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天使7
长大后希望成为医生的我,梦想已经在心底萌芽!
也许有人会问我:“当医生不容易,很累、很辛苦的,你能坚持吗?”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当然能坚持。我之所以选择当医生是有我的理由的。第一、医生有“白衣天使”的美誉。如果我成为了一名医生,我会为此而感到骄傲。第二、当别人有困难的时侯,出一份力,伸出一双援助之手,使他人脱离困难、脱离危险是一样多么崇高的事情。所以,我愿意成为一名“白衣天使”。
你们想知道激发我这个梦想的起因吗?如果想知道,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吧!
记得我6岁的时侯生过一场大病,这个病持续了很长时间,病痛把我折磨得很惨。那时是晚上12点多,我从睡梦中醒了过来,昂起头便“哇哇”地吐了起来,东西全部吐在了棉被和床单上。等妈妈把床单和被子换好后,我一睡下,又一次地呕吐了起来,棉被和床单又一次地遭了央。爸妈觉得不对了,连忙“打的”送我去医院,在出租车上,我又故伎重演,出租车上被我吐得一片狼籍。到了医院,医生也说不出我得的是什么病,只是挂盐水。在挂盐水的过程中,我还是不停地呕吐。等到天亮,盐水才挂好,但我的情况还是一样没有好转。早上八点多钟,妈妈又带我去看专家门诊,专家初步诊断为“急性肠胃炎”,接着又是挂了3、4瓶盐水。情况好像好了点,但呕吐还没有停止,到了下午四点多钟,我再一次地吐出了“黄黄”的一些东西后,妈妈熬不住了,让大舅舅马上送我去省儿保医院。医生作了化验,结果确定为:急性肠胃炎。让我马上住院,并又挂上盐水。到了晚上9点多时,我终于停止了呕吐。要不是医生给我及时治疗,我现在又怎么会有这么棒,这么健康的身体呢?
每当我看见生病的人们饱受病痛的折磨时,总会埋怨自己为什么不能帮助他们,为什么不能让他们减轻病痛,为什么不能让他们脱离病痛,为什么。
有了这个心中的梦想,我应该如保去实现呢?首先,我现阶段主要要做得是认真学习,学好本领;其次,我要多看书,让自己的知识丰富起来;多读报,看新闻,让自己了解国际大事;多接触自然,让自己的眼见开阔起来。最后,应该多向医生请教问题。
让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想在心中萌发,让我们每一个人的梦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实现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