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家乡,有一座美丽的湖泊,名叫天湖。 春天,湖边的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柳条像漂亮姑娘柔顺的头发,漂亮极了。小草也变绿了,小花也都在争相开放 夏天,天气炎热,阳光非常刺眼,但是湖中却有大片漂亮的荷花和荷叶,岸上还有一些老年人和年轻人,一起在踢毽子,欢快的笑声不时在天空中飘荡 秋天 ,黄叶纷纷落到地上,柳枝也没有的生机。随着各种果子的成熟,天鹅湖边上多了许多卖各种水果的商人,那场景真是热闹。看着那些飘香的水果,真让人眼馋啊!
冬天,雪花纷纷扬扬,大地妈妈穿上了雪白的衣服,树上一层层洁白的雪也为大树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大树们似乎都不怕雪有时天气很冷,湖边的游人比以前少一些。而有阳光的日子,河面没有被冻成冰,仍会有人出门来散散步。 下雪的时候湖边上还有人堆雪人打雪仗,那场景分外欢快。 美丽的天鹅湖,我信你一定会变的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