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个人家里都可能有养过一种或几种,一只或几只可爱的小动物,我也不例外,我养过一只可爱的小狗狗。
我家的小狗
这只小狗狗高大而可爱,聪明而敏捷,大家都喜欢跟狗狗做好朋友吧,但是,你们知道狗狗的一天是怎么度过的呢?让我来观察观察一下吧。
我家的这条小狗,毛有多样,有黑有白掺杂着,它大约有三分米那么高,长得很强壮,平时我要费点劲才能抱得起它。
周末的早上,我会带上小狗狗在我家门前的空地上玩飞盘游戏,我把飞盘扔飞出去,小狗狗会像箭一样飞跑出去,用嘴“捡”回来,放到我边上,来来回回十几次,小狗狗可能玩累了,趴在我脚边不愿意再玩了,可是我还没玩够呢,我还是照样把飞盘扔飞出去,小狗狗这下可不干了,不像往常一样再帮我捡回飞盘来,而是一动不动的趴在原处,闭上眼睛装睡觉,不理睬我的命令,我推它,它也不动不理我,没办法,我只好自己去捡回飞盘,叫醒它回家去了哦。
到了中午,我在书记安静的看着书,突然,我觉得我脚凉凉的,痒痒的,低头一看,是小狗狗来了,它在用舌头舔我的脚,逗我玩呢,我不理它,继续看书,它又舔又往我身上蹭,我想可能是它饿了吧,来找我要吃的了,于是,我去厨房拿了一些肉碎跟骨头,给它装了饭,它就立马乖乖地去它的位置坐着吃东西去了。
到了晚上,妈妈叫我帮小狗狗洗澡,我放好了水,试了水温,抱着它放进水里玩水了,小狗狗洗干净后,还不忘记抖了抖身子,仿佛在向我秀它的漂亮身材,结果弄得水花到处乱飞,我脸上身上都有,我家的小家调皮不,真是太淘气了。
经过我一天的观察,发现我家的小狗狗有时懒惰,有时很听话勤劳,有时候调皮淘气。我很喜欢我家的小狗狗,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