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3
今天白天天热的要命。所以妈妈给我游泳了。又是准备了半个小时的水,浴室里就像蒸气笼里一样,闷的很。妈妈还是坚持着。刚要开始游,爸爸回来了。爸爸妈妈一起看我游泳了。这次游泳还多了 一位观众哦!那就是我的老太太了。她看的可新奇了,嘴巴笑的都合不拢了。太太说,她可是开了眼界了。活了86岁了,还第一次看到那么小的宝宝游泳。呵呵,让太太开心是我的荣幸啊!今天我游的 蛮剧烈的哦,动作幅度很大。加上泡在温水里真是有点闷热,我一下子就满头大汗了。所以才过了5分钟,我就要哭了。游泳被迫终止了。妈妈辛苦了。
晚上我们楼下的公园里竟然放电影了。我妈妈好激动。因为我从来看过电影哦!不过看电影对妈妈来说也是很久违的事情了。妈妈说,她以前总是幻想恋爱的时候,可以牵着男朋友的手,买上玉米花 和饮料,一起在电影院里享受美好的时光。但是没有想到,现在在我们这里电影院老早就歇业了。所以美好的计划就落空了。不过今晚在星空下,看着电影也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哦!好不容易等到天黑 了,《湘西剿匪计》开始了。音乐响起,我立刻被大屏幕吸引过去了,看了几个镜头,我竟然开始打哈欠了,慢慢的,我就睡着了。我的第一次看电影就这样结束了。我想等我大一点,我会喜欢看的, 和妈妈一样,喜欢看动画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