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2
我有一个漂亮的书包,那是我去年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
我的书包是梯形的,颜色是女生都喜欢的粉红色。书包前面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儿图案。她戴着一顶漂亮的玫瑰花帽子,披着长长的头发,大大的眼睛笑眯眯地看着我。
书包上端有一条软软的提带,背面有两条长长的伸缩带,即可以背在肩膀上,还可以手提,非常方便。我的书包就像魔术师一样,它不但嘴巴大,而且还有一个大大的“肚子”,里面有三个夹层,我会把书、本分别摆放在不同的夹层里,只要它张开嘴巴就能吞下或能吐出很多我所需要的课本和文具来。书包的两侧各有一个小口袋,就好像两只大耳朵一样,那里装着我的水杯和纸巾。
书包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