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鹅湖2
我家前面是碧洲公园,公园里面有一个美丽的湖——天鹅湖。
美丽的天鹅湖
春天一到,天鹅们就忙了!母鹅在家里忙着孵蛋,公鹅在湖里捕食,把平静的湖面弄得热热闹闹的。
夏天来了,天气热得让人感觉不到一丝凉意,平静的湖面像一面大镜子,天鹅们纷纷走出家,来到湖里解热。它们”嘎嘎“的叫着,好像在说:“好热啊!好热啊!”
秋天,金黄的落叶飘在湖面上,像秋姑娘的特使,告诉大家秋天来了!枫树的影子倒映在湖面上,把湖水都染成金黄色了!
冬天到了,天气冷得连湖边的游人都寥寥可数,天鹅们都躲在温暖的家里。只有几只天鹅为了表示自己不怕寒冷,就神气的游到湖面上。
天鹅湖是让人休闲的好地方,我喜欢它春天的温柔,夏天的热情,秋天的美丽,冬天的粗犷,它多像一个多变的少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