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7
在四个各具特点的季节中,我唯独喜爱秋天,它的感觉让我很平静,很柔和……
秋天是不像春天那样柔弱,春天是只会开开花的,而秋天是会结出丰硕的果实的。
秋天又不像夏天那样热情,夏天是充满热情的,而秋天是略带一丝凄凉的。
秋天也不像冬天那样冰冷无情,冬天一直是是毫无情感的,而秋天则是看似无情却有情的。
秋天可以吃到许多好吃的果子和水果,庄稼也可以收成了,天气也不是那么炎热了,感受着微风,人人都开心了。
春天是多雨的,我是最讨厌下雨了,自己每次都会被淋湿透,就会感冒了,真的是一点都不好受。
夏天是炎热,被太阳暴晒的感觉真不好,我近视的,对光线很敏感,都不能睁开眼睛了,还被晒得一身黑,真心不喜欢夏天了。
冬天是寒冷,总要把自己包裹的像个粽子一样一点都不好,行走实在是太麻烦了,做事也很不方便呢。
还是秋天好呀,既不多雨,又不炎热,也不寒冷,我可以吹着温暖的风,吃着丰硕的果实,真是享受极了。
啊,我喜欢秋天多样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