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9
我的家乡在桐庐,桐庐有山有水,高高的山下会有山泉流下来,那泉水清得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它了。那清澈的泉水不停地在流淌,有些人说:“那多不节约呀!水会流光的。”嘿嘿,让我来告诉大家,山上的泉水是不会流光的,尽管它一直流,也不会流光。要是遇到了下雨天,泉水就会变得又大又急。
虽然这只是一座普通的山,但是它有它的特点,它也有它的好处,渴了,可以喝它的泉水;热了,可以用泉水来洗澡。
那清澈的泉水会流进一个小溪里。小朋友们夏天会脱掉鞋子,跑到小溪里去玩打水仗的游戏呢!
家乡的泉水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