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8
我家养了个小宝贝,你知道它是谁吗?它,就是我养的螃蟹。
上个星期六,我和妈妈在我家附近的一条小河边,发现河岸有许多小洞,我惊奇的看着,心想,这些洞中有什么呢?忽然一只螃蟹从洞是冒了出来,紧接着,又有几只螃蟹伸出了自己巨大的钳子,原来,这是螃蟹洞,看见它们横行霸道的样子,我和妈妈轻而易举的就捉了几只回家。
自从它们成了我的手下败将以后,我一直把它们当成我的宝贝养着。我发现,它们是横着走路的,还发现,它们什么都吃,小鱼、小虾、小虫、鱼干、虾干、螺蛳、蚌肉和一些草食……经过妈妈解释,我才知道,螃蟹是杂食性的,比我还不挑食呢!
它们长着巨大的钳子,八只又细又小的脚,飞快的横爬,像是要赶飞机的游客们。
每当我来到这条小河边,都会见到四通八达的螃蟹洞,它们用巨大的钳子向我招手,好像在说“你好!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