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7
我有一个书包。时候去年我去上海的时候阿姨给我买的。拿到家是,因为大人给我选的,我贵它的外观很不满意。
它是又红色,蓝绿色,蓝色搭配而成的,表面朴实无华,没有特别的图案,不是我想象的那样。并且书包的背面有个奇怪的拉杆,底下还有个滑轮,又不是大箱子,我真的想不通,要那些没有用的干啥,但是我不得不要了,我的旧书包烂掉了。
我很不情愿的背着它去了学校,同学们都来问我的书包是哪儿买的,都觉得这种书包是那么奇特,我得意的一一回答了他们,同学们都羡慕死我了。当我书多书包压的我肩膀痛的时候,我拉着它,减轻了我不少负担。
我总结出了个道理,不应该追求华丽,而要注重它的实质。它天天陪着我让我在放学的时候使我不那么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