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9
我有一只乌龟,它非常的可爱!GOOD!它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眼角还镶着琥珀色的宝石一样的斑点。我给起它了个名字叫:“金龟”。金龟有一个硕大的龟壳,龟壳是由几个正六边形组合而成的。为什么说他可爱呢?请我慢慢给你道来。
一天中午我在阳台一边看书,一边晒太阳,突然想起金龟肯定很冷,于是我把金龟拿到了阳台和我一起晒太阳。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突然发现放在盆子里的金龟不见了!我到处找这个调皮的金龟,我挖地三尺也没有找到这个金龟,正在我准备放弃时;突然发现我坐的凳子在摇晃,一看原来是金龟在吃一块猪肉。我抱起金龟自言自语地说:“你这个金龟!你饿了你给我说呀!还得我担心了半天。”
你们说难道金龟不是一个调皮可爱的乌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