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4
去年暑假期间的一天,爸爸不用上班,就回到家中对我说要带我去看电影。我欣喜若狂,因为我没去过电影院看电影。
不一会儿,我就来到了电影院,戴上眼罩开始看电影,在我跟爸爸进去的时候,我始终没理解:“要测试我的胆量”是什么意思,终于在电影开演的时候,揭晓了谜底——原来这个片子是鬼片。
在过程中,我随着剧情的进度心情也高低起伏,尽量不让自己害怕,但由于是立体电影所以:女演员的尖叫让我毛骨悚然;男演员的惨状令我目不忍视;妖魔鬼怪的恐怖表情和奇异叫声让我心跳 加速。突然,鬼怪向镜头狂奔过来,我不由自主的蜷缩起来,仿佛一切都是真的一样,他们真的会突然扑过来,我真的会受伤。一位飞天侠瞬间出现在我眼前,与妖怪进行战斗。我也恢复了自信。跟着 电影的落幕,我也战胜了我心中的恶魔,如果爸爸问我怕不怕,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不怕”。
我觉得人们不应该再相信鬼神只说了,现在的科技那么发达,科学家说的一定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