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花灯4
今天是正月十七,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趵突泉看花灯。还没有进大门,就看到了两个大娃娃,一个大娃娃前面有一只大山羊,另一个娃娃抱着一条大鲤鱼。里面到底是什么样的?好期待啊!
进了大门,走了一小段,就看见一个花灯。这个花灯表现的是一场古代的婚礼。右边有一群娃娃,吹着喇叭、敲着鼓、抬着轿子。中间有一座桥,左边是新郎,右边是新娘,他们正对着行礼呢。左边有两个人男人跪着行礼、三个女人站着行礼,看来是他们的仆人。那三个女人前两个笑眯眯的,第三个撅着嘴,很有意思。
除了这个花灯,还有孔雀灯、喜羊羊、小村庄、大佛,各种各样的花灯,让人眼花缭乱。看着看着,突然房顶上的灯亮了,趵突泉上的灯也亮了,“三股水”下面亮着红色、黄色、绿色的灯,特别好看。公园里人山人海,他们边走边看,拿起他们的手机拍照留念。
等我们走出大门,又看到了门前的那两个大娃娃也亮了。我很高兴,这些花灯真漂亮啊。以后元宵节我都要去看看花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