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花猫2
我家楼下有一只可爱的小花猫。 它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小巧的鼻子,一对三角形的耳朵,一身黑白相间的毛。它还有一条毛茸茸的尾巴,看着都觉得暖和。 正因为它这么可爱,所以我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 - 灵灵。
灵灵很贪睡。 它常常一吃完东西,就懒洋洋地趴在地上,闭上它那翡翠般的大眼睛。在阳光下的它,嘴边的胡须发出银色的光,显得那么无忧无虑。
灵灵不但贪睡,而且很好斗。有一次,它和一只肥肥胖胖的黄猫起了争执,就打起来了。 它们你瞄一下,我瞄一下,你抓我,我咬你,弄得满地是毛。打完架后,它们相互瞪着对方,互相怒吼。最后,那只肥猫招架不住,先撤退了。灵灵见对方撤退,也一瘸一拐地走到一旁,慢慢地蹲了下来,用舌头舔着自己的尾巴,因为它的尾巴受伤了,正痛着呢!
灵灵真是一只不服输的猫啊!我真喜欢这只可爱又好斗的小花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