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花猫9
我姑姑给我送来了一只活泼可爱、欢蹦乱跳的小花猫。
它有两只尖尖的小耳朵,一双水灵灵、黑黑的大眼睛凝视着我,尾巴一摇一摆,像一个神气十足的“将军。”
有一件事我必需准时到猫“将军”的房子,那就是给“将军”喂饭。要不然,它就一直跟我喵喵叫个不停,我往东,它也往东,我往西,它也往西。直到我不耐烦地说:“好好好,我给你喂饭去。”它就乖乖的跟着我到房间吃饭。吃饭时,它的嘴一动一动的,像牙已经掉光了的老人一样,细嚼慢咽,遇到大块食物,它就用前爪撕碎,慢慢享用。嘴里时不时喵喵叫两声,好像在说:“真好吃!真好吃!”好不容易吃完饭,它还不忘记给自己打扮一番。它用自己的舌头和前爪梳理自己漂亮的毛发,让自己一直保持“将军”的威风。
它捉老鼠时又像志气高昂的战士,一等就是几个小时,非要把老鼠等出来不可。
猫睡觉的时候姿势多种多样。有时趴着睡,有时卧着睡,还有时肚皮朝上睡。当它肚皮朝上时,我就用鸡毛挠它的肚皮,它也用爪子时不时挠两下肚皮,眯缝着眼睛看了看我,又闭上眼睛睡了。我看着它懒洋洋地样子,我哈哈大笑。我又继续挠它的肚皮,它生气的站了起来,像出弦的箭。胡子一动一动的,好像在说:“你在敢走近我一步,我就要动利爪抓你的脸了!”真没想到,动物也有喜、怒、哀、乐呀!我以后可要尊重它们的感情。
我爱我家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