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2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又是美丽的季节,最令人陶醉的就是那些花花草草了!
上周六的上午,孙老师带着我们去教室外发现春天。
教室门口有六棵紫叶李,远看就像片片云霞,杏花的香气沁人心脾,吸引了许多鸟儿、蜜蜂。远看像害羞的小姑娘露出了娇嫩的粉,近看又成了纯洁的白。我和同学们尝了一口:“啊!好甜呢!”突然,一阵风刮来,那杏树就下起了“杏花雨”,令我们都陶醉其中了。
还有许多的海棠花,粉的、红色、黄色的,她们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已经绽开了她们那害羞的脸庞……
对了,还有那绿油油的荠菜,我们一人一个小木棒,准备挖荠菜回家炒菜。大家都十分努力。突然,刘航恺跑到老师旁边问:“老师这是不是荠菜?”老师说:“不是,只有叶子是锯齿状的,根上有清香的才是荠菜。”突然,小李老师说:“这儿有棵大荠菜!”所有人都一窝蜂的跑过来,抢得不亦乐乎。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美丽的季节,我们玩的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