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春神到来的时候,花园里的花百花齐放、五彩缤纷,让我们看到了许多颜色的花朵。妈妈和哥哥利用假日开车带我们到郊外走走拜访春天。
郊外的一些花都开了,所以让我们这些到那里爬山的游客都大开眼界。从山上眺望下来的风景,真的是比什么地方的风景都还要来的漂亮。
在山顶上,有许多人在那里写生、照相。当时因为我们的功课中有写生和拍一张风景照,所以我先以鸟儿在树枝上画了一张图,在下山顺便拍了一张很漂亮的风景照。
我觉得这次到郊外爬山,真的让我收获很多,也看了一些很漂亮的风景,真是高兴。
郊游2
大多数人喜欢秋天,可是我喜欢春天。无数的诗人,作家,都被春天的美景所吸引了。他们为春天写出了许多的诗歌,为春天做出了许多著名的文章,还有画家为春天画出了许多世界闻名的画。
郊游
今天,我来到滨江公园,因为那里一到春天,就会绿树成荫,所以,我一路走去就仿佛来到了森林,在这里我看到了五颜六色的鲜花争奇斗艳,各种奇花异卉,在这里共享春景:
有雪白的玉兰花,鲜艳的蝴蝶花,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花。有许多人在树下,使滨江公园呈现出另一派风景,大人们在树下照相,小孩在树下玩耍,打闹。你快看那山茶花,在绿叶的忖托下,显得更加鲜艳,它是那么的鲜艳,那么的娇嫩,可所谓万绿丛中一点红!你再看那蓝蓝的天空,只有一群燕子在自由的飞翔。迷人的春天,我爱你!你让我们的衣服减少了,让我们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在这鸟语花香的春天,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打下牢固的基础,让我的”秋天”更丰富!我喜欢迷人的春天,是他让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郊游3
今年十一的这一天,天气非常晴朗,我们全家一起去郊区郊游,我们要去的地方既不像中山公园那样有很多游玩项目,也不像动物园里有很多动物,而是远离城市喧闹的,不引人注目的,而景色又非常美丽的湿地公园金银湖公园。
我们来到了公园门前,一块写有金银湖公园的几个大字的标牌首先映入了我们的眼帘,这个公园没有围墙,全被花草树木簇拥着,我们顺着人流向里面走去。
我们顺着林荫道穿过了湖边的小道向前走去,道旁有一排排高大的柳树,湖面上飘着绿绿的荷叶,长着高高的芦苇,水面有时平静的像一面镜子,吹来了一阵微风,水面上波光粼粼。
湖边有很多叔叔爷爷在钓鱼,湖面有一座桥,桥上有小朋友在骑自行车,有的在放风筝,大人在悠闲地散步和晒太阳,草地上有人支起了帐篷在野炊,这里是绿色的天地,空气非常清澈,人们在休息时来到这里,抛开学习工作的压力,和大自然亲近。
我们走着走着,不知不觉的就围着整个公园走了一圈,金银湖公园的风景可真是美丽啊!下次有时间我还要来,并且告诉给更多的同学,让他们也来参观金银湖。
郊游4
春天是郊游、踏青的季节,学校组织我们到种植园参观。
又是一个晴空万里的好日子,天瓦蓝瓦蓝,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种植园。一到种植园映入大家眼里的是一草一木片一大片绿油油的田地。大家争先恐后的来到园地里,植物们有的特别欢迎我们,伸出小脑袋不停的给我们打招呼呢!可有些植物害羞似的低着头,一声不吭。
一家摸摸白菜,瞧瞧萝卜,即兴奋又好奇,我不例外,也跟着摸了起来。那萝卜好像刚出生的婴儿,白白的、嫩嫩的,还有那白菜,十分光滑。最吸引我们的植物要数大葱,在植物世界里,它算高大的了,大葱顶如针一般细,而末端十分宽大,葱的上端碧绿无比,绿里稍带点白,像一位穿着军装的军人,注视着远方。
同学们边走边说笑,欢笑充实着天空。
真是一个有趣的郊游。
郊游5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好朋友黄河啸一起来到了风景优美的二级电站 。
一路上,我们引吭高歌,不一会儿就到了目的地。我们走上一条好似红色地毯的小路上,妈妈拿来几张报纸铺成一张舒适的小床。爸爸也拿来一把大伞插在报纸中间,接着,我和黄河啸懒洋洋的躺在“床”上,欣赏着蓝蓝的天空、清清的湖水,和高高的青山。偶尔还会听到鱼跃出水面的响声,那时,爸爸兴奋不已,因为鱼儿快要上钩了。午餐时间到了“桌”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美食,有烤鸡、面包、馒头等,我们大饱口福,狼呑虎咽地吃起来。没过几分钟,就把它们消灭了。
突然,我们听到了爸爸的叫声:“我钓到大鱼了!我钓到大鱼了。”我们急忙跑过去,可是,为时已晚,鱼已经脱钩了,爸爸心疼的手都发抖了,一直叹息。我让爸爸给我也钓一会儿,过了十几分钟,终于到我了,我先在铁钩上上了鱼饵,使劲地把杆抛了出去,最后终于钓到了两条鱼。黄河啸也跃跃欲试,但他运气不是很好,所以没有收获,但他还是很开心。
大自然真美丽!投身于大自然,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呀!
