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2
嗯?张老师手里拿的是什么呀?我一开始以为是许许多多的彩虹糖,再仔细一看,原来是气球呀!有黄色、蓝色、粉色、紫色、绿色、红色,真是五彩缤纷啊!我好奇地问张老师:“这是干什么呀!”张老师神秘地笑笑,告诉我们这是用来做游戏的!“那是做什么游戏呢?”我着急地追问。“吹气球!”张老师笑道。
吹气球的规则是:用五秒的时间吹五口气,吹出来的气球要比自个的脸还要大!我暗想,这可不容易啊!
老师先让王思凡代表男生吹气球,我们男生既兴奋、又激动!女生则嫉妒我们男生起来。一位叫渡边凛的小女生发表了意见,她说:“我不理解您,张老师,为什么先让男生吹?如果王思凡获胜,每位男生都获得一个气球后,我们女生的气球就没有了。不公平!”其他女生也纷纷抗议,有点埋怨张老师。
我再来介绍一下王思凡。他圆圆的脸,戴着一副眼镜,像一位实实在在的小天才!最有特点的还是他的那些牙齿,一共缺了三颗牙齿,额外还长一颗多生牙。超级可爱的小胖子!
王思凡开始吹第一口气了,气球立刻变成了桃子一样大,他的脸也跟着变成了一个小皮球。
他开始吹第二口气了,可是气球一张一缩,一会儿变大,一会儿变小,像一点都没有吹气似的!
第三口和第四口气一模一样,气球的大小只有一点点变化!
王思凡要开始吹第五口气了,丁子皓同学紧张地对王思凡说:“你要吹大点啊,不然赢不了啦!”只见王思凡深吸一口气,使劲地吹,气球却还是只有他大半个脸那样大!
随后,老师选了一位女生代表焦妍超。只见焦妍超深吸一口气,涨红了脸,使出吃奶的力气使劲吹,接下来的每一次吹气,她都是按照同样的方法,结果当她吹到第五口气的时候,气球已经比她的脸还大了。
女生们兴奋极了!跳着、笑着,一个个都欢呼雀跃!男生们都失望极了,一个个唉声叹气!
如果有下一次,我们男生一定可以赢你们这些骄傲的女生的!我们暗下决心。
张老师手里还剩下一袋气球,她答应我们下次见面的时候,一定给我们每一个人发一个气球一起来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