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志愿2
今天,天气晴朗,心情也格外兴奋,因为我要去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一点半,妈妈带着我来到火车站,我穿上了黄色马甲,妈妈穿上了红色马甲。首先,我和一位姐姐被安排在安检入口处,要求提醒旅客:大包小包请过安检。刚开始,我有点害羞,声音也很小,慢慢地,我声音越来越宏亮了,志愿者协会的叔叔阿姨还表扬了我。半小时后,我换了一个岗位,行李过了安检时,帮旅客提送到手里,遇到大的行李箱,妈妈也过来帮我了。接着我又来到了电梯入口处,作礼仪小天使,“请您注意脚下安全,”我大声地说,正准备上电梯的一位伯伯摸了摸我的头,笑着对我说:“小朋友,谢谢你!”听后我心里甜滋滋的。最后一小时,就是在电梯出口处作礼仪小天使,“祝您一路顺风!旅途愉快!”旅客越来越多了,我不停地说着,一点也不觉得累。
时间过得真快,三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活动结束了,我们大小志愿者们高高兴兴地拍了张合影。帮助他人,快乐自己,今天我好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