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9
今天,我们看了一部精彩幽默的电影——冰河世纪。
里面是一个冬天,北方的动物要往南迁移,只有一些动物却“南辕北辙”,其实不,他们有一个重要的使命——还给人们孩子。体现出了他们的同情心和物归原主的好行为。他们也有一种舍己救人的精神,例如:毛象为了让大家逃脱岩浆的危险,自己把大家撞到的对岸,自己乘着冰掉向岩浆,奇迹出现了,火山的喷射力把毛象送到朋友身旁;还有剑齿虎不顾血缘关系,保护着人类的孩子。可是,它们不但做了好事,还做了坏事:它们破坏了不飞鸟有纪律的队伍,还抢走了不飞鸟自己都不够吃一个冬天的西瓜,还打了那些可怜的不飞鸟。后来,他们经历了重重磨难,九死一生,一股股勇气激励着它们奋勇向前,提高了他们的胆量,转眼间,到了春天,把孩子还给了人类,含泪告别了。
所以,我们遇到困难不能低头,要股起勇气解决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