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是个有山有水的地方,那里山清水秀,空气清新,令人感觉神清气爽。我最喜欢家乡的一年四季。我的家乡的四季很美。
我的家乡
春天来到了人间,春姑娘唤醒了世界万物。瞧!春笋弟弟调皮地探出了身子,柳树姑娘长出新春的嫩芽,小河也解冻了,一条条冰河露出裂缝,清澈的河水缓缓地流淌着……家乡的春天是个绿色的世界。
春姑娘悄悄地离去,夏姑娘随着而来。绿油油的小草挺拔地伸直了腰,小树松松身子,长得更高了。太阳公公笑咪咪地看着一群正在玩耍的小朋友。家乡的夏天可真美!
夏姑娘的脚步轻轻地离开了。不知什么时候,秋姐姐早已来到了人间。大地变成了金黄色,树也缓缓的从树上落了下来。远处看,一只只金色的蝴蝶飞下来。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农民伯伯在烈日下收割着稻谷,远远望去,金黄色的稻谷成为了一片金色的大海。一阵秋风吹来,大海就漾起了波浪……家乡的秋天是金黄色的。
冬天伯伯静悄悄地到来了,寒风“呼呼”地吹过。冬姑娘请来了白雪公主来为她伴奏,外面冰冷的,屋子却是温暖的,还不时传来欢笑声。清晨,温暖的阳光射进了窗口,雪地上有许多小孩子在做游戏,我们一起打雪仗,堆雪人。家乡的冬天真好玩!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那么美,欢迎大家来我的家乡做客。我一定会热情地款待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