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吹泡泡4
星期六,张老师说要玩吹泡泡的游戏,我可开心了。
老师拿出来了一瓶泡泡水和绿色的吹笛,吹笛就像一个小喇叭一样,接着老师轻轻的拧开了瓶盖,然后把绿色的吹管移到嘴巴。轻轻的吹了起来。吹了一大串。像小学生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一样。还像一群可爱的小鸟一样在天空排着对一样,有一个泡泡像闪闪发亮的珍珠一样,有两个合成一个的泡泡,有点像好朋友在说悄悄话,有点像下雪天时我们堆的雪人,可爱极了,还有点是单独的一个可是他们的颜色不一,还有的形状各异。
还有的非常小,好像雪花一样从天空中飘了下来,有点形状是圆溜溜的还有的像缺了一边,老师还安排了4个同学拿期瓶泡泡水。在教室的每一个的角落的中间吹。老师还说;看把教室能变成泡泡世界。可是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4个同学不管是其中的那一个,刚吹出一个泡泡就会必我们打爆。还有点追着泡泡打。有时直接把泡泡打爆了。有的在抓泡泡,还有的在用手打泡泡···
我喜欢玩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