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5
十月三日,爸爸带我回到家乡,到一个朋友家喝喜酒。当我走进房子里的时候,我才发现,小时候的朋友都在这里,我就想和他们玩吹气球的游戏,于是,我找来一堆气球,比谁吹得远,结果吹了气的气球都在天花板上飞,就准备比谁的气球先飞到天花板上。但就在这个时候吃饭了,所以没能开始玩这个游戏,但我在吃饭的时候特别快,虽然有很多菜没烧好,但我觉得一点也不可惜。
大家终于都吃好了,可以开始玩了,大家先分散开,十分钟后比,结果每一次我都赢了,因为我吹的是最大的,接着又开始比谁吹的大。规则是这样的,大家散开吹气球,十分钟后比,看谁吹得大,一共有十局,两两对决,决出最大的,连续最大的可以换比的人的位置。由于他们没有手表,所以比赛的时候到了我会去叫他们,但由于我的肺活量较高,所以前七局我都赢了,所以我调换了三次位置,最后三局,我不想赢了,想让别人赢,所以我故意把气球吹得很小,让另外三个人都赢了一局。这样使我感到很开心。
到了晚上,吃完了晚饭我又开始吹气球,但只剩下了三个人,这是有人到我们身旁叫我们去新娘子那里讨红纸包,于是我就讨了一个红纸包回来,里面装有20元钱。我就坐小爷爷的车子回家了。路上我又心想:这次喝喜酒真是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