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鹅湖9
我的家乡在甘肃临泽,那里有个美丽的景点,名叫天鹅湖,是一个游玩的好地方。
夏天到了,这里一片生机盎然,充满活力。各种水鸟在湖面上游弋,或展翅高飞、或引吭高歌,或结对成双、或单飞独往,将天鹅湖的惬意、休闲化作凌波仙子的身影,在水天一色中畅游;缠缠绵绵的杨柳伸出纤纤长手拥抱大地;湖水清澈见底,碧波荡漾,一眼就可看见活泼可爱的小鱼儿游来游去,追遂嬉戏;精雕细琢的亭台楼阁耸立在湖面上,让人不由得想起了蓬莱仙岛。
看!湖心岛上鲜艳的奇葩有袅娜地开着的,有羞涩地含苞待放的,宛如一粒粒的璀璨的明珠,微风吹过,送来幽幽的清香。嫩绿的树叶轻轻地拍着小手正欢迎你的到来。快乐的人们划着小船你追我赶,好像是一群欢快的小燕子在大自然妈妈的怀抱里尽情玩耍嬉闹。
听!从树丛里传来小朋友清脆的咯咯笑声,悠闲的爷爷奶奶正在谈天说地,不时爆发出阵阵的欢笑声,他们一个个精神充沛,好像一个个有说有笑的年轻人。
嘘!轻点再轻点,李大爷的鱼快要上钓了,小明正在小心翼翼地捕捉蝴蝶做标本……
来吧! 让我们在美丽的天鹅湖欢聚一堂,享受天鹅湖无限的风情。来吧!朋友们,天鹅湖的风景美不胜收,诗一样的圣境一定会让您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