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竹林4
我的家乡在英德,那里有一片迷人的小竹林竹林郁郁葱葱,一年四季景色漂亮,弥漫着故乡熟悉的味道.
春天,竹叶上挂满晨露,显得青嫩的竹叶像一块碧玉,又带有一点只有水珠才有的晶莹色彩春天的竹林,是青嫩色的,像一位刚刚睡醒的小女孩.
夏天,竹林不再是青嫩的,而是翠绿的夏天的竹子,不再是软弱,变得坚强,刚阳挺拔,散发着勃勃生机竹林里长满五颜六色的野花,往时湿润的泥土变得坚硬,但是竹子依然破土而出,显出一种说不出的骨气.
秋天,竹叶纷纷落下一片片金黄的竹叶,像金蝴蝶在林中翩翩起舞可是,竹叶仍然有一种刚阳的气息,让我钦佩.
冬天,北风呼呼,吹在竹叶上,金黄的竹叶变成了白色,漫天飞舞,一株株竹子站在寒风中,像亭亭玉立的仙女.
家乡的小竹林,一年四季都是那么漂亮,每一个季节,竹林都有一番美景,我爱家乡的小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