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岁钱4
大家应该都知道,春节时最招人喜欢的是什么,没错,就是压岁钱。
春节它像是和我们玩游戏似的,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边,和我们打招呼。在这个春节里,对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我的大红包。
首先给我压岁钱的,大家应给都知道了吧!没错,就是我的爸爸妈妈,我接过爸爸妈妈的大红包。高兴极了。那个大红包似乎在说:你好,我的新主人。收过爸爸妈妈的大红包,我兴致勃勃的跑到爷爷和奶奶的小家里,拿出爸爸妈妈给我的大红包给爷爷和奶奶看。接着,爷爷和奶奶也拿出了两个大红包,我高兴极了,高兴的跳起来了,仿佛就要蹦到天上去了。
接着,亲戚们陆陆续续的来到了我们家,一个个大红包都进入了我的怀抱,多的我都快抱不住了,我也一声一个谢谢,一声一个谢谢,累的我是腰酸背疼,可是一想到我有这么多的压岁钱,我立即从疲劳的黑暗中回到天堂般的世界来了。我在屋里数着,自己收了多少的压岁钱。顺便现象可以用这些压岁钱买一些东西来用:帮妈妈买一件衣服、帮爸爸买一身运动服、给自己买一些学习用品,看来我的压岁钱只能买这么多东西了,哎,到什么时候也不能把学习忘了,谁让学习是给自己学的。
过了一会儿,我睡着了,我做了一个噩梦,那就是妈妈把我的所有压岁钱拿去补贴家当了。
这个梦太可怕了,使我瞬间从噩梦中醒来,原来压岁钱还在我的身边,吓了我一跳,原来是虚惊一场。
这就是关于我的压岁钱,那你的呢?快来讲一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