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5
我的家乡在长寿,有许多美丽的景色和特产,我就给你们介绍我家乡的柚子树吧!
柚子是长寿的特产,每到四、五月份,柚子树开花了,当我站到山上向下望的时候就会看到成片成片的柚子树花就像飞舞的蝴蝶一样。七、八月份的时候,就会结很多的小果子,然后慢慢长大,到了十二月份的时候就成熟了。一个个金黄的柚子挂在树上,满眼望去,漫山遍野就像吊满了金元宝一样,非常绚丽夺目。
除了柚子树,我还要介绍家乡的长寿湖。长寿湖为什么叫长寿湖呢?是因为我们家乡的人都很长寿,所以得名长寿湖。长寿湖里有很美味的生态鱼,鱼肥肉鲜嫩,还有各种的娱乐项目,比如:水上摩托、水上快艇,还有吃喝玩乐的农家乐等等我的家乡人还有很多好玩好吃的,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如果你有兴趣,就来我的家乡一饱口福和眼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