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趣的爸爸10
我的爸爸头发乌黑闪亮,走路精神抖擞,一双圆圆的大眼睛,眨巴眨巴,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开口总是滔滔不绝。平时最爱西装笔挺,远远看去像个“绅士”,表情严肃。其实啊,他“表里很不如一”,幽默、风趣才是真正的他。
一天晚上,他回到家,独自呆在我的房间里看手机新闻,灯也不开,黑咕隆冬的,伸手不见五指。妈妈看到后说:“别在光线暗的地方看手机,要看也得把灯打开。”“从命!”老爸听到后站起身来双手抱拳,恭恭敬敬地回答道。引得一旁的我笑开了怀。
我特喜欢跟着爸爸妈妈一起散步。每天晚上,只要时间允许,在我完成全部的家庭作业后,爸爸就会带我们出去散步。一路上,我和老爸从东说到西,再从西说到东,可称为“口若悬河”、“滔滔不绝”。一路上,身后留下了无数欢快的笑声。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更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