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深圳7
在公园体育馆外面有一座雄伟的火炬,火炬是用石头砌成的,外观像一本本书叠在一起,如果再点上熊熊烈火就更加壮观了。火炬的旁边有一个个美丽的大花坛,花坛里有一簇簇五颜六色的花。
海边的生物非常多,有螃蟹、贝壳……在深圳湾公园的海边,可爱的螃蟹钻进石头下面的缝隙里了,用钳子一张一合,非常惹人喜爱。靠近海的地方有五彩缤纷的贝壳,大的、小的,颜色不一,形状千奇百怪,最漂亮的是一种肉色的贝壳和黑色斑点的贝壳。
深圳湾,你是多么引人注目啊!我相信你的风景会更加优美,海水会更加清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