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发现嫩绿的小草发芽了。我发现美丽的野花也开了,我还发现鱼儿在解冻的小溪里游来游去。人们脱掉了棉袄,换上了春装。我发现春天的空气很新鲜,池塘边柳树的辫子一直伸到池塘里。
春天的发现
小鸟唱着春天的歌,欢快地飞来飞去。山林里,鲜花漫山遍野地开放着。池塘里,鱼儿一会儿跟着妈妈学游泳,一会儿和小伙伴们一起捉迷藏。它们玩累了,就在水草下休息。绿油油的小草伸了伸懒腰,睁开惺忪的睡眼看着这个美丽的世界,笑了。春风正在给柳树姐姐梳头呢!梳着梳着,柳梢绿了。
春天鸟语花香,春暖花开,春天真是个美妙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