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花灯6
“哇!好漂亮的花灯。”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是在美丽的凤凰广场上,许多人正看着那一片花灯啧啧称赞呢!
我循着赞叹声走入了凤凰广场,一看有“企鹅迎宾”、“功夫熊猫”、“双龙戏珠”、“活力利津”……看得我眼花缭乱,利津城的花灯果然是名不虚传。
我先走到地税局送来的“活力利津”前,发现人们都在一旁拍照。我也马上跑上前去跳着骑马舞,让妈妈给我拍了一张照片。我继续走着,发现在一座花灯前,所有人都目不转睛地看着花灯,也有一小部分人在拍照合影。我觉得很好奇,这是什么花灯呢?妈妈告诉我:“这座花灯叫做‘荷塘月色’。”
我又走到“功夫熊猫”面前来了一个高抬腿的动作,说:“我像不像功夫熊猫?”妈妈说:“体型像,功夫不像。”我把妈妈逗笑了。
天色黑了起来,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