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是方方的、后背式的,颜色是粉红色,上面的图案是美乐蒂,有六个袋子,其中有两个袋子很特别,那是我准备升上三年级以后用来放直笛和乐谱的。因为升上三年级以后,音乐课会教直笛,我一直很希望可以学会 吹直笛,为了多练习,下了课我可以将直笛放进这袋子带回家,那我就可以在家练习了,希望以后可以跟大姐姐一样,参加直笛团,出去比赛。
放学的时候,我的书包就显得很方便,因为后面有个钮釦,一按,拉起提杆,就可以轻轻松松的回家了,我最喜欢这一个书包,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永远让它陪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