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深圳2
我去过最美丽的地方是深圳南澳的盐灶村。
盐灶村三面环山一面向海,村后有一片银叶树林,目前已经被列为“国家珍稀植物群落保护小区”的重点保护对象。他们的叶子正面是绿色的,背面是银灰色的,非常特别,有的树已经有五百多年的历史了,在树林里你会感觉到空气清新,让你心旷神怡。那里的沙滩不多,全是大石头,石头下面有无数的小螃蟹,石头上还有捡不完的小海螺。树林里有各种各样的美丽鸟儿,盐灶村的海水非常清澈,从海边看,可以看到海底的岩石和淡绿色的海草,退潮的时候,在海边的淤泥里还能挖到许多鲜美的贝壳。远处一条出海打鱼的船满载面归。
盐灶村是个风景迷人的地方,会让你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