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了春天2
一转眼,一个寒假过去了。春姑娘来到了,她的到来使万物复苏。可是,她在哪呢?为什么我们找不到她呢?
我来到花园,柳树姑娘正在风中梳理着一头长发。小草把头钻出土地,来欣赏春天。那花的海洋里各色的牡丹花像葡萄,像小朋友的脸蛋,像玉盘……菊花多的像天上的小星星。哦,原来,春天在这花红柳绿中。
我继续寻找春天,忽然,一阵风吹来,凉凉的、柔柔的,就像面纱拂过脸庞。让我想起一句诗:“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哦,原来,春天在这缕缕春风中。
突然,远处传来一阵“哗哗”的流水声,我快步向前跑去,小河已不是那个无鸟的世界,而变成了万鸟齐唱的世界。哦,原来,春天在这“哗哗”声与小鸟歌唱的世界里。
我懂了,原来春姑娘无处不在。她在春风里,在花红柳绿的花园里,在歌唱的世界里。他们代表着春姑娘的风采和神韵。
你说春天是什么,是甘甜的山泉?是吐出的嫩芽还是小燕子的归来?让我们一起去寻找春天吧!
草是那么鲜嫩,那么翠绿。我躺上去,感觉痒痒的。我起来一看,呀!小草正向我的脚心钻呢!草地上的露珠是否是冬伯伯离开我们才留下的眼泪呢!风儿一吹,小草仿佛流动了起来。学校里的大树已经突出了嫩芽。嫩芽使大树更有生机,学校因为有了大树更美丽,更让人舒服。树林里的小蘑菇在春雨姑娘的呼唤声中已经离开了土地妈妈的保护。树林里的小笋已经从土地妈妈的怀里睡醒了。穿上了一件又一件的新衣裳。溪里的小鱼在雷公公的雷声中也睡醒了,一个个生龙活虎。渐渐地,天气温暖起来,小朋友穿的衣服变少了。渐渐地,世界变得更生气了。风儿一吹,杨柳姑娘的头发被吹得漂浮起来。明媚的阳光,清新的空气,这是春天来了吗?是的,我找到了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