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课8
今天是我第六次上游泳课,以前的那五节课我觉得挺愉快的,可今天……
今天前几次游的还可以,可是今天不知怎么搞的老想笑,我终于不笑了,我赶快向前游,上了岸,教练就让我不拿漂浮板,我害怕极了,我和小茹的方向正好相反,我在反面看见小茹的漂浮板被她翘起来了,上了岸,我问教练为什么我翘板就不行,而她就行呢?
教练说:“也不行”。
小茹这时也上岸了,她走过教练说:“你不能在翘板了。”。然后对我说:“你看一看,她翘吗?”
教练看了一会儿对我说道:“她翘了吗?”教练说没有说完我就哭了,我说:“你已经告诉她了,她肯定会注意。”说完我又哭了。
妈妈说:“咱们再游一次就回家了,别哭了,都游得不错。”于是我又游,游一下,哭一下,终于游完了,回家的路上我和小茹一边说一边笑,我也忘了刚才的不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