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花灯3
今天晚上,爸爸妈妈带着我去灵湖公园看花灯。同去的有我的好朋友罗国鑫,还有远方来的客人。我妈妈的朋友和她的儿子灿华。他们从厦门来。我们到了灵湖公园就看到了许许多多的花灯,有的花灯是个年兽,有的花灯一个空心大球。湖里边有喷泉。广场上人山人海。我和罗国鑫混进人群里藏起来让灿华抓我们。我们一边闪一边看他在哪。过了一会儿他都没发现我们。我们偷偷跟着他,之后终于被他发现了。人我们又跑到草坪上抓人,灿华老是抓不到我们。到了后来才抓住了罗国鑫。
之后我们买了可口可乐喝,我和罗国鑫一下子就扭开了瓶盖,灿华使出了吃奶的劲都打不开。之后我帮他给扭开来了。我们还玩了捉迷藏。我和罗国鑫躲起来,被他发现了,我们就各自装成自已的双胎哥哥忽悠他说“我是殷鑫,他是罗国畅,你要找的是我们的双胞胎弟弟。”刚开始还很成功,后来被拆穿了,他索性不玩了。
我们又看了一会儿喷泉和花灯,还照了几张相。最后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