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湖6
我的家乡有许许多多美丽的风景,其中我最喜爱的就是,风景优美的大明湖了。
春天,大明湖里鸟语花香。小花展开了笑脸,小草露出了脑袋,柳树姐姐也穿上了嫩绿的衣裳。
夏天,大明湖里荡漾着阵阵清香,沁人心脾。露珠宝宝在荷叶妈妈的怀抱里滚来滚去,荷花在碧绿的荷叶丛中,好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阵阵微风吹来,荷花少女在池中翩翩起舞,极其美丽。
秋天,大明湖里瓜果飘香,公园里的果子成熟了。有扎着冲天辫的石榴姐姐,有穿着绿衣裳的西瓜哥哥,还有害羞的苹果妹妹…… 各种各样的水果,争先恐后的像人们展示着自己的成果。
冬天,大明湖公园里雪花飘飘,白雪皑皑,整个公园如同童话世界般粉雕玉琢,孩子们在兴高采烈地堆雪人,打雪仗,不时地传出阵阵欢声笑语。
我爱大明湖,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