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趣的爸爸7
嗨,大家好!你们奇怪吧,我为什么会有两个爸爸呢?让我告诉你吧,是因为我爸爸他有两面,一面是风趣的,一面是严肃的。
我们先来说说风趣爸爸吧!风趣爸爸是一个有趣的爸爸。一次,我在自己的房间里乐呵着,爸爸叫我吃饭,我没有听见。没料到他突然对我妈大声说:“孩子她妈,看来咱家小慧是不要吃香喷喷的大螃蟹了。嗯,真香啊!”大螃蟹,那可是我的最爱,怎么能让老爸抢光呢?大螃蟹,我来了……我“噌”地从座位上跳起来,冲出房间。跑向厨房。
“我的大螃蟹,我的大螃蟹。”我寻遍了整个厨房也没有找到。“妈,大螃蟹呢?”我急不可耐地冲我妈嚷着。“问你老爸吧!”我妈抿着嘴笑了。我把头转向老爸,他正捧着肚子“疼”呢!见我望着他,他马上站直了腰板,一脸无辜地说:“别责怪我,我没骗你。刚才第一次叫你的时候,那螃蟹乖乖地躺在盘子上呢!谁让你这么慢,那螃蟹等得郁闷极了,就去溜达了,连我那只也带走了……”
“臭老爸,你……”我已经激动得说不出话来了。天底下哪有烧熟的螃蟹还会爬的道理?天底下哪有螃蟹等着被宰等得郁闷极了的道理?我又好气又好笑,爸爸妈妈都哈哈大笑起来……
现在来讲讲严肃爸爸吧。他严肃的时候简直像古时候铁面无私的包青天一样“六亲不认”。记得有一次。我考试失误,没有《达到爸爸的要求。我想:这回死定了。回去还是自首吧。回家后,爸爸已经等在那里了。我双腿发抖。慢慢地把试卷交给了爸爸。爸爸一看,果然露出了一副严肃的表情,说:“你怎么回事?是不是没有检查……”爸爸还说了一大堆,把我狠狠地训了一顿,平时几乎会把我宠上天的老爸不见了。为此,我也“听话”了好长一段时间。
小朋友,你是喜欢我的风趣老爸呢,还是喜欢我的严肃老爸?问我?我当然都喜欢,因为不管怎么样,他都是我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