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吹泡泡2
在童年的记忆中,我玩过各种各样的游戏,有滑旱冰、警察抓小偷、放风筝、老鹰抓小鸡、吹泡泡等等很多游戏,其中,我最喜欢的游戏要数吹泡泡了。
记得在一次作文课上,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吹泡泡的游戏课。同学们兴奋极了,七嘴八舌,议论纷纷。都说这有什么难的,太容易了吧!你可别说,吹泡泡看似简单,吹起来好像没那么容易。首先,老师让一组坐姿端正的同学上讲台上站成一排,每个人手里拿着吹泡泡的魔具。我仔细看他们怎么吹,只见他们个个鼓着腮帮子,对着手里的魔具轻轻一吹,马上就有许许多多漂亮的泡泡飞出来了,只见一个个五彩缤纷的泡泡在空中飘一段时间就消失了。我感觉非常好玩,也迫不及待地想上去试试。我把身体坐得笔直笔直的,生怕老师看不到我。老师又挑选了一组同学上去表演,真是幸运,我也被挑上去了。我也模仿上一组同学使劲鼓起腮帮子,使劲对着魔具吹,结果没有泡泡飞出来。我脸一红,然后把吹的力度放轻,哇!一连串漂亮的泡泡飞向空中,有圆形的、椭圆形的、大的、小的。。。。。。千变万化,形态各异,颜色非常漂亮,有红、黄、绿。。。。。。五颜六色好看极了!老师让我们观察泡泡里面的魔具,魔具有大有小,各种各样。泡泡里面含有泡泡胶,泡泡胶粘粘的能沾在手上,轻轻一吹就能出来许多胶泡。
好想再玩一次啊,可是时间不等人,还有好多同学攒着劲上台表演呢。我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到座位上。这节游戏课让人回味无穷,我恨不得马上飞回家让妈妈给我买泡泡玩。
这个游戏不仅让我得到快乐,还让我从中学到无论做什么,都要认真观察,细心发现。我永远也忘不了这节游戏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