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深圳10
深圳是中国南部海滨城市,毗邻香港。这里到处都有美景,美食也能让你大饱口福,因此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城市。 深圳是因什么得名的呢?深圳地名史籍与1410年,当地方言俗称田野间的水沟为圳或涌。深圳正因其水泽密布,村落边有一条深水沟得名。 深圳的气候非常温暖。这里属亚热带海洋气候,温润宜人,降水丰富,常年平均气温22.4°C。因此,深圳非常适合开展旅游。 光是舒适的气温还不够,要有景色迷人的旅游景点才能给游客留下深刻印象。深圳海岸线全长230公里,海洋资源丰富,有优良的海湾港口,通海条件优越。深圳天然旅游资源丰富,东部有大小梅沙、大鹏半岛郊外野森林等黄金海岸线风光,西部有红树林、内伶仃岛自然保护区及海上田园等风光景区。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市花、市树,那深圳的市花、市树,又是什么呢?其实深圳的市花是勒杜鹃,市树是荔枝和红树林。 看到以上几点,你是不是一对深圳向往了呢?别急别急,继续听我说,深圳还是全国十大文明城市之一呢!它还连续四次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因此,深圳还是一座受人尊敬的文明城市。 希望随着科技的发展,让深圳这座可爱的城市变得的更加富饶,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