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课6
一天,妈妈摸着我圆嘟嘟的肚子说:“乖乖,你该锻炼身体了!去学游泳吧!”就这样,我开始了学游泳。
终于等到星期五了!下午一放学,我就跑到了兴趣班的集合地点,排好队,上车向游泳馆前进。
到了游泳馆我们非常兴奋,好不容易才安静了一些,听完教练的要求,我们用最快的时间换完了衣服,跑到游泳池边等待我们的第一节游泳课。
池水非常蓝,看着就想一下子跳进去游泳。教练先让我们做了一遍热身操,接着就教我们学习憋气,教练说:“要把气憋到肺里,不要在水里用鼻子呼吸,要用嘴呼吸。这样就可以憋很长时间。”教练说完就让我们下水练习了。我非常兴奋。按照教练的要求,我先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紧紧的闭上嘴巴把气憋到了肺里,我的身体慢慢的飘了起来。我感觉整个身体犹如如羽毛般轻盈,被水轻轻的托起,漂浮在水面上。我实在是太高兴了,忍不住大声的喊了起来。太棒了。我喜欢这种感觉。
我喜欢上了游泳,我喜欢在水里自由自在飘浮的感觉。我非常期待下一节游泳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