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鹅湖3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天鹅湖游玩。
只见白云、蓝天和湖底的石块交相辉映,旁边的垂柳也映衬在湖里,被风一吹,湖面上荡起涟漪,再加上阳光的照耀,简直就是一副美丽的风景画。暂不说白天的天鹅湖是怎样的,就是晚上,风景也别具一格。天色刚一暗下来,那五彩缤纷的射灯便和远处几座大楼的灯光浑然一体。加上射灯位置的摆放和灯光颜色的不同,在湖面上射出的场面非常宏伟壮观,让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瞧!天空中由远而近地飞过来几盏“灯笼”,细看才知道是别人在放孔明灯。
天鹅湖原来是没有这么多的射灯,只是为六十周年国庆而精心设计的。白天的天鹅湖很美,晚上的夜景更迷人!相信你来看过以后,一定会给你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