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湖3
今年暑假哥哥从海阳来到济南,我作为济南人,我热情的接待了哥哥。
今天我要带哥哥去游大明湖,妈妈开车带着我俩。妈妈说你要给哥哥当小导游,为此我还做了预习工作,坐上车,我就给哥哥讲大明湖位于济南城北部,是四大名胜之一,有醫雨不涨,久干不涸的特点呢。另外风景优美,更受到四方文士名流钟爱吟诗作画,它的自然风景,不仅美丽秀丽,更有深厚悠久的文化沉淀,说着说着我已经来到了大明湖西南门,妈妈买了票,我们便进入大明湖。
我们先来到了这里一片荷花池,景色把哥哥惊呆啦,我给哥哥拍了几张照片,拍完后我和哥哥坐快艇,快艇开动了,我很紧张,一直抓着椅子,我感到自己飞起来了,五分钟,快艇到达了目的地,我和哥哥都觉得不过瘾,还想再做一次,之后我和哥哥来到海洋世界,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鱼,有七星刀鱼,大红袍,中华鲟,稀奇古怪的鱼都有,我们又看了海豚表演。哥哥说:“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就这样一上午的时间过去了。到了中午我们吃了荷叶蒸包,那叫一个美味!
最后我和哥哥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