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深圳4
今天我们吃完早饭,就去了深圳的海洋世界。
到了极地海洋世界,我们就看了一场非常精彩的表演。首先是海狗登场。它的身上全黑,长1。4米左右,重40千克左右,它们即会鼓掌又会跟人打招呼,你看它们多聪明。然后还有精彩的海狮表演,最后还有压轴戏,海豚在空中转。
看完表演,我们就来到了国内最大的水母馆,里面有五颜六色的月光水,有全身有点点的斑点水母,还有头上有樱花状的水母。
看完水母,我们就到了极地馆,里面有北极狐,它们悠闲地躺在雪地睡觉;北极狼好像闻到了敌人的气息,围着家园不安地巡视;白鲸在水中玩耍;帝王企鹅昂首挺胸,走着模特步,好像就是要人去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