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了春天4
刚送走了银装素裹的冬姑娘,美丽动人的春姑娘就从匆匆的来了,人们来不及回味冬姑娘带来的雪花,心急的春姑娘就开始催人们欣赏。
我漫步在小河边,找到了春姑娘。
春姑娘叫醒躲在云朵里过冬的太阳,指挥它将小河融化。小河苏醒了,它“叮叮咚咚”的融化,欢快的奔腾着,激起一个有一个的浪花,时不时的发出“哗啦哗啦”的响声,像是在为谁伴奏。
我漫步在花园里,找到了春姑娘。
毫无生机的花园让春姑娘皱了皱眉,春姑娘找来小雨点,指挥它唤醒小花小草,小花小草仰起头,贪婪地大口大口地喝着雨水。花园里顿时生机勃勃一阵风吹来,苏醒的小花小草,随风摇晃,好像在为谁伴舞。
我漫步在校园里,找到了春姑娘。
光秃秃的柳树让春姑娘再次皱起了眉,她施了一个小魔法让柳条上长满了绿色的小芽,柳树苏醒了,风一吹,柳树扭动腰,甩着长长的头发,像在为谁伴舞。
我漫步在街道上,找到了春姑娘。
春姑娘望着寒冷的街道,叫住了风哥哥将它变成了暖暖的春风。
我看着春姑娘说:“你真不会捉迷藏!我都找到你好几次了!”春姑娘这位指挥家让小河伴奏,让小花、小草、柳树伴舞,演绎了一首《春来了》。
我找了春姑娘,我找到了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