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时,我一定会大吵一架,吵架也会火力全开的把对方骂的发狂,而我呢,就是气的面目狰狞、面红耳赤,所以我看到别人都是爱理不理的!
吵架过后,对方输了,但还是死不认错,我也是印象深刻,过了一个月也忘不了,几天后他自己吞吞吐吐来跟我道歉,但我还是砲火猛攻,从那天起,他就不敢来惹我,因为他知道我的怒吼有多大声了!因此让我感到很得意,只要他再跟我吵的话,我一定会变成拳击手把他打成“猪头”才甘愿。
吵架完,我不会觉得“对不起”别人,但我有说出伤人的话,把别人吓到哇哇大哭或是发抖,每次别人哭的时候,我就想,我怎么会骂出这种话呢?我非常的后悔,只好垂头丧气的到房间了。吵架时,我会去打电玩让我心情降下来,我下次不想再和人吵架,为我失去了很多好朋友。
吵架是一件很伤喉咙的事,有时也会有伤人喔!
吵架2
今天,我们家发生了“世界大战”。
吵架
爸爸高鼻梁,脸黑黑的,感觉总有冒不完的油,四方大脸。爸爸外表给人感觉老实憨厚,其实爸爸脾气可不好了!
妈妈有也高鼻梁,但脸白白的,黄黄的。妈妈特别爱说话,只要妈妈一去公园,就说不完的话。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正在吃饭,这时爸爸去盛饭了,回来时妈妈又要给他拨饭,爸爸说不要,说妈妈碗里有姥姥做的“臭豆腐”,他不爱吃,可妈妈一定要给他,因为妈妈想喝汤,怕喝不下了,这时爸爸像一只发怒的狮子说:“我不爱吃那玩意儿,你非给我干吗?”然后大发雷霆,气得把碗给扔了。妈妈生气了也不吃了,去自己房间,把门锁上,就剩我一个人吃饭。吃完饭后我把碗涮了,没让爸爸涮,怕爸爸把碗摔了。这时我去敲妈妈门,妈妈却怎么也不开门,我知道妈妈在里面掉眼泪。我想对妈妈说:“别人不爱吃的东西,就别让他们吃了,省得他们该生气了!”我还想对爸爸说:“妈妈给你饭,也是为你好,就算你不接受,也不应该说她呀!我还想对爸爸说,请您以后别动不动就生气,这样对您的身体也不好,到时候您又说:“都是让你们给气的!”
做女儿最大心愿就是希望家人,开开心心、平平安安、充满欢声笑语度过每一天!
吵架3
今天很不好!我和我的表姐吵了一架,我们各不相让!
事情是这样的,我把燕子飞机扔个表姐,表姐还给我,就这样,我们吵了一架后来,爸爸骂了我。我心里很不高兴。
表姐看了看我,向我赔礼道歉,我听了,快接受了。爸爸看到了就在那说我,明明是自己不对,还要别人向你道歉,真不应该!我听了,不理表姐了。后来,表姐看我爸爸煮好了汤,打了两碗一碗是她的,一碗是我的。她拿来向我赔礼并道歉。我才接受了她!
从这件事过之后,我反省了。我知道了,自己错了,不该让别人向自己赔礼道歉,应该自己去向别人赔礼道歉。从此,我再也不会那么调皮了!
