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7
升上了三年级,我看到班上有两个同学带小兔子的抱枕来学校,让我好羡慕。有一次我们去家乐福看到一个一样的抱枕,我问妈妈可不可以买这一只小兔子,妈妈说:“不行,太贵了。”我一直向妈妈哀求,但妈妈坚决的说:“不行就是不行。”我只好放弃。
之后我们又去家乐福,因为我非常喜欢,一定要那只兔子,妈妈只好买给我。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把兔子拿出来,把它放在床上,帮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布丁”。它长得很可爱,身上的衣服是粉红色的,衣服边边有个爱心。我很喜欢布丁,还带着它到学校,巧的是,老师家也有同样的兔子玩偶,老师就帮我们和兔子玩偶照相,我真想看老师照得怎样,是好看还是不好看,好期待喔!
下课时,我会抱着它和同学一起玩游戏,睡觉时会抱着它睡,哭的时候也会抱着它,眼泪都滴到它身上。放学回家,我常常跟它说:“我回来了!布丁。”虽然它不是真正的兔子,但我觉得它彷彿真的在跟我挥挥手、打招呼。有时写功课,我会让它面向我,它的脸好像在跟我说:“要写完功课才能跟我玩。”所以我不到一小时就写完了!有了布丁以后,我的生活多了一个玩伴,它每天都陪着我,让我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