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6
是它,从我上学的第一天起,就成为了我的好帮手、好朋友。它分享着我每天的喜怒哀乐。你们知道它是什么学习用品吗?对,它就是和我形影不离的小书包。
它是妈妈送给我的奖品,记得妈妈把它递到我手中时,对我语重心长地说:“让小书包天天陪伴你,度过每一段欢乐时光!”
它是天蓝色的,长约40厘米,宽约25厘米,上面是一个半圆,下面是一个长方体。主图案是一只胖胖的加菲猫,看起来可爱又贪吃,这一点非常像我,怪不得妈妈要给我买这个书包。
它共有三个房间,最大的房间里住着我的课本,例如语文书、数学书等;第二个房间里住着我的小本子,例如练习本、草稿本等;最小的房间的主人是我的备用红领巾、餐巾纸等。两侧分别有一个装水壶的小兜,用处可大啦!
记得第一天上学时,它陪伴着我,迎着朝阳,带着我对知识的渴望赶往学校,那种快乐的心情是不可比拟的。在学校学习时,它提醒我不要开小差;放学回家时,它帮我搂着课本,把一天的收获带回家;我回到家后,它陪伴我复习一天的功课。睡觉前,我也不会忘记对它说:“小书包,你陪了我一天了,多累呀。好好休息吧!”
我对它爱护有加。只要它一脏,我就会马上清洗它。日月如梭,它已经陪伴我走过了三年,虽然有些发旧了,但我还是对它爱不释手。
我爱我的小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