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课7
今天是我的第一堂游泳课,我在游泳池里玩得可开心了,第一次游就已经能游一米了,所以我们的游泳教练还特别表扬了我,让我喜欢上了这个运动。
游泳课开始了,我先换好泳衣,来到游泳池,等待着教练的到来。教练先自我介绍道我姓“印”。接着,我们的第一个内容就是坐在岸上,双脚在水里拍打,需要做到膝盖不弯,双脚绷直,要求十分严格,我和旁边的女孩----沈诗伊都做得很好,可是那位男孩----沈星齐做得不好,被教练骂了几句就哭了起来,后来经过了教练严格的教导,他终于改正了自己的错误。然后,我们又学会了闷水,在水里可以浮起来。后来,因为她们俩比我学的进度慢,所以老师让我学会向前游,而她们继续练习闷水,游了几次我虽然还是只能游一米,但是我的进步还是很快的。转眼间一个小时过去了,我的游泳课结束了,我们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快乐的运动场”----游泳池,虽然回到了家,但在我的心里还想着游泳的快乐。
啊!我真爱游泳这个运动了!这个暑假我一定要把游泳学会,可以在泳池里象小鱼一样快乐地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