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5
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了我一个铅笔盒。
铅笔盒的外形是个长方形,长20厘米,宽8厘米。铅笔盒的外壳上印着我最喜欢的米妮,她戴着粉色的蝴蝶结,穿着粉色加白点的美丽裙子,脚上还穿着一双粉色的鞋子。
铅笔盒共有三层,第一层放着我数学课上的“小贵宾”:有脾气暴躁的直尺哥哥、有美丽可爱的三角尺妹妹、还有善良的橡皮小姐。
第二层住着笔家族。你看!钢笔哥哥正悠闲自在地躺在橡皮上面睡大觉,还打着呼噜呢;铅笔小姐头戴红冠、身穿花衣、脚穿黑色高跟鞋,像要去参加舞会似的。水笔弟弟好像在听钢笔哥哥说梦话,自动笔妹妹好像在叫钢笔哥哥快快起床,可是钢笔哥哥就是不起,气得自动笔妹妹满脸通红,生气地走了。
第三层有我数学课上必备的乘法口诀。以前,我不会背的时候,它可是我的“小帮手”,但现在我已经会背了,第三层早就变成了我的“杂物室”啦!
就是我的铅笔盒,你喜不喜欢?如果喜欢,就快来我们家跟我一起欣赏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