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7
夜晚,风瑟瑟地吹着,湖面很幽静,静得像一面镜子,知了不停地叫着,星星闪烁着光芒……
夜晚,有时像一个冷酷的青年,用大风吹着,吹得沙沙地响,使夜更显得可怕,像是要把人吓跑。
夜晚,像个爱美的少女,用月亮做耳环,用星星做衣裳,用银纱遮着美丽的面孔。
夜晚,又象一个妒嫉太阳的女王,它不想看见太阳和白云,就用魔法把太阳盖着,可是没过多久阳光闪烁,太阳又出来了。
在那么黑的夜空下,有一个女子正划着小船在水面上慢慢地前进,前面有苍凉的雾气,让人看不见有什么,不知道这个女子在等什么人?这个人是谁?水里是否有着可爱的小鱼?小鱼在伴着月亮的倒影起舞?
这月亮不知是弯月?是半月?还是圆月?这让我想到一句诗:月黑见渔灯,孤光一点萤……多么美丽呀!
夜晚的星星为天空装饰着,使夜晚变得更美丽,更耀眼了。我不知道星星到底有多少颗,但是我知道天上的星星永远数不完,但你可以在闲暇的夜晚数数星星。
夏日的夜晚是多么美丽啊!我坚信,这夜晚过后会迎来更美好的明天,等太阳再次出现新的、美好的一天就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