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3
我的家乡在清水河窑沟,家乡的景色宜人,我爱我的家乡。
这里夏天一片片的花花草草,树木茂盛,尤其是树上的叶子翠色,小山村倒映在绿色的海岸里。
我最爱去老牛湾了。我家乡有句俗语“天下黄河九十九道湾”老牛湾就是其中之一。那里有小汽艇,坐上汽艇就能到万家寨水库,沿途看看黄河两岸的风景。小鱼一会儿跳起来,一会儿钻进河里去。水哗哗直响。看到这美丽的风景,心情也舒畅了。
我最爱吃的要数家乡的山楂片了。他看上去红红的,吃起来酸甜可口,特别美味。每次我去爷爷奶奶家,他们都会给我做好吃的山楂片,那是对我浓浓的爱。
我爱我的家乡,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很想来我的家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