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迷上了一本书——《查理九世之不死国的生命树》。故事惊心动魄,扑朔迷离。深深吸引了我。现在我把这本书与大家一起分享。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书中一只小狗名叫查理。这只狗非常聪明,很多问题都他发都是他发现的。最神奇的是他会讲话,成为团队中的老大。墨多多,爱探险,脑子灵活,善于挖掘核心问题。尧婷婷是个细心的女孩子,她丰富的课外知识给了大伙强大的支持。探险中很多问题都是她解决的。虎鲨,为人直爽,很有勇气。扶幽,富有创造力能给队伍提供技术支持。在这本书中,我最喜欢扶幽,因为他的智商最高,关键时刻露一手。
当我聚精会神的看着书,仿佛也进入到了那诡异、神秘的世界。我的心随故事情节而上下波动。故事主要讲了四人一狗来到了不死国。他们遇到了一个贪婪鬼,贪婪鬼用自己的生命获得了很多金币,但也正是因为他的贪婪,让他把自己的命丢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生命是有限的,但我们的动力无限,我们应该在有限的生命中做有意义的事情。
书中还有谜题在迎接我们,它吸引着我去解开这一道道的难关,要是实在不会也没关系,书中有解谜卡,可以助我们一臂之力。
我最喜欢这本书从这本书中我学会了遇到困难不能退缩,应该团结一心,勇敢来面对,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