吵架4
今天上午,我们班的于天洋和刘昱成两位同学因为一件芝麻大点儿的事儿而吵架,甚至还大打出手。当时贾老师还在教室里为我们修改作文,见到这样的场面,简直气坏了。我心里想要是同学间互相谦让,互相容忍,宽宏大量,就不会有这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了。
当时我也在场,他们好像是因为桌子上的唾沫星而争吵,不管是谁吐的,如果我能主动的站出来,帮他们擦干净,再劝劝他们,今天的事情也就不会再发生了。老师也不用在百忙之中专门抽出时间为他们做工作了。
也许,有时对别人的伤害,仅仅在于对与错之间,同学们主动说一句“对不起”又算得了什么呢?但愿这次的风波过去了,就不会再来了。
亲爱的同学们,咱们在一起已经相处了五年,还有一年的时间就要分开,让我们珍惜这一年,相互之间多一份关爱,少一些争执,多一份真情,少一些矛盾,让生活中不和谐的音符通通消失,让我们用团结互助奏出美妙的交响乐!让我们的社会,让我们的校园,让我们191班充满和谐,让我们每一个同学在和谐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吵架5
这天,早锻炼的时候,我们女生队和女生队发生了争吵。
事情是这样的:接力赛,我们两队都很厉害。不分上下。可是有一局,她们队赢了两次。我们队很不服气,立刻和她们吵了起来。看着他们激烈地争吵,我想:赢了又怎么样!只不过跑步比我们快一点点而已。于是,我也骂了她们一句:赢了又怎么样!这又不是真正的比赛!不是真正的比赛!那队女生反驳道。我气得脸都涨红了,什么话都说不出。
比赛继续进行着,各队跑步最快的同学开始比赛时,我们两队的同学喊加油声几乎把耳膜都震破了。最后,两位选手同时冲过终点线,两队同时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可是,不好的事又发生了:两队为谁是第一又争吵起来,争吵声一浪比一浪高。我的好朋友陆艺宸在她们队里,她一个早上都没理我。
回到教室,我感到不安,很后悔。不应该和她们一起争吵,应该去劝说。发生了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集体要团结友爱,不要发生争吵。何况这场风波差点失去一个好朋友。
吵架6
今天,我和姐姐彭昇吵了架是因为她把我最最心爱的穿着我小时候的裙子的兔娃娃玩破了耳朵。
那是,我抱着兔子,气得脸都红了。姐姐连忙低下了头,眼睛像被红色染了似的。她赶紧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并没理她,只是往房间里走去。爸爸妈妈在旁边帮姐姐说着好话,这使我更加伤心。我把房间的门、窗全部都锁上,自己躺在床上安安静静的想着:“哼,为什么爸爸妈妈老是喜欢帮着别人呀!他们就是不想想我的心情。”这样想着,眼泪像泉水一样涌出来。我看了看我那可怜的小兔娃娃,转念又想道:“咦!娃娃坏了,我还可以补好呀!我真笨!”
激动地心情让我飞快的从房间里跑出来来到姐姐身边,把我的想法告诉她,姐姐马上拉住我的手,说:“让我们成为原来那样的好姐妹吧!好吗?”我们俩紧紧地抱在一起,然后又开心地一起补小兔娃娃了。
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学会理解别人,其实什么矛盾都可以化解的。
吵架7
昨天,表姐来我家了。
我和她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所以一听说她来了,我就迫不及待地跟着妈妈去高铁站接她。我们在站外等了好久,也不见她们出来。直到妈妈打电话,才明白,她们早就出来了,我们竟然没看见!找来找去,才发现她们。我一看见她,马上跑过去,拉着她扯东扯西,高兴的不得了。
可没过多久,这种兴奋劲就没了。因为我和姐姐吵架了!原因就是:早上起来,我感到奇热难耐,脱下了外套。吃完早餐,妈妈见我没穿衣服,让我穿上,我不愿意,死皮赖活的要姐姐陪我打羽毛球。姐姐看我没穿衣服,便顺势说:“你穿上衣服我就陪你打。”我一听这话,脸马上阴了下来,不高兴的坐在一边,抱着羽毛球拍赌气。过了半小时,姐姐沉不住气了:“你究竟打不打?” “你不是说:‘你穿上衣服我再陪你打。’吗?” 我一听,心里更是堵的上气不接下气。还好外婆站出来充当调解人:“别吵了,亚梅,你跟她打不就行了?!”我们俩同时沉默了……
五分钟——像一个世纪一样漫长!过去了。我们又把手放在了一起!
从那以后,我们再没有吵过架。我们不仅是表姐妹,还是永远的朋友!
