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贝6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宝贝,我也不例外。我的宝贝虽然不贵重,但是它对我来说是个珍宝,它就是一块小巧玲珑的石头。
它不大,是流线型的,上面是淡黄色,左下方还有一个似蜗牛壳形状的图案,旁边是五颜六色的:有蓝色、有绿色、有红色……由于破了一片,里面的颗粒就像钻石一样璀璨。可是从外面看,它却是透明的,十分漂亮。
说起我的宝贝,它还有一个有趣的故事呢!有一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弟弟一起去南京红山动物园玩。我们刚走出狮子园没多远,妈妈突然大喊道:“快来看啊,这儿有一块非常漂亮的石头!”“妈妈,给我看看!”妈妈把手伸了出来,石头竟从妈妈的手指缝里滑了出来。我特别着急,便沿着路寻找,我每看到石头就问妈妈这个是吗?妈妈总是摇着头,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找到了那块石头。我看到漂亮的石头,十分喜爱,决定回家后把它放在一个精致的小盒子里。
我喜欢我的宝贝,它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