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深圳9
深圳位于祖国漫长海岸线的南端。这里风景优美,景色宜人,是一个可爱的地方。还是一个“旅游的胜地”。 就让我来给大家讲讲美丽的园博园吧!园博园的花最美丽。有金黄的菊花,有芬芳扑鼻的桂花,有亭亭玉立的桃花。还有许多好玩的地方,有迷宫,游乐园……
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深圳就成了灯的海洋。那闪耀的灯光,像五颜六色的焰火,洒落人间。最美的是深南大道的车灯。站在天桥上面往左边看是一条长长看不到边的红色长龙,那是各种各样款式的车尾灯形成的一道美景。往右边看下去,是闪着金黄色的长灯,像眨着眼睛的星星。车子的往还形成了两条红黄相眏的长龙。周边高楼大厦的霓虹灯光彩夺目。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深圳,真是我国南边一颗璀璨无比的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