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7
早上起来,我发现天空又下起了蒙蒙细雨,心想:“哎……今天又不能出去玩了。”正在我闷闷不乐的时候,爸爸过来对我说:“最近有一本电影应该非常好看,要不我们一起去看吧?”话音刚落,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马上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妈妈。于是我们一家三口开车向电影院出发了。
天空虽然下着雨,但是我的心情却非常高兴,一路上我们都是有说有笑的。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电影院,爸爸取了票,我们进了电影厅就对号入座了。很快电影开始了,电影的名字叫《流浪地球》,是一部我们中国人拍的科幻大片,大概讲述的是在不久的将来太阳即将毁灭,太阳系已经不适合人类生存,面对绝境,人类将开启“流浪地球”计划,试图带着地球一起逃离太阳系,寻找人类新家园的故事。
在看电影的过程中,我又激动又紧张,感觉在灾难面前我们人类显得特别的渺小,但是不管在多大的灾难面前,我们始终没有放弃努力和希望,最后竟然利用点燃木星产生的冲击力推动地球的方式,成功拯救了地球。影片中让我最震撼的就是我们人类建造了一万台巨大的行星发动机来推动整个地球。
电影结束了,走出电影院,看着我们生活的这个城市,我觉得格外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