郊游6
星期六,爸爸妈妈带我去马山十八湾。在路上,我们一边说说笑笑,一边看着风景。我看见几只风筝在天上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柳树姑娘长长的绿辫子摇曳多姿,桃树枝条上的许多花骨朵象害羞的小姑娘,不肯探出脑袋来,只有高大的白玉兰,怒放的花朵像一只只洁白的和平鸽。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小池边,妈妈铺开了野营用具,还拿出了一根长长的钓鱼竿,我就扛着竿子找了一个安静的角落坐下来开始钓鱼。可是等了很久都没有鱼儿上钩,而旁边的钓鱼人接二连三地钓到一条条活蹦乱跳的鲫鱼。我不耐烦了,把鱼竿交给了妈妈。还是妈妈厉害,不多久就有了收获,虽然只是一条很小很小的鱼儿。
太阳渐渐下山了,我们收拾了东西,带着我们唯一的一条小鱼回家了。虽然收获很少,但大家都很开心,决定下次再到十八湾去玩。
郊游7
春天来了,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爸爸带我去郊游,说要让我感受一下春的气息。
来到田野上,放眼望去,到处长满了绿油油的小草,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碧绿的地毯。草丛中还冒出各色各样的小花,有红的、黄的、白的、紫的,一朵朵,一丛丛,点缀着绿色的草坪。
我开心地在草地上打起了滚儿。爸爸拿出了一个蝴蝶风筝和我一起放起来。当风筝稳稳地飞在天空后,爸爸把风筝的线交到我手里。我坐在柔软的草地上,看着美丽的蝴蝶风筝在瓦蓝的天空中自由的飞着,心里开心极了。春天真美好啊!
郊游8
哈哈,又是美好的一天!今天林琦和许培林要来玩,得好好准备一下的说!嗯……可以去郊游啊!好嘞,水果,三明治,果汁,玩具,捕虫网,鱼竿……各带三个,得通知一下!
叮咚,叮咚。啊哈,肯定是琦和培来了。哇哦,看看这两位如同仙女下凡。先说琦,穿着黄色上衣,再加一条酷的没话说的牛仔裤,配一双很有范儿的运动鞋,梳着一个马尾辫。再看看我们的培,一身白纱裙,一双粉色平底鞋,看看那乌黑亮丽的卷发,棒的没话说。我也不例外,一身蓝色直身裙,白色靴子,盘起来的头发,在扎上一个很卡哇伊的蝴蝶结。很美哦……”喂喂,郑依,别发呆啦!得走了!”林琦怒吼道。“来了来了……”在车上,我们谈天说地。“哇……””培,怎么啦?”我问看的入神的培。“你看那……”培指着一处地方。“真的!好美哦!”我和琦异口同声的说道。“要不要不,咱们就在那儿郊游吧!”我提议道。“好呀好呀,快走”“哎,你们等等我!”
好了,看看大家都带了什么吧。哇,好丰盛。林琦带了章鱼丸子,干饭,还有鲜美营养的鸡汤!“培带了香肠饭,和牛肉汤。我呢,可比他们丰盛哦!一个煎蛋,一份牛排,三文鱼,还有香味扑鼻的鱼汤,甜点三个焦糖布丁哦!“好了,开吃!”
呼,好饱啊!“对了,还有三个焦糖布丁呢,一会吃吧!”我说。“现在我们来玩芭比娃娃吧!”我拿出了一个和我穿着一样的芭比娃娃,和她们的家具。然后,培和琦也先后拿出了和她们穿着一样的芭比娃娃。先来介绍一下,我的芭比娃娃叫做云娜,培的叫做莉香,琦的叫兰婷。
玩完了芭比娃娃后,我们就开始钓鱼了。还是一样,蓝色,黄色,粉色的鱼竿,我们各拿了一根。忽然,培的鱼竿觉得很重,她用力一拉!“哎呦!”天哪,这不是培在钓鱼,是鱼在钓培啊……辛亏我和琦及时把她拉住了,不然,她就要成水娃娃了
钓完了鱼后,我坐在那儿休息。只听培说:“哇!好大的花蝴蝶呀!依~我们不是有捕虫网嘛,我们去抓蝴蝶,好不?”“好啊!”我拿起捕虫网在草地上乱跑。“哎呦,痛……痛痛”我摔了个狗啃泥。“哼!不玩了!”
真累啊!我们仨姐妹躺在草地上边看风景边吃布丁。这次郊游真有趣!
郊游9
星期三,老师带我们去郊游,一个调皮的男孩子把一条毛毛虫放到一个女孩的面前,把女孩给吓了一大跳。
那个男孩子是我们班里最调皮、最不听话男生了。他名字叫马玛勋。而那个被吓到的女孩子,是我们班里最胆小、最爱哭的女生。她的名字叫林紫峭。
那时,紫峭被吓哭了。老师批评了玛勋,可玛勋不听,偏要去吓女孩子。
玛勋又想吓唬女孩子,他又把一条有花纹的虫,放到了一个女孩的面前,那个女孩没被吓着,反而打了一巴掌给玛勋。哈!这就是吓唬女孩子的惩罚。
那个女孩子是个霸气、有男人味的女孩,她名字叫赵子歉。
那条花纹虫从玛勋手上掉了下来,落到了他鞋子上,花纹虫又爬到了玛勋脚上,玛勋开始痒起来了,同学们不停的打玛勋,把他身上的花纹虫给打死了,除了子歉,其它女同学都跑了。
子歉说:你们停下来,我来抓。子歉轻轻松松的把虫子抓了起来。
玛勋向子歉道歉,可子歉哼了一声就走了,同学们都笑玛勋,就当是给玛勋一个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