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了春天3
早晨,我来到草地上寻找春天的足迹。春姑娘她在树木间东躲西藏。我在草地上奔跑着,那新鲜的空气,只有春姑娘您睡醒后, 才能感受到。春姑娘穿着万紫千红的新衣裳,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你瞧,鲜花盛开,桃李争艳;柳条婆娑,阳光明媚。“春姑娘一定来过这里”我想。我找到了春姑娘的脚印——小草,它虽然微小,但是它那坚强的性格、向上的精神却是惊人的!每当寒冬一过,小草便窜出来,左瞅瞅、右看看,好奇地看着神秘的世界,不管是在贫瘠的土地上,还是在冰雪未融的高山上,都可以见到它翠绿的身影。 它,给春天增添了勃勃的生机,增添了不少美妙的色彩!我想:它真不愧是春姑娘的孩子。我来到林间,那些树木笔直挺拨,像卫兵一样守卫着自己的家园。树枝上每棵都冒出了一个个绿色的小芽儿。我想:那也是春姑娘的孩子吧,它们真幸福,有一个温暖的春妈妈。它们穿上了漂亮的新衣 裳,那是春姑娘给它们缝的吧,一针一线都缝进了炽热的心意。绵绵的春风像春姑娘温暖的双手,轻轻地抚摸着它们,它们“沙、沙、沙”地发出欢快的笑声,没有一丝忧愁。
林间不时有蝴蝶飞过,它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在林间穿梭,跳了一支又一支舞,那仿佛是欢迎春姑娘到来的舞蹈。黄昏时,我在小溪边玩耍,金色的阳光洒溪水中显得格外灿烂。看!那是春的使者吧!头上不时飞过一只小燕子,有些喝了,便飞下来喝水,喝完了便展开双翅飞快地掠过小溪。小溪从山上走下来,一路都在歌唱,“哗哗啦啦……。”,那是为春姑娘演奏的乐曲,是那么美妙。天黑了,我回到温馨的房间,回想着今天去过的地方和看过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