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2
在我的玩具柜里,放着一个海绵宝宝,它是我过生日时小姨送我的礼物,在所有的玩具中,我最喜欢它。
我的玩具
海绵宝宝的身体是长方形的,它睁着一双又圆又大的眼睛,嘴巴总是咧得很大,露出两排洁白的大门牙。它穿着一身棕色的衣服,系着一条红色的领带,脚穿一双黑色的皮鞋。
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一看到咧着嘴哈哈大笑的海绵宝宝,心情就好起来了。
一天,我和妈妈又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争执起来,忽然,妈妈灵机一动,指着海绵宝宝说:“你看,海绵宝宝都在笑你呢,谁叫你发那么大的脾气?”我抓起海绵宝宝向墙角使劲的扔去,但妈妈又指着它说:“你看 ,你把它摔倒地上了,它都不哭,多乐观啊!”我看,海绵宝宝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你不要生气嘛!笑一笑吧,像我一样!”于是,我捡起一旁的海绵宝宝,亲了一下它的笑脸,有开心的玩去了。
我喜欢海绵宝宝,它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