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10
江水几弯绕,流过我家门,这就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江津。江津是一个漂亮的地方,作为帅乡的儿女,我们应该大声地说:“江津是个好地方!”
江津风景优美。江津前面是水,后面是山,在蓝天白云下,一片青山绿水,到处是高楼矗立,条条是宽阔的柏油路。滨江路更是江津的一道亮丽风景线。长长的走廊,干净的凉亭,一年四季还开着许多漂亮的鲜花,到处都飘着淡淡的清香,让休闲的人们心情格外舒畅。滨江路很长很长,据说它的长度比一辆火车还长几十倍呢!在滨江路的东段,有一个特大的广场,它就是赫赫有名的荣臻元帅广场。元帅的铜像每天屹立在东城,保护着帅乡的儿女。在广场的下面就是江津的音乐喷泉,每逢周五,周六,星期天。这里人山人海,四面八方的人全聚在这里,观看这美妙而神奇的喷泉,让你在不知不觉中随着音乐,在五彩缤纷的喷雾中如入仙境。在一片片尖叫声中,凉凉的水雾清洒在你的脸上,这时你会恍然醒悟,喷泉也有电影。
在江津的东城,有一座长江第二大桥,它是目前重庆唯一一座汽车与轻轨共用的大桥。这不仅是江津的亮点,也是江津的杰作。江津的经济正在飞速的发展,它正在与重庆接轨,不再是以前那小小的城市了!
江津的物产也很丰富。有江津米花糖,江津芝麻杆,山城啤酒,油溪花生,先锋花椒,江津大红袍桔等。其中,我最喜欢吃大红袍桔。由于它,酸酸甜甜的。轻轻地咬一口,果汁就流出来了,果肉颗颗饱满,好吃极了!
看,这就我漂亮的家乡——江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