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4
我有一个漂亮而又实用的书包。
这个书包是椭圆形的,是米粉色的。它有两条宽背带,挎在肩上一点儿也不疼,书包上面有三个惹人喜爱的小公主,穿着五颜六色的连衣裙,上面还挂着四颗红宝石,十分美观。
我的书包有三层:第一层里面有语文书,数学书,美术书,和音乐书,这一层就变成了书的王国。第二层放着笔记本和水笔。第三层放着棒棒糖和美术工具。
我的书包两边还有两个侧兜,里面放着一杯牛奶和纸巾。
书包是我的好伙伴,上学和放学一直跟在我背后,不管书有多重多沉,它从不发出半句怨言,总是默默地为我服务,我要珍惜它爱护它,希望它永远陪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