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鹅湖7
我一直想去天鹅湖看天鹅,看天鹅那雪白的羽毛,细长的脖径和张开翅膀的瞬间,还有天鹅湖的风景……今天终于实现了,我们一家去了天鹅湖。一路上,我心里充满了期待和兴奋。
经过一路漫长的旅途,天鹅湖终于到了。我终于要见到天鹅了,我心想。一下车,我迫不及待的往沙滩跑,踩过白色的大石条,跨过小溪,终于脚踩在了沙滩上。天鹅湖的景色简直美不胜收,身后是小桥流水的意境,脚下是金黄的沙滩,头顶是片湛蓝的天。海上还有天鹅和浮冰。
金黄的沙滩,近处的天鹅和远处的风景被我尽收眼底,感受着清凉的海风,我的心情像蓝天一样。我向天鹅多的一边走去,那里有很多的天鹅在靠沙滩的地方啄食人们喂的玉米粒,这些天鹅可能习惯了,竟然不太怕人。我去看那些天鹅,只见中间一只最大的天鹅正在扑打着他的翅膀,好像在威严的对群鹅说:‘’你们让让我先吃。‘’而前面有两只鹅正在争抢玉米,其中一个好像在说:“这些食物是我的,你走开’’,另一只也不甘示弱,用嘴去琢这只天鹅的脖子,另外几只已经吃饱的天鹅则悠然自得的在水面散步,悠闲地梳理身上洁白的羽毛。
这些白天鹅全身白的刺眼,只有脚是黑的,而有一只大嘴则是黄黑两色的,美丽极了。这么好的风景,一些摄影爱好者自然不肯错过,拿着长枪短炮来取景,天鹅展翅的瞬间,配上身后的碧海蓝天,堪称是一幅美丽的画卷。我在那看的不亦乐乎,可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到11点多了,我们一家依依不舍得离开了这里,一坐进车里,我迫不及待的要爸爸的相机看天鹅的照片。
我爱这风光秀丽的天鹅湖,更喜爱那洁白的天鹅,有机会我还要再去天鹅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