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3
吹气球比赛
我吹,我吹,我吹吹吹
今天,我们上了一堂吹爆胆的作文课。
上课了,老师神秘兮兮地说给我们带了礼物。我们一看,呀!竟然是一些五颜六色的气球,大家一下欢呼雀跃起来。接着老师宣布了游戏规则:在规定的时间内,谁把气球吹得大而且不爆谁就胜利。我暗自想:我一定要使劲吹,争取战胜对手!
比赛开始了,我偷偷地打量了一下对手,只见他又高又壮,我心想:别看你人高马大,却不一定比得过我。我两眼盯着气球,老师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我一把抢过气球放在嘴边,张开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好像要把全世界的空气吸光一样。我鼓起腮帮,猛的一吹,气球渐渐由小变大。再看对手也鼓足了劲儿使劲吹,因为太用力,他的肩膀也跟着一抖一抖的,不一会儿他的脸就憋得通红,像个红脸的关公。就在这时,老师大喊:“时间到!”我一看对手吹得比我小多了。“哈哈,我胜利了!”我高兴地手舞足蹈。
大家一起开始比赛了,五颜六色的气球由一个个“桃子”慢慢变成了“西瓜”,颜色也变得越来越淡,好像快要爆炸了,这时胆小的女生吓得捂住耳朵,胆大的同学则凑上前去,盯着气球看。此时,老师一声令下“时间到”同学们顿时松了一口气,教室里像炸开了锅,大家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原本一堂枯燥的作文课,变成了一堂轻松有趣的“游戏课”,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