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2
每个人是不是都有几件心爱的物品陪伴着自己成长,视同自己的宝贝。我也不例外,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宝贝之一——闹钟。
我的宝贝
我的这个闹钟是爱心型的,主色调是绿色。钟面是白色,上面有着数字1到12,在1到12之间有高高矮矮、胖胖瘦瘦的4根针,大家都称它们为秒针、分针、时针和定时针。除了定时针之外其它3根针像跑步运动员一样,跑着一场漫长的马拉松。那个又瘦又高的是秒针,一看就知道是个运动健将,果不其然它总是跑的最快,它跑上一圈后那个不高不矮的分针才迈出一步。跑的最慢的肯定是那个又矮又胖的时针,它总是慢悠悠的等着分针跑了一圈后才会摞一小步,怪不的会长的又矮又胖。那个定时针是干嘛用的呀?它呀是闹钟特有“计时器”,这个“计时器”很是偏心,只有时针通过它时,闹铃才会响,好像在说:“我宣布时针获胜!”让分针和秒针气的“牙痒痒”。
钟的背面像是这场比赛的遥控器,上面有两个旋钮,一个旋钮的旁边有时针和分针的图案,把它转一下,就可以让赛场上的运动员“前进”或“后退”;另一个旋钮的旁边有一个铜钟样的图案,它是用来调节“计时器”计时长短的。
“叮铃铃”闹钟响起,睡觉时间到了,我就不再介绍了,晚安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