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8
我有许多玩具,比如憨厚可爱的小猪、可爱的公主、胆小的乌龟、毛绒绒的大熊……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毛绒绒的大熊。这是我过六一儿童节时候爸爸送我的礼物,我每天把它放在床头,它陪我度过一个又一个梦乡!
你瞧,它一副机灵又可爱的样子。他的头圆溜溜的,上面嵌着一对小耳朵,耳朵边还有一个好看的蝴蝶结,它的眼睛黑乌乌的,鼻子翘着,嘴巴是裂开的,穿着一件白色底子的连衣裙,可爱极了。它的手是鼓掌的样子,好像在不停的鼓励上进。它的腿可以坐,也可以站着,它最大的特点就是站起来是个高个子,和我差不多高呢!
别看我的玩具大熊,大大的、傻傻的,它可是我的知心朋友哦!当我考试没有考好或者有什么开心事都会跟它诉说,我没有考好时,大熊摇头摆尾的对我说:不要伤心,要好好努力呀。古人说过失败乃成功之母嘛,不要伤心,下次要努力啊!这时我都会对自己说:我知道了,我会仔细,细心的。当我有开心事时它也会摇头晃脑地陪我一起欢乐!
我很爱我的大熊,它还真是我知心的朋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