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不知不觉过去了,凉爽的秋天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秋天像一把钥匙。它带着清凉和温柔,轻轻地,轻轻地,趁你每留意,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我放眼望去,菜园里,一个个大冬瓜像一个个白白胖胖的娃娃躺在地上。细细长长的茄子好像很怕冷风似的,穿上了一件紫红色的长袍……
我爱秋天
果园里,红红的柿子像一个个红灯笼挂满了树梢。黄澄澄的梨子像一个个小金葫。还有红彤彤的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好像在对我们微笑……
田野里,沉甸甸的稻谷害羞地低下了头,一眼望不到边,就像金色的海洋。挺拔的高粱举起燃烧的火炬,在一阵阵秋风地吹拂下翻起了红色的波浪……
秋天是丰收的好季节,五谷丰登、瓜果飘香、秋收冬藏,美丽的秋天里,人们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我爱这丰收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