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和家人一起散步,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
夜晚的虫鸣唧─唧─的叫着,就像美妙的交响曲一样,萤火虫发来亮光,就像高挂在天空的星星,晚风徐徐吹来的声音,就好像小精灵们在唱歌。
当夜幕低垂,风儿阵阵吹来,找个树下坐下来,一边聆听虫而的奏鸣曲,一边享受南风的吹拂,比坐在冷气房里吹冷气还要舒服呢!
银白色的光粉,美丽极了!看着满天星空,我好想把那些星星摘下来,当作是我私人的收藏品,可是,爸爸说,如果我很自私的把星星摘下来,那别人就无法欣赏到那些美丽的星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