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8
我的家乡在福建省莆田市南门县,那里风景优美,到处都洋溢着孩子们的笑声。
在家附近,有一块广阔的田野,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尤其是秋天。到了秋天,远远望去,田野到处一片金黄,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我经常和小伙伴们一起去那边玩捉迷藏、比赛跑步,玩得可开心啦!
如果玩累了,我们就坐在一旁静静地看着姥姥做农活,姥姥总是像对待孩子一样耐心细致地照顾她的农作物。等姥姥忙完,她就带我们回家了。
过了田,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小河的水哗啦啦地流着,像一首好听的歌曲,如果你站在小河边,你会发现小河就像一面镜子,倒映着你的身影,河边长着绿绿的小草、大树,还有五颜六色一闪一闪带着露珠的花儿,可美啦!
我和小伙伴最喜欢把水泼来泼去,泼到哪里,哪里就会出现一闪一闪像星星一样的露珠,草地显得更加美丽。
我的家乡是我童年的乐园,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