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天使2
在我的四周,总会有一些人正默默的守护着我,而我却无意识的继续着我的生活,但每天过得好好的,总让我怀疑起到底是谁正独自地在我需要帮助时,伸出援手,保护着我,这位天使究竟是谁?
正当我要放弃时,那个声音又出现了。不知道是我的幻听或是自己内心的提醒,它总是在这个时间点给我些鼓励与支持,让我继续那原本艰困的任务。完成它,对我来说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但就在正准备放弃的剎那间,我的内心给予我的一切,正是我努力不懈,持续向前的原动力,有了它们,我才能够不断地向前迈进,坚持到最后的成果,也让我有了满满的成就感,而这股动力以及鼓励我的那位天使,正是每天跟我有着心灵沟通的内心,它就是我的天使。
数学,这是我最厌倦的科目,不断地动着我的头脑,不断地思考,我的手指也因为计算和从未停止过,就因为这繁杂的程序,使我的耐心逐渐消失,一看到困难且复杂的题型,我的头脑会自动地停止,并将我心中的老虎释放出来,脾气开始暴躁了起来,这种情况是连我的天使与我沟通,也无法给予我鼓励的状况,这时,也只能等过了几小时后,才能够继续作业。
天使,它帮助了我很多,不管是什么事情,它都能一一帮我解决,但是有些情况却不是很管用,但是,它仍带给我更好的机会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