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趣的爸爸2
我爸爸长得胖胖的,留着短短的小平头,两条又粗又浓的眉毛下是一双一笑起来就眯成两条线的小眼睛。爸爸笑起来的时候,脸上还有两个可爱的小酒窝呢!他特别幽默风趣。
记得有一次我们开车出行,一路上爸爸都在自编自唱地哼着歌,忽然他的歌声停了,还严肃的跟我们说:“赶紧检查自己的着装,注意形象,抬头挺胸露笑脸。”一说完,他就带头挺了挺身,正当我跟妈妈莫名其妙的时候,他又接着说:“倒计时准备,三、二、一,敬礼。”说完,他就笑眯眯的对着前方进了一个礼。这时,只见前面闪光灯一闪,原来是路边的测车速的摄像头拍摄了一下。我跟妈妈回过神来的,顿时狂笑不止。爸爸说:“你们笑什么呀,给你们照相你们都不敬礼真是说不过去。”爸爸的话又一次逗得我们捧腹大笑,后来这一路上我都瞪大着眼睛找路边的摄像头机器,然后就学着爸爸的样子敬礼,再开心地大笑。
这就是我的爸爸,只要有他在,我们家就笑声不断,爸爸真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