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7
今天,妈妈给我布置了一篇春天的发现的日记,我该怎么写呢?
忽然,我有了一个好主意,我到小区的周围去看看,不就有了吗?我连忙走下楼去,去寻找春天的标志。
当我走到我们小区的绿化带时,我眼前一亮,哈哈,这回我有的写了。因为我发现小区的迎春花开了,黄色的迎春花在春风的吹拂下,像是跳动的音符在翩翩起舞。
另外,我还发现了,一种我叫不出名字的树也开花了,因为我觉得它非常好看,就给它起名字叫白玉兰,花儿在微风的吹动下,白玉兰也在高高的枝头上舞动着。
春天的发现,还有很多,只要我们留心观察,就能发现春天的变化,走喽,回家写日记了。
春天好美啊!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