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告上、在电视上、在百货公司里、在逛街的时候、在家里面、在网络里、在学校里,在许多许多的地方都可以看到许多笑脸。
我们是一家人,就算有争执,那争执一下就过了,马上有了欢笑,我们在学校是一个很大的家庭,不乖时老师就向父母亲一样,同学朋友老师们都很亲切,我们是用微笑来对人。
一个笑脸很重要,同时对许多人可以给他无比的关怀和爱,这就是微笑和笑脸的最大作用吧!爱=笑脸一个!
笑脸2
掌声还时时回响于耳旁,场地上无不明亮的灯光洒在他身上。放眼望去,啊!全场观众,无不欢呼,无不喝彩,他们或她们眼中的泪水,被灯光照着,闪闪烁烁地跳着。在一场沉默之后,竟有如此一幅让人感动的画面。
看着只觉得眼睛一阵发酸。转过头去,忽然看见了泪的世界,在白色的屋子里,所有人都看着电视。无声无息,只有那人的笑还——他抬起头,扬起手,咧开嘴笑。
这笑在几时看过呢?怎么会如此熟悉!我开始沉思,开始回忆。
一扇“大门”,打了开来。我还在看着,激动的心情,模糊的画面,紧张的比赛。水立方里,一池悠水,却有一群一点也不“悠”的人在比赛。她们一个个都身轻如燕,如同斩断风的羽毛,入水使就如同蛟龙一般,是那样威武,却又不失文雅。再一阵“浪声”之后,她成为最闪耀的跳水运动员。她举起金牌,洒着眼泪,露出美丽的笑容。
在之后的一段时间内,这些笑容还会越来越多吧!它们都绞在一起,注入我精神的源泉,他们的精神已灌入我的身体,让我一直坚强下去。
笑脸3
在我的记忆深处有一个人,他的笑脸始终令我难忘:故事是这样的·······
在一个夏天的中午,我在体育馆里玩,当时那体育馆是一个露天体育馆天气都有三十八、三十九摄氏度,地上都可以烧菜了。整个露天体育场都成了一个大蒸炉,而我就像蒸炉里的包子,而太阳就好像要吃我似的越来越大。
这时耳边传来一阵阵叫卖声“买冰糕了,又香又浓的冰糕哦!”我收了收口中的口水,走了过去只见一排排的冰糕躺在里面活像一个小宝宝,这时我抬起头只见一个满脸皱纹,头发比冰糕还白的一位老太太只见他满脸慈祥的问我:“小朋友,买个冰糕消消暑气吧!”。我点了点头把衣服的口袋都掏干也没掏出一分钱来。
我只好失望地走了,真当我准备离开时,那个老太太伸手给我一个冰糕,甜甜的笑脸挂在她脸上对我说:“小朋友拿着,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接过冰糕开心极了,舔着冰糕蹦蹦跳跳的回家去了。
现在回想起来还有一点后悔,老奶奶给了我一根冰糕,等于老奶奶丢了一块钱。我忘不了那位老奶奶,她的笑脸始终在我记忆中。
笑脸4
春天悄悄地向我们走来,金黄的油菜花也展出了他们美丽的笑颜。我凝视着那成片的花海。陷入了回忆之中······
那一年盛夏,是我过得最快乐的一个暑假,也是姐姐陪我最多的一次暑假。在我映像中,姐姐都很忙,初中忙中考,高中忙高考。那一年的我,只是一个不懂人情世故的小丫头,只是一直埋怨姐姐为什么不陪我玩。
那天,艳阳高照。阳光普照大地。姐姐拉着我来到了奶奶家的田野上,窄窄的小土路,遍布了一亩亩田野。小小的野花,布满了小土路。它们向世界告知他们的美丽。红的,蓝的,白的,粉的,小小的绿叶托着小小的花,更显着野花的娇小可爱。一阵凉风扑面而来,给炎炎夏日增添了一份清凉。在夏日,今年的油菜花依然努力的盛开着。我和姐姐漫步在油菜花田中。望着周围无边无际的金黄花海,心情愉快。一阵微风吹来,“海面”上激起了一朵朵金黄“浪花”。姐姐拉着我飞奔起来,“沙沙”声不绝于耳。微风拂过脸庞。我觉得我从没有那样快乐过。姐姐甜甜的笑脸映在我的心田。永远永远······
笑脸5
躺在操场的草坪上,望着蔚蓝的天空,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慢慢回想起了暑假,想到第一个便是出现在我面前的张张笑脸。
爷爷的笑
放暑假了,什么也不说,上车回老家了。来到爷爷家,爷爷奶奶问长问短,从生活谈到学习,又从学习谈到生活。说的我都有些厌烦了。爷爷问道:“想不想跟爷爷一起去摘草莓呀?”我回想起了几年前坐在爷爷电动三轮上,走着坎坷的路,颠地屁股疼。便连连哭喊:“不想,不想。”爷爷又劝起我来,我想:“来一次也不能没啥收获呀。”便跟爷爷一起前去,可谁知,原本坎坷的路如今却变得宽阔平坦。坐在车上,不再像以前那样颠簸。我便问爷爷:“爷爷,这怎么变成这样了?”望着满脸疑惑的我,爷爷解释道:“哦,村委会那时候下了一个创文明城市的通知,那是谁也不懂,也没当回事,可谁知,竟把这条路给修成了水泥路。
不一会,我与爷爷来到田里,摘了一些草莓。爷爷望着草莓说道:“以前没修这条路,拉几箱草莓出去买,走完这条路,一半都颠坏了。不过现在好了,得多亏了这创建文明城市呀。”我吃了一口草莓,望着爷爷那灿烂的笑。跟着爷爷悠然的回家了。
