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听到这首歌曲,大家一定想知道春天在哪里吧,那就和我一起寻找春天的足迹吧!
我找到了春天
走在马路上,春风轻轻吹拂着我的脸颊,使我感到无比的温暖。路旁的树木长出了丝丝嫩芽。迎春花像一个穿着金黄色衣服的小女孩似的,可爱极了;粉红色的桃花,正打扮着自己,美丽极了!瞧,那些小草,正探出脑袋,好奇地打量着过路的行人呢!哦,春天在宽阔的马路旁!
站在一望无际的田野里,绿油油的麦苗和金黄色的油菜花,像是给大地妈妈铺上了一片黄绿相间的地毯。勤劳的小蜜蜂,”嗡嗡嗡“地叫着,一会儿,飞到这儿说悄悄话;一会儿,又飞到那儿吻一吻油菜花,可忙碌了!哦,春天在一望无际的田野里!
走进公园,让我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哪一排排柳树,它们随着春风不停地摆动着。柔嫩的柳条,像一个个娃娃似的,你碰碰我,我推推你,淘气极了!又像一个正在梳理秀发的少女,把秀发梳理得特别整齐。小河旁长满了小草,它们争着要呼吸新鲜的空气。小河是那样的清,清得都可以看见水里的一块块石子;自由自在的鱼儿,时而比赛游泳,时而在玩抓“人”游戏,时而……它们玩得可带劲了。人们在水面上玩着划船,享受着水上的快乐。过了一会儿,人越来越多,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哦,春天在美丽的公园里!
怎么样,大家一定找到春天了吧!春天在马路上、在田野里、在公园里……春天,在人们的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