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深圳5
在通往香港大桥的下边,有一个公园,非常大,那就是深圳湾公园。那里十分美丽。
有一次,我和爸爸去深圳湾骑单车,从体育公园开始,我和爸爸你追我赶,之后我就和爸爸慢悠悠的骑着车,往尽头骑去,在路上,我和爸爸时不时歇会,喝喝水,眼睛看着对面香港的景色。哇!真漂亮呀!就算从对面看去,香港还是那么光彩夺目,港澳的车辆来来往往,灯光闪烁,奔流不息。我们休息一会,就继续向前走去。
休闲的吹着海风。眼看就要到眼看就要眼看到贺卡是德国撒娇了的 眼看眼看就要到目的地了,我加快了单车速度,向前冲去,我们之后到了大运会点燃火炬的地方,虽然那是我没有亲眼看到,但是我知道,当火炬点燃的时刻是多么的隆重、辉煌。
最后我们到了人多的大平台,那里有着一个小卖店,我和爸爸分别买了一个可口的冰激凌,坐在椅子上,慢慢品尝着。啊!实在是太享受了。吃完后我和爸爸就原路返回了。
这一次去深圳湾骑车的过程真让人难忘,有时间我一定经常去漂亮的深圳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