里练憋气的时候,我感觉冷飕飕的,可是练了一会儿就不觉得冷了。我们刚开始学习的时候背后背了好几块板子,有了这个板子就安全了,我也不会沉下去了,我好喜欢游泳。老师带我游了几圈。老师教的很认真,还一直表扬我,说我是不是以前学过,说我很厉害。我心里很高兴。
没过几天我就学会了游泳,身后的板子也一天天的变少,最后我可以单独的游泳了。我终于可以像小鱼一样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