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佛山高明,那里有一片竹林,一年四季都吸引着我,尤其是春天,十分美丽。
家乡的竹林
春天到了,竹笋从土地里探出头来,翠绿翠绿的,象一个可爱的小宝宝。细雨姐姐让小水滴滋润大地,使竹林充满生机。几阵细雨过后,竹林就成了孩子们的乐园。
清晨,竹林浸在乳白色的云雾中,空气清新甜润,林荫的小径上,大人赶着出田劳作,孩子们赶着上学,宁静了一晚的竹林又热闹起来,欢笑声在竹林里回荡。
傍晚,天空变成了金黄色,金色的阳光照射在竹林里,整个竹林一片金黄,好看极了,微风吹过,“沙沙沙”的声音不断响起,好象在演奏一首春天的赞歌。
我爱我家乡的竹林,更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