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8
我们家有一条淘气的小狗,它叫飞速,因为它跑起来像飞一样。有一次我蹲着和飞速玩,估计是飞速跑得快了,把我扑倒在地上,又用舌头在我脸上舔来舔去,好像向我道歉。
它长着一双大眼睛,一条长长的尾巴,耳朵是棕色的,身体和头都是白色的。
一天我和飞速去玩,发现飞速是一个天才守门员,我扔球它都会接住,放在我的脚下得意的吐舌头。我也发现飞速有一个巨大的缺点,那就是我买的书,飞速总是叼在嘴里,当它一看见小母狗就会把书扔到地上,用眼睛看着小母狗,我那会暴跳如雷批评了飞速,飞速好像没有听懂我在说什么,还以为我在表扬它呢!
吃饭的时候我把一大块排骨扔到了飞速的碗里,它一口把肉吞到肚子里,吃得太快,喉咙上一些肉卡住了,疼的它“汪汪汪”地叫个不停,我马上接了些水放在飞速的旁边,让它喝,真是虚惊一场。
我有时候写作业就放在桌子上,我去跟小伙伴去玩时,它就把我的作业咬坏了,我回家一看到飞速,就严厉批评飞速:“你敢再咬我作业本,绝不会放过你。”飞速摇摇尾巴,张开嘴,伸出舌头,好像故意气我的,看来真不知悔改。唉,这个坏家伙!
这就是我家淘气的小狗——飞速,很“坏”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