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6
我的家乡座落在重庆江津的一座山上,那里群山环绕,山青水秀,美丽极了。从山上往下看是各种各样的水果和蔬菜,从山下往上看是一片茂密的树林。
我家乡的特产是米花糖,为什么叫米花糖呢?这个我也不清楚,应该就是用米和糖压成的一块块长方形的糖吧。这种糖很甜,可以用开水泡,它一会儿就变成了一粒粒小米,慢慢地就变成了粥一样,香甜可口,美味极了。
当然,我家旁边的江也很美丽,这条江像黄河一样,黄黄的水,于是我叫它“黄河2号”,江上行驶着各种各样的船,有的像公共汽车一样快,有的如一支在江上行驶的火箭一样,一下子就从身边飞驰而过。
过年了,我的家乡被装扮得红红火火的,山里有了霹雳啪啦的鞭炮声,好似一首欢快的歌曲。
我爱我家乡的景色,更爱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