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6
雪海冰山的冬天终于过去,春天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她拿着魔法棒东一点西一点把迎春花染黄,把田野里的禾苗染绿了……我来到小河边看见。
新生的小草,在微风地吹拂下晃动着,好像随着晨风在轻轻地唱歌起舞。
含苞待放的花蕾,有的傲然挺立在枝头,有的藏在叶子底下,它们都耐心地等待着根的喂养,叶的抚育,时刻盼望着出人头地的那一天……花丛中有几只带着紫色斑点的蝴蝶,一会儿翩翩飘在空中,一会儿又竖起双翅落在花上,简直分不清是蝴蝶变成了花朵缀在枝头,还是花朵生出翅膀飞起来。
小燕子又黑又亮的羽毛像是抹了油,白肚皮就像是穿着一件白衬衣,红胸脯、黄嘴角,圆圆的眼睛不安地看着我……春天太美丽了,我希望春天永远留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