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天使9
妈妈我爱您,就像云爱天空,也像老鼠爱起司,更像风爱小河,您是我心中的天使喔!
我喜爱和妈妈拥抱,抱在一同好温暖,都不想脱离您的怀里。我也喜爱听您讲故事,您把故事讲得好生动,真的好好听,我更喜爱和您一同赏花,当我不知道这是什么花的时分,您就会告诉我,妈妈,您真凶猛啊!
妈妈,谢谢您!您每天煮三餐给我吃,让我不会肚子饿,也要谢谢您天天载我去上学,我就不必自己走路上学。在月考之前,您一向帮我温习,往常又教我写我不会的功课,妈妈,您真辛苦。
妈妈,我也让您忧虑了,您忧虑我会受伤,我一定会当心,不再瞻前不管后,期望您今后不要再忧虑了,对不住!您也忧虑我被同学感染伤风,请您定心,我现已学会维护自己了,更让您忧虑我交不到朋友,但请您也定心,我现已交到许多朋友了。我会做一个明理灵巧的孩子。
妈妈,我今后长大了,我会回过头来照料您喔!我也会常常回来看您,让您不会孑立喔!妈妈,我真的好喜好爱您,您就像花儿,我像小蜜蜂,我会永久跟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