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趣的爸爸3
我的爸爸风趣极了!他经常逗我笑,他那圆圆的肚子像个大西瓜,大大的脑袋本来就像个土豆,笑起来更像土豆了!
有一次,过圣诞节,爸爸买回来一棵圣诞树,我和妈妈把它装饰完以后,放在一个角落里,妈妈让我站在圣诞树的旁边照相,话音刚落,爸爸便飞快地站起来,像个小孩儿一样冲过来,“我也要照,我也要照。”只见他换上红色T恤衫,戴上妈妈给我买的圣诞帽,又把在迪士尼买的发卡戴在脸上当胡子,挺着圆圆的肚子,用粗重的嗓音说:“我是圣诞老人。”我和妈妈看到爸爸的样子,笑得前仰后合,他故意皱着的眉头说:“难道不像吗?”我想说像,但是我已经笑得说不出话了。妈妈好不容易停止了大笑,艰难地说:“快照相吧。”只见爸爸摆着各种各样的姿势,一会儿躲在圣诞树的后面,伸出一个脑袋,一会儿站在我身后摆着各种造型,一会儿又搂着我……只听咔嚓、咔嚓的声音。这时,我看着爸爸滑稽的表情,顿时又笑得合不拢嘴了。
我的爸爸是不是很风趣?爸爸的风趣让我忘掉烦恼,让家里充满笑声。我喜欢我风趣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