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趣的爸爸9
我的爸爸快五十岁了,他高高的个子,稍长的脸上前者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也许是因为他用脑过多的原因,头顶已经有点秃了。
爸爸的写字台堆满了各种书籍 ﹑杂志和报纸。他天天坐在写字台前翻译文章和给别人改稿子。你别看爸爸整天钻在书堆里,其实很风趣呢!
我得奶奶 ﹑太婆﹑妈妈经常为一点小事争得面红耳赤。有一天,爸爸对我说:“咱家有三个‘智慧女神’。”“智慧女神?”我莫名其妙了,这是希腊神话中的人物呀!
“你猜是谁?”爸爸神秘的问我。
我想了想,突然明白了,说:“哦,是奶奶﹑太婆﹑妈妈三个人吧!”
爸爸对我点点头,笑了。
期中考试的头一天晚上,我缠着爸爸,要他给我写一段话,让我练习加标点。
爸爸想了想,写道:“爸爸爱看书,妈妈爱跳舞,奶奶爱睡觉,太婆爱养猫。”
我看了这段话,不禁笑了起来。爸爸写的这段话,正是我们家里人的特点。
爸爸就是这样一个工作勤奋而又风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