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8
王老师给我们看了电影我看了之后感触好多。那个电影是讲熊的故事:熊妈妈和熊宝宝在吃蜂蜜,但是是熊妈妈被石头压死了,小熊好伤心哦,我看了也很伤心。当人类在猎杀一头棕熊时,我感悟到了人类为了自身的利益去杀动物,尽管是满足了自己一时的欲望,但是他们没有想过以后该如何,以后漫漫长路给如何走,他们的子孙给如何生存,他们只考虑了现在,不会长远的思考,这让我想到了一篇课文“像山一样思考”,他们的意思是相同的,讲的也是人们不会从长远的利益考虑,人类很愚昧无知,我现在深深感悟到了这一点,当我看到小熊在为棕熊疗伤时,我看到了动物之间不分你我的温情,那是我们人类所缺少的,值得我们学习。当我看到棕熊在捕杀鹿时,我也知道了在自然界中“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的道理。其实人和动物一样,都是只为自身的利益考虑,当然我也如此,说自己不是为自身的利益考虑那是不可能的,我也深知这一点,所以有时我在想我要是不是一个人,是一棵草我的命运又会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