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志愿4
说起我的志愿者经历,那可是数也数不清。有为生病的志愿者叔叔筹款,有在寒冷的大冬天去新车站为来来往往的旅客送姜茶,还有在巨利社区为老爷爷老奶奶服务,在美丽的富春江边捡拾垃圾……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新车站为旅客送温暖的姜茶。
记得那一天,我在五点左右就起了床,爸爸妈妈带着我一起赶到了新车站,参加富阳日报小记者送姜茶活动。领队向我们说明了注意事项,然后分组。我们四个小记者为一组,分头行动。我端起一杯热腾腾的姜茶,向一位老爷爷走去,可是,不知怎么了,又退了回来,有可能是因为我太紧张了。回头看到远处的爸爸妈妈在为我加油打气,于是,我平复了心情,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重新向那位老爷爷走去。
我来到爷爷的面前,结结巴巴地说:“爷爷,您需要喝热姜茶吗?”那位爷爷和蔼可亲地说:“好,给我来一杯吧!谢谢小朋友啊!”我赶紧把姜茶双手递给爷爷,说:“不用谢,给您送姜茶是我应该做的事。”……人们常说万事开头难,在第一次送姜茶成功以后,我又接二连三的为来来往往的旅客送去了更多的温暖。同时,在送姜茶的时候,我也感到了快乐!
在这次送姜茶的公益活动中,我真真正正的感受到助人为乐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