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深圳8
深圳是一座美丽的花园城市,也是我们的家。 深圳有很多的高楼大厦,高大雄伟的地王大厦;闻名中外的国贸大厦;深圳书城;招商大厦;少年宫等等。
深圳是一座旅游城市,每年都有很多的中外游客来观光旅游。有微缩型世界景观的世界之窗、风景秀丽的锦锈中华、宽阔激情的欢乐谷,干净美丽的大梅沙、小梅沙,无边无际的大海和细白的沙滩。
深南大道是深圳最漂亮的公路,大路两旁绿树成荫,鲜花朵朵,有很多很多的漂亮的花坛,里面种了许多美丽的花草。深圳有宽敞的马路和多道的立交桥,各种车辆在桥上桥下来来往往,川流不息。深圳的新建地铁,它的造型美观、速度飞快,机场也很壮观,是全国第三大机场。
深圳的秋天胜春天,绿绿的草、红红的花,蔚蓝的天空中飘浮着朵朵白云,云层中有几架飞机飞过,鸟儿也再跟它比美。
我爱深圳,更爱我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