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趣的爸爸8
我家有个“开心果”,那就是我幽默风趣的爸爸了!
前几天,爸爸和妈妈商量着要包饺子吃,下午,我放学回家,看到爸爸早早地从工地上回来了,他买来韭菜扔在茶几上,正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起电视呢!我说:“爸爸,你还不赶快择韭菜,等会儿妈妈回来了肯定没你好受的。”爸爸说:“哼,我才不怕呢,做作业去吧。”说完又看起电视来。
妈妈下班回来了,进门看到爸爸正在看电视,就大叫道:“你看你像个木头人似的,你不知道我没回来先包着点,还在看电视,韭菜也不择!”只见爸爸笑眯眯地说:“我这不是等你回来问问包素的还是包肉的吗!”“肉都买回来了,还包什么素的?”妈妈生气地说。妈妈说完生气地躺在了床上。只见爸爸走到妈妈身边,温柔地说:“老婆大人别生气了,我去择还不行吗?”可妈妈仍然不理他。爸爸见这招不行,又换了招数,他知道妈妈怕痒,就伸出了手痒痒妈妈,妈妈被痒痒得前仰后翻。妈妈笑着说:“阳阳快来救我!我快喘不上气来了!”我赶快去救妈妈。可爸爸这个机灵鬼,一只手痒痒我,一只手痒痒妈妈。我又伸出脚去踢,可又被爸爸的脚挡了回来,我见打不过爸爸就一溜烟儿溜走了。妈妈见我溜走了,又在大声叫我的名字,我只在客厅偷偷地笑,没再去救妈妈。妈妈实在挨不住了就起来和爸爸一起包饺子了。
这就是我风趣幽默的爸爸,更是我家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