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9
早上,余老师召集我们玩吹气球比赛。比赛规则是:谁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吹爆气球,谁就是胜利者。
大家非常兴奋,都想参加比赛。我听到了一阵嗡嗡嗡的声音,就像一群群小蜜蜂在教室里飞来飞去,嚷嚷叫唤。这让余老师很为难,要从众多人当中选两位同学是很不容易的!过了很久,余老师终于选出了:卢彦霖和庄贝尔。大家一听到这个消息时,非常伤心,一连串一连串,都“反抗”起来!连平时伶牙俐齿的余老师也招架不住了。
选手们上场了。大家叽叽喳喳地讨论着谁会赢。这时的我们已经开始了“激烈的举手竞争”!大家都认为庄贝尔平时很懒,一定不会赢;而卢彦霖得肺活量大,所以都选卢彦霖。只有少数几位同学认为庄贝尔力气大,应该是胜券在握了。因为卢彦霖是我的好朋友,我理所当然地支持他喽!卢彦霖非常高兴!因为比赛还未开始,他就已经“赢”了。
比赛开始了。刚开始,卢彦霖就给庄贝尔扛了重重的压力,可庄贝尔却一点儿也不理睬卢彦霖的进度,还不时左摇右晃的,显得特别悠闲。那些支持庄贝尔的同学都后悔了!他那气球时而大,时而小,可都不过一个乒乓球。
再来看看卢彦霖。他的脸涨的通红,气球已经像一个梨子那样大了。大家见状,都堵住了耳朵,有的躲到桌子下面,余老师也躲得远远地。我们都为他欢呼!正当这个时候,哧溜一声,不小心,气球没气了!大家顿时沮丧了!第二次吹气球时,卢彦霖两个腮帮子鼓得异常的大。他吹啊吹,可气球就是不爆,大家都为他着急,卢彦霖自己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也很着急!
最后,卢彦霖因为气球吹得比庄贝尔的气球大而胜利了,大家都为他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