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鹅湖5
今年暑假,我们一家去天鹅湖赏景游玩。
走进这美丽的天鹅湖,之间湖畔长着许多柳树,微风吹来,一棵棵柳树随风起舞,犹如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展示自己优美的舞蹈。
明媚的阳光照射着平静般的湖面,闪烁着耀眼的道道金光。微风一吹,湖面沾起的点点波纹,好看得很。湖中的小鱼自由自在的在湖里游来游去,小蝌蚪一会儿游到这儿,一会儿又到哪儿,似乎在表演《小蝌蚪》呢!环顾四周,天鹅湖旁边还有一个小亭子,我们坐在那儿,吃着零食。一阵微风吹来,心情感到十分舒畅。一枝花蝴蝶飞来,我立刻放下手中的零食,去追赶蝴蝶……
在环顾四周,只见刚刚建好的凤凰梯直伸到天鹅湖。听说,可能有上万级呢!真让人心里打寒颤呀!
天鹅湖的景色美不胜收,不同季节呈现个我们不同的美,真是“欲把天鹅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我们深深的陶醉在天鹅湖令人留连忘返的美景中,久久不愿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