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8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万物在暖暖的春之中复苏了,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美丽极了。
春姑娘舞着轻盈的翅膀,悄悄地来到树梢。你瞧,树梢上钻出了一个个“鸟嘴”,小小的、尖尖的、嫩嫩的、黄黄的。
春天哼着轻快的歌儿,来到空中。你瞧,那边飞来一群大雁,排成了一队人自行的样子,喳喳地唱起了美妙的歌曲。
春天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大地。小草们都睡醒了,使劲的向外探出小脑袋,欣赏着春天的景色。花儿也都张开笑脸,有的含苞欲放,个个争奇斗胜。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来到了人间,也来到了我的心上,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