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5
我有一个萌萌哒,胖乎乎的毛绒玩具,它叫龙猫。
我的玩具穿着一件“灰衣服”,它的肚皮是雪白雪白的,它的手上拿着一片碧绿的大树叶,那是它的绿叶伞。它的耳朵短短的,也是灰色的,它的尾巴像一个小绒球特别可爱!
我特别喜欢这个玩具,当我上微课的时候,它就静静地坐在旁边,微笑地看着我,仿佛在提醒我:“认真上课哦!”当我看电视的时候,我就把它抱在怀里,一起欣赏精彩的电视节目,看到开心的地方,我哈哈大笑,它仿佛也笑眯了眼睛。当我睡觉的时候,我就抱着它,拍它,让它睡觉,还跟它说一声:“晚安,龙猫。”它好像也在跟我说:“晚安,姐姐。”它睡了,我也睡着了。
有一次,我在许多抓娃娃机里一眼就看中了它,我投了游戏币操纵着遥控杆,让爪子对准龙猫的位置,终于我向下一按,爪子把龙猫抓了起来,爪子在空中摇摇晃晃,我非常紧张,生怕爪子突然松开,我的眼睛紧紧地盯住爪子,终于,爪子把龙猫丢进了出口,我一把抱起龙猫,高兴地跳了起来,开心地把它带回了家。
从此,它就成了我最要好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