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10
妈妈希望我能静得下心来,特意给我买了一盒机器人拼凑玩具,一个大盒里面共有五个小盒,每小盒里都是一袋拼凑一个机器人所需的零部件。五个机器人分别都有它们各自威武的名字,齿轮、战火、闪烁、狂暴和旋风。看着盒子包装上的机器人一个个活灵活现的,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完成它!可是我知道如果我不能静下心来,一步一步的去拼凑它,一切就都只等于零。
趁着妈妈午睡的时候,我就开始动手了,身子、四肢、车轮、武器,我耐着性子一样一样的拼凑,有时候有些关节按不进去,就请爸爸帮忙,也有不小心拼错时,就得拆掉重拼,就这样,不知过了多久,终于,第一个机器人拼好了,威风凛凛的,栩栩如生,像电影《变形金刚》里面的汽车人,随时准备投入战斗,这让我更加渴望把其它四个都拼凑好了。
按之前的程序,足足花了我两天的时间,终于,一个个机器人陆陆续续地展现在了我的眼前,俨然就是一组训练有素的机器人战队!让我爱不释手!
看着一个个跟图片上一模一样威武的机器人,尽管拼凑的过程很辛苦,但心里还是忍不住那份欣喜,终于明白妈妈的那份苦心,不管做什么事,只有把心静下来,全神贯注,才会有自己想要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