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9
我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小书包,它已经陪伴我三年了,那是在我刚刚人学时,妈妈为我买的。
漂亮的小书包是用红色绸布制作的。书包正面的图案是几个少年,有的在聚精会神地看书,有的在抬头望着天上飞翔的火箭。旁边写着“学科学”三个大字,我想妈妈为我买这个书包是有意义的。
小书包是由四个兜组成的。拉开小书包顶部的拉锁,这是个比较大的兜。是用来放书、本、铅笔盒的。书包的正面,有一个小一点的兜,一按两个黑色的小钮,小兜就打开了,里面可以放手帕、跳绳,书包的两侧还有两个小兜,一个能放水彩笔,一个能放剪子、胶水。小书包的功能可全了。三年来,小书包不怕酷暑严寒,不怕风风雨雨,每天都伴随着我走进学校大门。三年来,小书包上的图案,一直在鼓励着我好好学习。
小书包陪伴着我学到了许多文化知识。我非常喜爱这个漂亮的小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