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鹅湖4
在我们包头市一机厂厂前区附近,有一个湖,叫天鹅湖。它的四周绿树成荫,鲜花盛开,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在天鹅湖周围,有一大片碧绿的树林,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远望去,真像一个个美丽的少女在翩翩起舞。树木的底下,有一片嫩绿的草坪,草坪那么绿,真像有人在草坪上洒了一瓶有魔法的绿墨水。草地上长着五彩缤纷的花朵……真像一大幅活的画!
最美的,当然是天鹅湖了。水是那样清,清的能看见湖底的水草,能看见水草里活泼的小鱼。水是那样绿,像一条柔软的绿纱巾。每当太阳洒下一束束金光,那波光粼粼的湖面,真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这时,一条活泼可爱的小鱼突然跳出水面,紧接着,又飞快地跃入水面。只见波纹一圈圈荡漾开去,波纹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真像一个个金色的圆圈!你说说,如此美的地方,值不值得你去看一下呢?
啊!美丽的天鹅湖,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