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课9
这学期,我们年级开展了游泳课,这几次的游泳课使我突破了自我,收获颇丰。
转眼间,明天都已经是我们上的第六次游泳课了,想起第一次走进深水区的我,由衷地敬佩自己为走向成功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
那天早上,我被噩梦惊醒——梦里的我应为不会游泳在水中挣扎了好一阵,之后便心神不安的在学校里度过了一个上午,但时间却过得飞快,到了下午,我们进到了游泳馆,在换衣服时,我的手不禁发起抖来,心脏也怦怦直跳。换完了衣服,做完了准备活动,我们站到了深水区前方,深水区深不见底,水的颜色就比浅水区深了好多,水平如镜,没有一点波纹,此时的我心中忐忑不安,七上八下,我真想去告诉老师我不敢,但刚迈出的脚步却又定在了那里,因为我心中的另一个想法在告诉我:你如果每次都退缩,永远不突破自己的话,那你就只能在浅水区里游了。我刚迈出的脚步收了回来,发抖的双腿转向了深水区。前面的同学都下水了,我坐在岸边,“扑通”一声钻入了水中,起初,我有点不适应,手和脚不停地踢动着,感觉自己要沉下去一样,但后来,我加入了唤气,我的腿“收,蹬,合”手配合着向两边滑水,嘴巴也不停的唤气,慢慢地,越游越远,越游越快,如鱼得水。之后游的几圈,我没有感到丝毫的劳累,并且越来越得心应手了。
游泳课好像很快就结束了,在这短短的一节课中,我突破了自我,还明白了:遇事不要退缩,要勇于挑战,这样,你才能挑战极限,你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你才能向成功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