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8
记得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新书包,我第一次背上它的时候,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它的里面装着很多书本、文具,每天上学的时候它时时刻刻陪伴着我,就这样风风雨雨它陪伴了我两年时间。
今年的新学期就要开始了,妈妈又给我买了一个新书包,我看见了新书包,就又想起了旧书包,我想对它说:“你辛苦了,你给我带来了很多的知识,谢谢你,陪我度过了这些风风雨雨,虽然换了新书包,可是我仍然还不会忘记了你。”
我买的那个新的书包,我还没用过,但是它的外表上画着一个动画片的主角越前龙马,而且它还是四层的。我感觉我有沉重的学习任务,还有很多文具要装,幸好它的容量很大,可以装很多很多的东西。它不仅容量大,而且还防丢失,它上面有一个牌子,上面可以写上名字和班级。还有两个袋子,其中一个袋子可以用来装水杯,另外一个袋子可以用来装一些小东西。还有哦!它是一个拉杆包功能可多了,可以进行组装。
这就是我的旧书包和新书包了,新书包既可以提又可以拉,还可以背,我真喜欢我的两个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