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9
在我的家里,有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老虎玩具。
它的身子是红色的,头上有一个白色的“王”字;它的耳朵远圆圆的,摸起来很舒服;它的眼睛是黄色的,一双发亮的眼睛,炯炯有神;它的脖子拱得高高的,红彤彤的脸蛋儿,可爱极啦!在它的肚子上有个大大的“福”字,还是倒着写的呢!妈妈说那是代表福“到”了,表示一家人永远幸福的意思。
接下来我给大家说说他的来历吧!有一天下午,我和妈妈在雅安的假日广场玩,走进一家卖装饰品的小店,我看见了一只可爱的“小老虎”,我拉着妈妈的衣服说:“妈妈!妈妈!买一个那个老虎玩具给我带回去作纪念嘛!”妈妈说:“买这个回去有什么用呢?”我说:“今年是农历虎年呢!买一个回去做个纪念吧!”妈妈听了后干脆利落的就给我买了。最后,这个可爱的“小老虎”就被我们带回了家。
这只老虎玩具给我带来了许多的欢乐,记得有一次,我和它对话,我问“小老虎”说:“今天晚上我要和妈妈去看电影,你要去么?”我摇了摇它毛绒绒的身子,它点了点头,好像在说:“我要去!我要去”。
这真是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老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