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5
我的家乡位于西部最大的平原,是一个农业大县。
我的家乡有很多著名的古迹,如王得禄墓是当年水师提督王得禄的墓园,因为他被加封为太子太保,所以太保这个地名就是这样来的;朴子配天宫有三百年的历史,御赐花灯更是声名远播,因为花灯原本是在王得禄府内,后来迁移到配天宫。
相约23度半,来个浪漫之旅—北回归线,有着科学的实证,更有着经纬度的想象;阿里山的森林、云海和日出既优美又神秘,是个百闻不如一见令人心旷神怡的好地方,原住民的祭典精彩可期,千万不能错过!
如果你饿了,东石、布袋一粒粒肥美的牡蛎做成的蚵仔煎,料多味美,令人赞不绝口,口颊留香;朴子羹、麻薯、春卷更让人垂涎三尺;新港的鸭肉羹总是门庭若市,你绝不能错过。除此之外,还有蜜地瓜、豆花、鸡肉饭,各种美味可口的小吃,多不胜数,满足你的味蕾,让你意犹未尽。
来吧!我的家乡有吃、有喝又有趣,且能让你学到很多知识,真是一举数得,请到我的家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