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3
春天到了,天气暖暖的,老师带我们去找春天,我们就兴致勃勃的出发了。一路上我发现了许多春天的影子。
小草从地下长出来了,像绿绿的地毯,柳树的枝条变得柔软了,随风飘动,好象在跳舞给我们看。柳枝的小嫩芽像一个个小宝宝躺在柳树妈妈的怀抱里睡觉。杨树上长出一条条“小毛毛虫”。老师折了一枝让我们仔细观察。“小毛毛虫”身上还有一层白色的绒毛,还透着红色。我用手摸了摸很舒服,原来是杨絮呀!早开的野花一朵两朵,有白的,有红的,真好看!
小鸟从南方飞回来了,飞到这飞到那,叽叽喳喳、蹦蹦跳跳。在屋沿下盖起了小房子。我们来到猴山,那里的猴子在假山上跳来跳去,好像在说:“太好了,太好了,春天来了!”
我们大家都走了很多路,累得满头大汗。春天真好,春天我爱你,我想让你永远留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