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6
我的家乡名字叫做牡丹江,那里是一个美丽富饶的城市。那里有美丽的江滨,还有著名的境泊湖,而我家在牡丹江的北面,因为北面有座山,大家都叫它北山,所以每当夏天的夜晚,我都会和爸爸妈妈一起在晚饭后出门散步,去北山那走一走,每到晚上那里人都特别多。
北山一到晚上会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和东西,也有很多人,有的人跑撇球,有的人跳绳,还有著名的广场舞,在北山广场的正中央有一座英雄纪念塔,那是纪念抗日战争时候牺牲的英雄烈士们的。晚上的风景尤为突出,政府给予的亮化工程,把整个北山都照个亮彤彤的,非常漂亮。人们也都喜欢围坐在一起,有的唠家常,有的在闲聊,还有很多美食让大家挑选,烤鱿鱼,烤冷面,虽然都是一些小吃,但是每一种都会让人想吃的流口水。
北山夜晚的景色还有一个特色,那就是很多退休的老干部,老年人在一起,他们自己带着乐器,在山脚下高歌,每个人都唱的特别好听,每个人都有一种自己会的乐器。
家乡的夏天风景优美,家乡夏天的夜晚更加让人沉醉,这些都是我心中最美的夏天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