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2
夏天最舒服的时候就是晚上了。没有白天的炎热,没有满天的灰尘,坐在院子里,看着满天的星星和偶尔飞过的大客机;听着唧唧、吱吱的虫鸟叫;喝着一杯热茶或者吃着西瓜。这是多么美好的场景呀。
夏天的夜晚
昨天,我的好朋友放假回来了,我俩约好晚上碰面。在晚上见了面之后肯定是一顿闲聊,笑声不断。我们好长时间没有见面了,有好多新鲜事要讲给对方听。呆了一会,他提议出去转一圈。我们商量了一会也没有什么玩的地方,其实我知道他就是不想呆在家长眼皮子底下。我们去了旧房那里玩去了。
旧房子我们已经不住三四年了,平常就放置一些杂物。这个时候去看看,院里草长的很高,我们找一个台阶坐下。过一会,我想到别人在夏天吃烤肉喝啤酒挺好玩的,我们不能喝酒,我们也烤点肉吃吧。
他也同意我的想法,我们立马行动,准备材料。其实我们也没有羊肉,我们就从冰箱里拿了一块猪肉切成片。我朋友回家找了一个旧的洗脸盆作为烤箱。我们用铁丝把肉串起来就在我们旧院子里烤着吃。一开始,烟很大,可能是因为我们用的是木头而不是炭。过了一会烟小了,火也正好。我们烤的特别有意思,洒上盐就能吃。
这边吃着东西,那边聊着梦想与人生,还听着小生物的叫声。这就是一幅我们俩人的夏夜的景象。你要参加吗?那就快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