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10
今年大年初一,姐姐带我去电影院看了3D电影,我非常开心!
电影院里人山人海,我们不得不在拥挤的人群中排队取票,姐姐让我在人少的地方等她,而她到自助取票机前去取票。我乖乖站在那里等了好久好久,姐姐终于回来了。本来计划着取完票到服务台取我最爱的爆米花和奶茶,可是电影已经开始十几分钟了,为了不耽误精彩的电影,我们只好先进去看电影了。
影厅里人很多,大多数都是爸爸妈妈带着小朋友去看的。电影讲的是《熊出没之变形记》的故事,光头强不经意间用自己发明的神器手电筒把熊大、熊二和自己都变小了,于是踏上了寻求帮助的路。他们在“巨人世界”里经历了重重困难,但在三个伙伴和光头强爸爸、蛋壳侠、英国漂亮姐姐贝丝的共同努力下,他们成功地帮助了回流的马哈鱼回到家乡,我真佩服马哈鱼逆流而上的勇气!
让我最感动的是光头强爸爸爱儿子的片段,我们天天都在唱“世上只有妈妈好”,但是爸爸也为我们付出了很多。
爸爸妈妈爱我们,我们也应该多关心和陪伴他们,“一定找机会陪爸妈看场电影”,我在心里暗暗地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