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7
记得好久以前的一个圣诞节,当我眼睛一张开,竟然发现了一只褐色的绒毛狗,安详的躺在我的身旁,当时因为我还是一个幼稚的小朋友,认为它一定是圣诞老公公送给我的礼物,所以从此以后,我就和它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了。
它的外表是一只布满密密麻麻褐黄色绒毛的玩具狗,眼睛小小的,但是非常炯炯有神;耳朵则是像芭蕉叶一样的盖在脸颊的两旁。最好玩的是,它有一个非常大,红红的鼻子,让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
每当我看完一些超级恐怖的电影后,常常会不敢去房里睡觉,不过只要把这只小狗紧紧的抱在怀里,什么可怕的事情在剎那间都会化为乌有,所以这只小狗也像我的守护神一样在沉寂的时候,带给我安全感。
每当我害怕,孤单或没有安全感的时候,它就是我的心理治疗师,也是我除了父母以外的精神支柱,让我了解到“当遇到困难时,可以改变你达到目标的方向,但不要改变你达到目标的决定”,所以这只绒毛狗是我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