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了春天9
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与父母一起漫步在春意盎然的东湖山公园,感受、触摸那美丽的春天。
啊,我找到了春天!原来春天在那路旁盛开的迎春花里,那样娇嫩,美丽的黄色花朵,就像是镶嵌在春天里的珍珠。在春雨的滋润下,这位羞答答的花使者,优秀地完成了任务,让人们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啊,我找到了春天!原来春天在那嫩绿的草坪上。那些小小的嫩草,似乎对这个世界充满着好奇,探头探脑地用惊奇的目光张望者,很想了解这个充满春意的世界。
啊,我找到了春天!原来春天在那粉红的桃花里,它那醉人的香味,以来了辛勤的蜜蜂,桃花跟加快乐了,它们的脸颊红彤彤的,显得可爱极了!
啊,我找到了春天!原来春天在那一棵棵柳树上,柳枝随着春跳起了婀娜多姿的舞蹈,树枝上那新生的嫩芽,开心的笑着,向每一位游人招手致意,送上春天的微笑。
啊,我找到了春天!春天在东湖碧绿的湖水里,湖中的鱼儿尽情的游来游去,好象在庆祝春姑娘的到来。
啊,我找到了春天!春天在湖边的沙滩上,人们快乐的在上面嬉戏、玩耍,用手去感受湖水,享受着春姑娘的抚摸,用心去触摸可爱的春天。
啊,我找到了春天!春天是风,它轻轻地拂过每一个人的心房,春天是天上风筝,让每一个人放飞希望。只要你细细品味,春天就在每人的心里,能够让心灵美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