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3
我爱秋天,为什么?看了下文你就知道了。田里的棉花白白胖胖的,像一片片饱满的雪花,只见农民伯伯左手一个,右手一个喜滋滋地采棉花。一粒粒大豆像一个个吃饱了的胖子,涨得马上就要破裂似的。高粱好像被人惹急了,气得涨红了脸。稻子捧腹大笑把腰都笑弯了。
果园里的枝头上结了一个个大火球似的柿子。架子上一串串葡萄挂在上面,亮晶晶的像一双双明亮的眼睛。苹果树上结了一个个红彤彤的苹果,真像小孩子那幼稚的脸啊!果农见水果长得那么好,笑的都合不拢嘴了!
菜园的冬瓜宛如一位害羞的女士蒙上了一层白纱。茄子恰似一位伸张正义的勇士穿上了紫色的长袍。远远望去那里一片绿油油的,原来那是青菜,我最爱吃它了。辣椒有的青,有的红,有的尖,有的圆,是爸爸的最爱。
候鸟都成群结队飞往南方过冬。有的树落叶归根回报母亲,有的四季常绿。人们的衣服也变了,从短袖变成长袖,色彩缤纷的毛衣点缀着这金黄的季节,正因为有了这些,才把秋天装点得更加询力丶多姿。
我爱秋天的菜园丶果园,我爱秋天的树林丶田地,我爱秋天一切的一切。
美丽的秋天呀,我希望明年你能早日到来。让我再次看看你的美,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