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3
记得我5岁正在上幼儿园的时候,和妈妈一起逛商场,走着,走着。我看到了一个玩具店,里面有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玩具。我一眼就相中了用透明花纹纸包起来的两只狗,一只是穿蓝衣服的,一只是穿粉衣服的,特别可爱。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想要那两只小狗,它们好可爱,给我买一个呗!”妈妈说:“买可以,但只能买一只。”我立刻做出了决定:“买这只粉的!我喜欢粉色!”就这样,我妈妈用30多块钱为我买下了这只小狗。买回去了,我仔细一看:黑黑的鼻子和眼睛,长长的小耳朵,戴着一个小蝴蝶结,上面有不几个花纹,穿着一身粉衣服,上面有各种各样的花纹,看得我眼花缭乱。
每次睡觉时,我都搂着它,好像没有它我就睡不着似的。每次放学回来,我都要抱抱它。我俩好像分不开似的。就这样,它陪我度过了一年又一年,衣服坏了我给它缝,衣服脏了我给它洗,还给它定期洗澡,我特别爱它!
瞧!这就是我的小狗,陪我度过了一个幼儿时期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