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花猫10
我家楼下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猫,它走路时喜欢把尾巴翘着,好像在向你表示友好。
它很喜欢和我们玩儿“捉迷藏”。每一次我们下楼去找它时它总是躲在车子底下,害得我们找了很久才找到。你可别小看它,它还很会享受呢!每当夏天烈日炎炎时,它会躲在车下乘凉;每当冬天寒气袭人时,它会躺在草上晒太阳。
他还很贪吃。有一次,我们带了一个鱼头下楼给他吃,只见它不管三七二十一逮到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它可能太饿了,吃的只剩下白白的鱼骨了。吃完了,他还“喵,喵”的叫了几声,好像在向我们表达谢意。说着,便到车底下洗脸去了。
这就是我家楼下的小花猫,你觉得它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