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了春天8
在校园里,我找到了充满生机的春天。窗外,白玉兰从树妈妈的怀抱中跳了出来,因为它已经长大了,可以不在妈妈的怀抱里了。我看着它,跳进我眼帘的是一个白白胖胖的小男孩,在灿烂的阳光下,这个小男孩像是在欢快地玩耍。身上似乎穿了一件用金子做成的大衣,但在这之中还带着一点儿淡绿色,一点点儿白色。我真想穿上这件三色大衣啊!可惜,我并不是一朵白玉兰。在阴天里,白玉兰还是保持它的美丽。现在,我才知道,美要自然美,而不是靠绚丽的衣裳。雨天里,雨点儿打在白玉兰身上,白玉兰摇晃着脑袋,好像在说:“好甜的雨水啊!
多下点儿,多下点儿!”又好像是在说:“雨点儿弟弟,轻点儿,轻点儿,很痛的!”我看了,也真有点担心,怕它掉下来。过了几天,白玉兰终于展开了两三片花瓣,有的好像一个小精灵正准备升上天堂,有的有一片花瓣已经被雨水打掉了,露出了黄色的花蕊。校园里有一个小花园,春姑娘也在那儿也筑了一个家。我看见那儿的小草,从土壤里探出头来,它们个个都想自己长得最快,但最后始终是平等的。小草中偶尔也有小花从叶瓣缝间冒了出来,那小花的颜色也很好看,看了让人喜爱。小树上也点缀着一颗颗嫩绿色的“小糖果”,这究竟是什么?噢!这是小树的小芽苞儿。啊,这是一个小春天!住南楼的走廊旁边有一排迎春花,这是春的使者。它挂下来的树枝,就像美丽的头发。不过头发上还有黄色的小夹子。噢,忘了说,这是花形的小夹子,来装饰美丽的头发。春天不只在我们的绿色校园里,它在世界各地的角落里,和我们一起玩耍。在校园,我找到了春天三(2)班邵奕呀!春天终于来了,我终于找到了春天!
推开窗户,一股清香迎面扑来,原来是白玉兰开了,有的是花骨朵儿,但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好像其他花瓣都凋谢了似的;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个个小精灵在跳舞。这里处处藏着春天,你看,结冰的河水一眨眼变得“叮叮咚咚”响,好像有一位魔法师在用魔法把整个世界变得无比温暖,大树从沉睡中醒来,身上穿着一件新衣,黄杨直挺挺地站在那边,享受着阳光地抚摩。迎春花也迎着太阳开放了,好像要和太阳握个手,问个好。整个大地充满生机。渐渐的,我们的衣服也穿得少了,小朋友在操场上蹦跳,开心地笑着。春天是一位娇羞欲语的小姑娘,她带着一盒五颜六色的颜料,悄悄地把一棵棵的树涂上五彩的颜色。噢!我真地找着了春天!其实春天就在眼前。在校园里,我找到春天丁艺我在校园里,找到了美丽的春天。
从窗外望出去,白玉兰开了,那雪白的花瓣就像白色的蝴蝶,停在树枝上。有的是花骨朵,饱胀得好像马上要破裂,有的探头露脸的,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一阵风吹过,花瓣落了,像洁白无瑕的雪,从天而降,也想春天的使者,告诉大家春天来了。在小花园里,我找到了春天。紫藤长出了嫩绿叶子,好像穿了一条绿色的裙子,美丽极!茶花也露出了粉红的笑脸,炫耀自己的美丽。小小的草芽,从泥土里钻出头来,样子多像一枝枝的笔尖,它们蘸着嫩绿的颜色,写出一首首春天的诗。在南楼的走廊上,有一株迎春花开了,那金色的花瓣像一只只金色的小精灵,又似一只只萤火虫,照亮了春天。在校园里,我找到了春天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