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吹泡泡3
今天,老师组织我们在操场上搞吹泡泡的活动。
我首先拿出吸管和泡泡水,然后把吸管蘸上水,最后把吸管放到嘴边小心翼翼地吹。呀,吹出了一串串小泡泡。泡泡圆溜溜的,有大有小,还有几个连在一起,五光十色。大泡泡像节日天空中飘着的气球,小的像一串串成熟的葡萄,又像一颗颗晶莹透明的玻璃球,美丽极了。
泡泡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七彩的光芒,就像彩虹一样,真美丽,真好看!
我看着这些美丽的泡泡,很是羡慕它们!忽然,我仿佛觉得自己也变成了一个美丽的泡泡,一阵微风吹来,我就慢慢地升上天空,和我的伙伴们一起飞过了连绵起伏的群山,飞过了一望无际的海洋,飞过了碧绿的草地,来到了日思夜想的首都北京。我们看到了壮丽的长城,雄伟的天安门。
我们吹着泡泡,把梦想捎给了蓝天、白云、太阳飞吧,请你带着我的梦想,带着我的希望,尽情的飞吧!
吹泡泡真好玩,我喜欢吹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