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2
今天晚上爸爸带我去看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这可是我盼望已久的,我心里特别高兴。
看电影
在路上,我特别激动,因为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去电影院看电影,希望能快点到达目的地。
到了电影院门口,我和爸爸先买了票。进了影院,我感觉里面很宽敞,一排排的座位整整齐齐的排列着,已经坐了许多人,大部分都是由大人陪着的小学生。我们找到了自己的座位,由于电影还没开演 ,我先吃了点零食。过了一会儿,电影开演了,我觉得特别兴奋。那电影场面真震撼,也很搞笑,和在电视上看感觉还真不一样呢!这部电影主要讲了草原上羊羊们和灰太狼它们被虎威太岁侵袭,强迫 所有人在他的超级游乐园中工作。喜羊羊和灰太狼被迫联手对抗他们共同的敌人—虎威太岁。最终,喜羊羊凭借其聪明才智再次拯救了羊村。最后才发现,高大彪悍的虎威太岁只不过是长得体型比较大 的猫而已,而阿豹只不过是一只狗。里面的故事既精彩又搞笑,把我和爸爸都逗乐了。从电影中我还学到了动物们不畏恐惧、机智勇敢、团结统一的精神。
这次看电影,让我感受到了电影院的氛围和电影的魅力。等有我喜欢的新电影了,我还要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