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天使5
心中的天使,就是那个白衣如雪,长发飘飘,洁白的双翼焕发出圣洁的光芒,给人一种幸福的感觉。可是,真的有天使吗?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余辉下,我们放学了。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阳光透过树叶洒在大地上,我心里感到暖暖的。我在想:世界上真的有天使吗?如果有,她又在哪里呢?爸爸妈妈曾经说过,每个人的身体里都有天使。可是,这是真的吗?我脑子里一片空白,不知道这是真是假。毕竟自己已经12岁了,却从来没见过天使。
阳光下,我寂寞地走着,忽然有人从背后拍了拍我的书包。我猛一转头,原来是小L。她问我:“小Y,想什么呢?”“我在想这世界上真的有天使吗?”我看着她。小L顿时一脸迷惑:“你怎么想起了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天使呢?即使有天使,你也见不到她呀!”但是,我不相信世界上没有天使。我想,天使一定藏在什么地方,我们找不到她。我问小L:“你怎么知道世界上没有天使呢?虽然我们看不到她,但是也并不代表没有啊!比如说空气,我们也看不到啊,你能说它没有吗?”于是,我们俩争吵着回了家。
连续几天,我总是想着天使,做梦都梦到她。因为我相信世界上有天使,只是我们找不到她。而我和小L一直争吵着,甚至不说话了,双方保持着一种僵持的状态。亲爱的天使,你在哪呢?你真的在每个人的身体里吗?
直到有一天,我们被班主任批评,她说:“同学们开学以来似乎还没有进入学习的状态,上课老是不安静,还伤了微机老师的心。你们心中的天使都到哪里去了?怎么,都变成恶魔了吗?”听完班主任的话,我恍然大悟,原来我们的身体里真的有天使,她就在我们的心中。小L也很吃惊,世界上真的有天使。
放学后,小L同我一起走回家。伴着余辉,小L对我说:“原来世界上真的有天使,你说得对,她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我微笑着说:“不,只要你发挥自己善良的一面,你就能看到天使。”小L笑了:“是啊,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天使和一个恶魔,就看你要培养天使还是恶魔!”我们开心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在一个人的心里,都有天使和恶魔,如果你拥有一颗善良包容的心,纯正的品格,能以和平的心态恰当的处理每一件事,天使就不会离开你。如果你是一个自私,心胸狭窄的人,恶魔必然会来找你。
虽然世界上有天使,但她需要你的培养,不然她会与你不辞而别,恶魔就会来找你。天使和恶魔,你愿意要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