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6
我的宝贝是布丁狗,是一位姐姐送给我的。那时候我们在参加营队,那位姐姐就是营队的队长,当时,因为我的章数已经全部达到标准,所以我就可以去兑换娃娃了!那时有很多的娃娃,我就从里面选出了这一个布丁狗。
这个黄色的布丁狗,它有一种很开朗的感觉,摸起来软软的,就像棉花一样。它的大小跟我的头一样大,而它的味道就像我家棉被一样,所以这一只布丁狗它可以让我在睡觉的时候,有一种很安心的感觉。
我很珍惜它,所以我都会把它放在一个柜子里,每一天回家的时候,我都会跑去看它还在不在。有一次看到它不见了,我心里很着急,就马上去问妹妹有没有拿走?结果妹妹们都摇头说没拿。我在房间里到处找,最后,我才想起我把它放在哪里了,原来是在电视的旁边。
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加倍的爱惜它,让它可以天天香香的,也要让他每天保持干干净净,这样,我就可以看到一个从旧到新的娃娃,也可以常常想起当初送我娃娃的那位营队的姐姐,感受她温暖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