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9
一年四季有春夏秋冬,它们各有各的风采。其中我最喜爱秋天,因为它意味着成熟,意味着丰收,意味着希望……
我种的大豆成熟了,它的豆荚由毛茸茸的绿袄变成干燥的黄袄。太阳下,豆荚妈妈乐的裂开了嘴儿,好像在向我报告丰收的喜讯。大豆娃娃在探头探脑地向外张望呢,大概想迫不及待地跳出来哩。
枫林里火红一片,在夕阳照射下,枫叶变得红中带黄,显得光彩夺目,美丽非凡。如果你走在枫林里,仿佛进入了朦胧的仙境,你会文思泉涌,笔走如飞,也许你会像少年王勃一样写下千古名文。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马上就要来了,那天夜晚一定会万里无云,皓月当空,家家团圆,人们都会欢欢喜喜地品尝着丰收的瓜果,观赏着明月。如果你是诗人,诗情画意会油然而生。
秋天是成熟的,秋天是喜庆的,我爱秋天。我现在要多学知识,像秋天一样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