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天使4
一提起我心中的天使,我就想起对我们关怀备至的我们班的班主任毛老师.
毛老师是从三年级开始教我们的毛老师一接任我们的时候她穿着一身白衣服让我觉得毛老师非常注意自己的仪表,想让我们对她留下一个好印象每次,我进班的时候我总是会说毛老师好,她总是会微笑着对我说:“你好。”还有的时候我帮毛老师干了一件事,干完事后我回到班里她也是会微笑着对我说:“谢谢。”或者是“辛苦了”。我觉得毛老师拿我们当朋友一样非常尊重。毛老师非常幽默在课堂上她总是会为课堂舔一点乐趣,比如在讲卷子的时候她有一处同学不改错的地方毛老师不会直接去批评他,而是举一个又有趣又短小的小例子。毛老师还注重培养我们小干部的工作能力,最近我们觉得板报有点旧想跟毛老师商量一下,把板报改一改,毛老师知道了这件事对我说没问题。我把方案给毛老师看,问问毛老师同不同意,毛老师说就照你的方案办,我真高兴毛老师同意了。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毛老师还非常关心我们的身体,她一再强调复习不要过度了,要注意劳逸结合,要不然就会生病损失就大了。
这就是我们的毛老师,我很高兴有这么一位班主任陪我度过三年级的时光,她就是我心中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