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湖5
太阳懒洋洋地照在身上,我们一家来到了美丽的大明湖。
哇!柳树笔直笔直的,像绿色的丝带,又像碧玉打扮成的,似乎在迎接从远方而来的游客,大明湖游人如织,真实名不虚传啊!湖水清澈见底,连湖底的沙粒都看的一清二楚,小鱼在湖底游来游去,无忧无虑的,活泼极了!
湖面上偶尔开来几艘游轮,有些小孩扯着大人的衣服要坐游轮,有些坐在有游轮的乘客迫不及待的把头探出窗外,欣赏优美的风景。游船开来是泛起层层波纹,浪花像雪一样洁白。
咦?怎么会有阵阵清香?哇!是荷花。它们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有的饱胀的快要破裂似的,这时一阵微风吹来,荷花穿着雪白的衣裙,随风飘扬,翩翩起舞。此时,我突然觉得荷花就像一个个女孩,穿着雪白的裙子在舞台上大展风彩,跳着优美的【天鹅舞】。
大明湖是泉城济南的骄傲,我爱大明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