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各式各样的玩具,有跟我一样大小的绿兔兔玩偶、漂亮的芭比娃娃,以及可爱的绿色小狗狗布偶,它们是我永远的知心好友,我会好好爱护、珍惜它们的。
在这几种玩具中,我最喜欢兔兔玩偶了,兔兔的造型很特别,它是浅绿色的,也是外婆亲手缝制的,她从我幼小的时候就已经陪伴着我了,兔兔玩偶就像我的家人一样,我们凡事都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我还有另一个特别的布偶,就是狗狗玩具,我心爱的狗狗玩具也是从小陪我到现在的布偶娃娃。记得有一次,我为了跟妹妹抢玩具狗狗,在一阵激烈的争执中,居然把它的脚拔断了!还好阿姨很会缝制,我亲爱的好伙伴狗狗布偶才能得救呢!
我衷心希望家人和所有的玩具都可以永远陪在我身边,我要悄悄说声:”我爱您们!谢谢您们陪伴我和妹妹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