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4
听到宝贝,你们一定以为是一件宝物吧!那可不是,是一只粉色的布娃娃,因为它可爱讨人喜欢,每每同学来到我家时多要抱抱一抱它才肯走,所以我称他宝贝,给他取名叫做晓欣。
晓欣约有一个书包大小。大大的有别于其他的小头娃娃,头上衬上两个粉色的蝴蝶结,显得可爱极了!眼睛闪闪发光,显得特别精神眼睛下还有一个黑色的小鼻子。奇怪她怎么没有那可爱的樱桃小嘴呢?哦,原来厂家为了让晓欣显得更可爱故意没有给她小小的樱桃嘴。你再往两旁一看会发现有两个小圆球,原来是她的耳朵呀!晓欣有着毛绒绒的身躯身穿一件粉白相间的条纹衬衫,上面写着sugar的英文字母让人觉得耳目一新。两只可爱的小手垂在身旁,胖乎乎的,手圆圆的,根本就看不到她的食指、拇指……
在我开心时,除此外,我看到她的手就会想笑因为我仿佛听见晓欣温柔地对我说:“主人你有什么困难呢?我一定会向你伸出“援”助之手的!别难过!晓欣说的一点也没错”因为她的手就是“圆”的嘛!他会跟我玩一些开心的游戏如:蒙眼、比比谁的耳朵大……使我更开心!
晓欣还有两只胖乎乎的小脚丫!看到她,第一印象就是:胖乎乎的非常惹人喜欢。
晚上,我也会抱着她睡觉,每一天,每一晚都会有美好的心情,都会做一个甜蜜的的梦乡!
我爱你,我的宝贝晓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