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鹅湖8
天鹅湖位于新疆的一片大草原上,那里群山环绕,山清水秀。是最适合天鹅们生长的地方,所以天鹅湖上常年有天鹅居住。
天鹅湖深受天鹅的喜爱,是因为这里环境优雅,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里的村人——巴音郭楞人,很喜欢天鹅湖,更喜欢天鹅,就不准任何人伤害天鹅。这里的天鹅十分美丽,那羽毛如天上的朵朵白云,似那牛群洁白的奶浆,非常洁白。
天鹅湖最引人注意的是它的水,天鹅湖的水清澈而湛蓝。在夕阳下的天鹅湖更加美丽,那绚丽多彩的晚霞把天鹅湖渲染得五光十色,成了五彩湖。然而,天鹅群也变得闪闪发亮了,在天鹅游过的地方,就会泛起波纹,十分奇妙!清晨的天鹅湖,也很奇特,一团团薄雾,朦朦胧胧的,好像仙女洒下的薄纱。天鹅湖虽然是自然景观,里面的天鹅也不是人们精心照顾养成的,但这里非常神奇,吸引了许多游客,到此一游,欣赏景观。
天鹅湖的周围满是雪山和草原。那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生长着许多牛羊骏马。那奔腾的骏马,那温顺的牛群!山上覆盖着冰雪,如一头银发。
这美丽的天鹅,这神奇的天鹅湖,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