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10
我家狗性格实在有些古怪,说它老实,没错!你把它关在楼道里,过几个小时,你打开门,他还在门外蹲着呢。说它顽皮,也对!带它出去溜一圈,一开楼道门,它就一下子跑了出去,怎么叫也不回来。
我家狗叫豆豆,它有一双圆溜溜,水灵灵的大眼睛,像两个玻璃球,它的一双耳朵又尖又大,立起的时候,活像一对雷达,不仅是样子像,功能也很像,睡觉时,有一点动静,就马上警惕起来。我家狗和别人家的狗不一样,不同就在于其他狗有长尾巴,豆豆的尾巴却只有一丁点。
以前我很喜欢豆豆,可是现在,我有点烦它了:那天早上,豆豆往我身上窜,轻轻把我的手咬住,我一提手,它的牙把我的手剌拉了一道口子,害得我打了好几天狂犬疫苗。它也好像知道自己犯了错,低着头,不敢看我,听见我的声音,它就摇起尾巴,似乎在说:小主人,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原谅我吧。看它那个可怜样,我摸摸它的头算是原谅它了,它的尾巴摇得更欢乐。
豆豆真烦!可是,我还是很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