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志愿是当房屋设计师,因为我喜欢各种特别形状的房子.
从小我就喜欢玩乐高,我喜欢创造许多不一样的东西,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曾做了一座动物园,还去比赛得了第三名,里面有狮子长颈鹿天鹅……等,我从入口处的售票亭到墙周围的设计,还有园区里的摆饰,都是我精心设计从小我就喜欢动头脑创造各式各样的物品.
现在建筑都不够环保,所以我想采用绿建筑的方式,多利用环保的建材,位我们的地球尽一份心,让住在里面的人可以安心的住在里面,让他们的烦恼都消失.
为了要达成我的志愿,我要好好用功读书,多多学习相关资料,做好一切准备等我长大以后一步一步完成我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