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岁钱6
今天,我去姥姥家玩,下午在姥姥家吃饭的时候,我跟弟弟在聊天,我们就聊起了我的压岁钱,我跟弟弟说:“我的压岁钱有好几百呢!”我问弟弟:“你的压岁钱有多少呢?”弟弟说:“我的压岁钱都用来买玩具啦。”弟弟说了他买玩具的事情,又说只剩下了小钱,没有了大钱,小钱也不多了。弟弟给姥姥说:“我也想要大钱。”
姥姥说:“你要像其钊一样合理的安排压岁钱。”姥姥又说:“你的压岁钱全被你妈妈花了。”我说:“不可能,我从小跟着妈妈长大的,我不知道妈妈是什么人吗!”他们都鸦雀无声了。我们就安安静静的吃饭了。妈妈非常信任我,我以后要合理安排所有自己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