吵架8
忽然,从飞飞的嘴里飞出一只音符一样的精灵,小小的。
飞飞问:“我那么美丽的嗓音,并不是自己的力量,而是你帮我的,对吗?”音符精灵点点头,说:“你好啊……飞飞……我叫超超……因为我把一半好听的嗓音送给你了……一小句后面最后一字读的就结巴了……我很同情你……”飞飞奇怪极了,但他知道这是好事。
到了学校。音乐老师说:“飞飞!这次演唱会你别去!”“小兔子乖乖……”飞飞唱了小兔子乖乖这首歌。“好……好好听啊!”“怎么会……”“飞飞他……唱歌很难听的啊?幻觉吗?”老师更是奇怪:“飞飞……你练了很久吗?”飞飞想告诉老师事实,但是超超阻止了他的灵魂,飞飞说:“当然!”
下课……
飞飞愤怒地对超超说:“你真是骗子!那个嗓音是你给我的!我不能撒谎!”超超也很生气:“我只属于你的!被知道了!你知道会怎样的!”飞飞大发雷霆:“我才不要你呢!我要诚实的超超!”超超哭着飞走了:“切!谁稀罕啊!我才不要你当我的主人!”
于是……超超飞到了莉莉(班上嗓音也不是很好的语文课代表)身边……变成了美丽可爱的音符精灵——甜甜……
想知道结果吗?请收看下一期!(不可别人写下一期)
吵架9
友谊是生活中的一盏明灯,他能指引你走上正确的道路,使你的生活丰富多彩。如果人的一生没有友谊,那么,生命就会像一口枯井,了无生趣。
一天,我的好朋友黄思超来我家玩,一进门,他就拿起手机,开始玩起来。我问:“你既然来玩,为什么带手机来?”黄思超满不在乎地说:“你们这里有网络呀。”我一下子来了气:“我警告你,你如果来这里玩手机的话,我就和你绝交!”黄思超生气的说:“哼,绝交就绝交!”说完,他生气的走了。
一个星期后,妈妈随口问:“最近思超怎么没来玩啊?”我说:“妈妈,我不想跟他玩了。”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铭铭,听过一句话吗?‘朋友间的不和,就是敌人进攻的机会’,你是好孩子,去向思超道歉,好不好?”我低着头说:“好吧。”
我拨通了思超的电话,说:“喂,请问是思超吗?我是铭铭。”思超生气的说:“你还敢打来啊?”我诚恳地说:“上次是我不对,我应该好好和你说。你能原谅我吗?”思超说:“好吧,你这么好的态度,我就原谅你了。”我说:“那我们还是好朋友。”思超说:“当然。”我们都开心地笑了。
友谊是永不落山的太阳,让朋友走进你的心田,滋润你的灵魂。
吵架10
夜幕降临,一轮明月高高地悬挂在黑漆漆的夜空中,那皎洁的月光曾引起多少美好的遐想!陪伴月亮的还有一群可爱的星星,它们一起装扮着美丽的星空。
草地上,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女孩在草地上看天空。男孩说:“你看,在浩瀚的夜空中,月亮有时像个大玉盘,有时像个小船,月亮就是夜空的主角。”小女孩反驳道:“才不是呢,星星像一颗颗璀璨的珍珠,比那个月亮好看多了。”他们刚要吵起来的时候,他们的家人叫他们回家睡觉了,他们才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天上的月亮和星星听完了对话,心中暗暗窃喜。这时,月亮开口了,打破了这片宁静:“小星星,你听到了吗?刚刚那个小男孩夸我是天空中的主角。”“哼!有什么了不起,小女孩还夸我像一颗颗璀璨的珍珠呢!”“从古到今,有许多诗人写过关于月亮的诗句,让我有了各种各样的美称,反正我可没有听过关于星星的诗句。”“虽然没有诗人写过关于我们星星的诗句,但是你会发光是因为反射了太阳的光芒。”“但……但是我比你大。“”你并不大,只不过你离地球近,所以你看起来很大,其实有些星星比你还大。”
它们吵得不可开交,连太阳公公换班时,它们还在争吵,太阳公公了解情况后,对它们说:“每个人都有长处和短处,不要只看到别人的短处而讽刺别人,这个天空缺少你们中的谁都不行,你们应该和睦相处。”它们听后,再也不吵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