张婶的笑
来到爷爷奶奶家好几天了,觉得无聊,便来到门口转转走走。忽然听到有人喊我,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张婶。来到跟前,望着张婶身穿环卫马甲,手拿扫把。便心生纳闷的问道:“张婶,您怎么干起这个了?以前干这个你可是一百个不同意呀。”张婶笑着回答:“你小子刚回来就挖苦你张婶呀,以前我不干这个是因为村里就一个小垃圾筒,天天垃圾堆到筒外面,垃圾都在外面,又丑又脏,谁爱干呀。不过自从村委会下达了创建文明城市便新建了好几个大的垃圾桶,还讲就垃圾分类呢。谁不爱干。”我会意的点了点头,又看见张婶微笑着与村里人打招呼。
是啊,自从创建文明城市以来,河水变清了,天空变蓝了,道路变宽了,人们的笑脸也多了。
睁开双眼,从草坪上起来,走向教室,但那一张张因创建文明城而欢乐的笑脸,我难以忘怀。
笑脸6
今天,我和妈妈决定做一盘“笑脸”土豆。
按照从网上查找到的资料,我们准备好了大土豆、面粉、淀粉开始做了。
我们先把土豆给蒸熟,接着把蒸好的土豆的皮剥掉,捣成土豆泥,放点面粉和淀粉搅拌成团。我们搅拌好了后把土豆团放在蒸板上,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用擀面杖把它擀成一个小圆。刚做好了一个,可是一拉瞬间变得面目全非,怎么办呢?原来要在它下面洒点面粉,妈妈又放了点淀粉增加它的嚼劲,再用筷子戳出两只眼睛,用勺子的头轻轻一按,一张微笑的嘴巴就形成了。
准备放油锅里煎了,可是拿起笑脸土豆后,它就粘在我手上了,在手上洒了点面粉后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在煎的时候,由于“笑脸”做的太厚,火又开得太旺,有些“笑脸”就焦了,像在泥地里打过滚一样。
煎好了一些,“笑脸土豆”们真是形态各异,有的长出了黑黑的头发,有的冒出了竹笋一样的牙齿,还有的像大发雷霆的魔鬼……
我和妈妈品尝着自己亲手做的美食,甜甜地笑了。
是啊,只有付出才有收货,用汗水才能换来成功。
笑脸7
我喜欢拿着相机在学校里拍下孩子们的一切,因为我想记录下他们成长的痕迹。
28号运动会上,我拿着相机走到孩子们面前,让他们“用力”笑。我想,这一张张笑脸,应该是最珍贵的记录。于是,他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随机组合,照出了这样一组照片。应该那天到校的班里大部分孩子的笑脸在这里都能找的到了。
拍照的过程很有趣,不同性格的孩子有着不同的表现。郭瑶一听要照相,立刻抱住了前面的康佳琪,对着镜头咧开了嘴。孔令怡则美美的摆了个“V”字造型。哲博,王杉杉,赵阳,杨雨奇笑得很腼腆。刘子卓的门牙掉了,他使劲儿抿住嘴,在我的再三鼓动下,才微微露出了一点点牙床。和刘子卓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袁子立和黄晶晶,他俩一点也不觉得把少了牙的笑脸展示给大家是件难为情的事。李怿萌的笑脸很稳重,再加上那副眼镜,把他的淘气藏得严严实实。王啸然搂住两边的同学,傻呼呼的笑着,太可爱了。宋亚锴笑得很调皮。苏子龙歪着头,笑得很矜持。小李响这张照片照得感觉比平时成熟了很多。温柔的小姑娘们都抿着嘴,淘气的小男生全呲着牙。最难动摇的是郭昊暄,无论我怎样动员,照了好几张,他都不笑,那么深沉……
笑脸8
我们留不住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但记忆会证明——曾经,我们拥有过。
“诶,老爸你看,”坐在车子上的我惊奇的说,“好大一个湖啊!”爸爸笑了笑说:“嗯,等明天我带你去漂移!怎么样?”我没忍住就直接从嘴里蹦出两个字:好诶!
出乎意料的是:天渐渐暗了起来,还有点儿冷。我焦急地问老爸:“明天会下雨吗?”老爸无奈的回答:“还不知道——”我祈求老天不要下雨,因为我从来没玩过漂移——也没见过。就这样带着焦虑度过了一晚上……
“哗啦啦哗啦啦……”我惊醒了,往窗外一看:还是下雨了。
“爸爸,下雨了,怎么办?”我问。爸爸笑着回答说:“没事,我带你出去玩!”
我们来到了一个叫“不二门”的地方——其实就是泡温泉的。我很嫌弃,没有漂流刺激。一个阿姨走了过来,问我为什么这么气愤,我回答说:“本来爸爸今天要带我去漂流的,但是下雨没去成!”那位阿姨摸了摸我的小脑袋,微笑着说:“本来我今天也是要去漂流的,也是因为下雨,而且很冷,才没去成的。但是阿姨并不生气啊,以后不下雨了,就可以经常去!周末嘛,别板着一个脸啊。”那位阿姨露出了一个暖心的微笑。
我也笑了。
这是我在周末集齐的笑脸——两朵灿烂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