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花猫3
今天是我的生日,妈妈给我买回了一只可爱的小动物——小猫。我可高兴啦!
小猫名叫“花花”。它背上的毛黄白相间,非常鲜艳,摸上去非常柔软。四只脚却是雪白雪白的,可爱的样子真逗人喜爱。它圆滚滚的脑袋上有一对尖尖的耳朵,哪个方向有动静,贴着的耳朵立刻竖起来,就怕逃走的是老鼠。花花有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忽闪忽闪的,两个瞳仁还会变色和变形,早晨像褐色的枣核,中午变成细长的线,夜里犹如两盏绿灯笼,闪闪发光。别看它小红鼻子,微微上翘,还发出“呼噜呼噜”的打鼾声。尤其它的嗅觉可灵敏了,大老远的鱼腥味就能闻到,三瓣嘴稍稍向上张开,好想告诉人们,我要流口水啦!嘴边细长的胡子看上去特别威武,好似尺子量鼠洞。它的四肢特别灵活,行动很敏捷。
有一次,爷爷买了几条小金鱼给我养,可是没养几天,花花趁我上学的时候,把我心爱的小鱼抓出来玩,等我放学回家,发现那些可爱的小鱼奄奄一息。我火冒三丈要痛打小花花,小花好象知道自己干了坏事,一会儿逃到床底下,一会儿又逃到桌子底下,一直不停“喵喵喵”地叫,摇晃着长尾巴,好象在说:“小主人,我错了,下次不敢了,别打我吧!”看着它的可怜样,我又有些心软了。
我家小猫眯花花真是又淘气又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