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5
我的书包是蓝色的,两边有两个可以放水杯的小袋子。书包分为四格,第一个是用来放课本和各种练习本,还有一个铅笔盒。第二格是放文件夹的,里面装有各式各样的考卷和黑板报,五彩缤纷,一会儿眼睛就会看花。第三个是放零花钱的,里面有一张崭新的五块钱,我可以用它来获得各种东西。第四格是用来放卫生用品的,比如说:湿巾纸、餐巾纸、草纸等等。
我的书包背面还印有很多东西,有一个微笑的脸,它的意思是对学习一定要微笑地对待。还印有两句名言,一句是: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另一句是: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这两句名言激励着我学习一定要勤奋,不能偷懒。
书包也是我的好助手,他可以把我需要的书装进去,当我要拿出一样学科的书时,我只要从书包里轻轻一抽,书就出来了。如果没有书包的话,书只能一本一本拿,容易掉在地上。
我喜欢我的书包,因为它能带给我许多便捷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