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天使10
天使一般是有一对雪白的翅膀,头上有一个金色的光环,手里拿着一个闪光的魔法棒,穿着一身洁白的衣服,天使不仅长得漂亮,而且有一颗善良的心,在我心中,妈妈就是天使 。
她长着一双乌黑闪亮的大眼睛,一头棕色的卷发。
有一次我发烧了,头痛剧烈,浑身很烫,像刚从烤炉里出来似的,她一会儿喂我喝水,一会喂我喝药,连她平时最喜欢的、一个星期难得看的电视剧都不看了,外婆看见她这样,说“我来照顾悠悠吧!”她说:“没事儿,您去干你的事儿吧!”她一夜几乎没合过眼,用爸爸的高级白酒给我擦身体,爸爸说:“用酒,也不必用高级酒呀!”妈妈说:“是你的高级酒重要,还是我们xx(名字)重要!”爸爸不吭声了。我心里很感动,原来我在妈妈心里地位那么高。
有一次我考了80分,我心想回家肯定要挨骂。我回到家,妈妈看了看试卷,不但没有骂我,还鼓励我说要加油哦!要努力,在学习上多下点功夫,长大才能成才。爸爸回来了,则准备责骂我,被妈妈制止了,妈妈在爸爸耳边嘀咕了一下,爸爸就一声不响地离开,看到这一幕,我心暖烘烘的,一股暖流向我心里涌来,融化了我心中的恐惧、害怕。
我很喜欢妈妈,当我陷入困难之中,她总是伸出援手,帮我解决掉困难,使我感觉到温暖。她总是给我带来幸福和希望,她头上虽然没有闪亮的光环,手里没持有魔法棒,背上没有翅膀,但她永远是我心目中最漂亮、善良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