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课4
“一二三四五……”游泳教练开始点名啦!我人生的第一堂游泳课开始了。
昨天,妈妈帮我报了游泳培训班的名。到了晚上,我仔细的准备着我的装备:泳衣、泳镜、毛巾等等,生怕遗漏哪样东西。早上,我和妈妈提前半个小时到了游泳馆。等了一会了,教练过来给我们每个小朋友分发了代表我们组的黑色泳帽。
开始上课了,陈教练先让我们做了热身操,我们跟着他的口令有序地做着动作。接下来,为了让我们熟悉在水里的感觉,教练开始教我们做水里的准备动作了:一是憋气;二是边憋气边漂浮在水面,然后用力推池壁让自己尽量漂的远;三是边憋气边漂浮在水面,然后用脚使劲蹬池壁让自己尽量漂的远。刚开始我有点紧张,憋气时间很短。经过一会儿的练习,憋气时间从开始的十来秒到后面的四、五十秒,其它的动作也慢慢掌握了。陈教练夸我学的很快,进步很快呢,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准备动作练完之后,教练开始教我们蛙泳的腿部动作了。动作的要领是:一收腿,二张开,三蹬腿合拢。教练示范完就让我们在岸上练习这套动作。小朋友们练习的时候看上去就像一群青蛙在蹬腿一样,挺好笑的。然后教练又让我们下水练习了一会儿憋气漂浮的动作,就布置家庭作业下课了。我的第一堂游泳课就算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了。
回家的路上,妈妈跟我说:“你学会游泳之后是不是就可以教我了?”我说:“哈哈,是啊,到时我就可以当你的小老师啦!”不过我知道要想学好游泳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不仅上课要好好听讲,还要多多练习才可以。我一定要努力加油!
晚上我做了个梦,梦里我变成了一条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