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4
今天,我们作文班玩了一个精彩的游戏——吹气球。老师一宣布,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起手,一个个都跃跃欲试。老师让我们分成三个小组,每个小组各派一个同学去参加游戏,在30秒之内,哪一组的气球吹得最大,那一组就获胜。
精彩的游戏马上就要开始了,第一组上场是雨翔,第二组是我,第三组是林帅,我们信心十足、大步流星地上了台,突然,恩霖大喊一声:“林帅漏油!梓轩加油!”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使现场的气氛更热烈了。我们拿起气球迫不及待地吹了起来,有的脸憋得通红,有的鼓起腮帮子,还有的瞪着眼珠子,我使劲地吹,台下的观众高声呐喊:“加油!加油!”我的黄气球慢慢变大,颜色从深到浅,一开始气球像个蛋黄一般大小,再变成橙子,柚子,最后变成了一个大西瓜呢!我的气球太大了,再吹就要爆了,我只好停下来,但是眼看林帅和雨翔的气球慢慢变大,我就继续吹了几口气。时间到了,老师叫停,我一蹦三尺高。我赢啦!林帅得第二名,雨翔得最后一名。我们组的同学欢呼雀跃,老师告诉我们:胜不骄,败不馁。
太有意思了!作语言课上,我不仅快乐地学,在学中也得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