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5
夏天来了,随着夏天的来临,我们知道又要与酷热的天气为伴了,在这样的一个季节里,我特别喜欢它的夜晚,因为只有再也才有难得的一丝清凉。
吃过晚饭,我和妈妈在小区边的小河边散步,轻柔的微风吹捧着岸边的柳枝,柳枝随着清风荡漾着,湖里的荷叶一群挨一群,顽皮的小青蛙在荷叶上跳来跳去,像是在玩捉迷藏,一朵朵的荷花亭亭玉立,一阵清风吹过,荷花随之翩翩起舞,煞是好看。白天里不停叫着“夏天,夏天”的知了,现在也安静了。青蛙又开始了它们的演唱会,它们欢快地叫着,歌唱着。小区边上的公园里,一群阿姨正在做音乐健身操,大家都玩的很高兴。
黑夜缓缓的笼罩下来,弯弯的月亮悄悄的爬上树枝,我抬头一望,现在已是满天的繁星。我寻找着北斗七星,牛郎星,织女星......听妈妈讲关于星座的故事。
这就是夏天的一个夜晚,一个时而安静,时而喧闹的夜,一个美丽,有故事的夏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