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5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从朋友的老家回来。在回家的路上爸爸说:“要不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吧?”我手舞足蹈的说:“好啊!好啊!”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电影院。走进售票大厅,里面人山人海。我对爸爸说:"我想看巜熊出没之幻影空间》"。爸爸对我说:"我和你妈妈想看巜西游》"。妈妈说:"要不你一个人看巜熊出没之幻影空间》,我和你爸爸去看巜西游》"。我说:“好吧!”我说完,爸爸就去买票了。不一会儿,爸爸把一张电影票和一杯可乐给了我。我看了一下票是一号放映厅,我迅速的找到了一号厅,我又看了一下票是八点二十开始,现在才七点四十。爸爸妈妈的电影是在楼上的十一号放映厅。爸爸说:“我们的电影快开始了,你看完电影在一号厅外面的沙发上等我们。"我说:“好的。”说完他们就去楼上看电影了。我在一号厅外面一直等到检票员来了我才进去。
我看完电影后,出来就看到爸爸妈妈在等我。我惊讶的说:“不是说我等你们吗?怎么变成了你们等我了?”我和你们说,有一个人问我这个电影好不好看,我说:“好看呀!”妈妈问:“你的电影好看吗?”我说:“好看,说的是熊大、熊二、光头强和一个机器人保护了金鹿角的故事,那你们的呢?”“我们的也好看”妈妈说。说完我们就一起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