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10
有人喜欢美丽的春天,有人喜欢炎热的夏天,有人喜欢身穿银装的冬天,而我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
秋姑娘坐着花轿来到果园,红红的苹果娃娃笑红了脸,荔枝弟弟可胖了,露出了胖胖的白肚皮,听说秋姑娘要来了,赶紧跪在衣橱旁找衣服,可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最后呀,他在妈妈的衣柜里找出了一件红衣服,心想妈妈不在家,我就穿这件衣服吧!于是,他拿出这件衣服,刚穿上,衣服又被撑破了,又露出了白白胖胖的肚皮。
秋姑娘坐着花轿来到花园,菊花真好看,红的似火,黄的如金,绿的像玉,白的若云……令人赏心悦目,美不胜收。黄黄的银杏叶像一只只黄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松柏爷爷还是那么苍翠碧绿。
秋姑娘把大雁送给了蓝天,大雁一会排成“人”字,一会排成“一”字,让大雁带着我们的梦想飞到远方。
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