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惧,是一双黑暗的大手,它会邪恶的伸向你,令你不安,令你紧张,并且用享受你痛苦、无助的样子。它会看着你那窜逃的呆样。
每个人都有害怕的东西,而最令我崩溃,最令我手足无措,最令我惊慌失措的事物是——恐怖片。它虽然不真实,但它的魔爪是无人可敌,无人能逃离的。它会深深烙印在心里、挥之不去。它令我六神无主,惊声尖叫。它掐住我的脖子,让我绝望的倒在椅上。
因此,我总是在心里创造一个特殊、和平的世界。在那里,吸血鬼是人类的朋友;魔鬼不会吃小朋友,好让我不会被恐怖片吓死。
这些恐惧令我不安,但它也让我学会真假的差别。它使我了解大人的想法是多么的恐怖。所以,我要努力成为一位”包青天”,成为一位能分出真假的小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