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天使6
叮铃铃……放学了,同学们像风儿一样跑来跑去。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看书,校园里热闹极了。
突然,我看到几个同学在拼命摇晃着校园里的一棵树,却没有一个人上前制止。我思索了片刻,在心里暗暗说道:“他们不管,那我也不管,要不还会得罪人呢!”可就在我准备离开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头圆得像个大西瓜,身体有点胖的男孩走向他们大声说道:“你们不许摇晃小树,世界上每一个生物都是我们的好朋友!”摇晃树的同学虽然满心不痛快,装着一副没听见的样子,但过了一会儿他们还是不好意思地走开了。当我看到这一幕,不禁在心中暗暗赞叹起来。
第二天,我过马路时,看到一位老奶奶小心翼翼地向前挪动着双脚,走路不太灵活。这时一个声音传来:“老奶奶,我来帮您。”只见一个阳光少年来到了老奶奶身边,慢悠悠的扶着老奶奶过了马路。那一刻,我的心中泛起了感动的涟漪……于是暗暗下定决心,从今以后我也要学会帮助别人,让人们感受到爱的温暖。
或许在别人眼里,那两个少年的行为并不算什么,但在我心中他们就像是纯洁美丽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