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6
我的家乡在湘乡。这里风景优美,人杰地灵。
涟水河,又名母亲河。河水从城中穿城而过,像一条碧绿的飘带,每天清晨都有渔民坐着一叶小舟撒网捕鱼,在河的中央有一座小岛,叫碧州岛。
到了碧洲岛,一阵微风拂过,顿时感觉十分凉爽。夏天长热的指教治疗治疗,人们经常坐在树下的座位上乘凉,从高处一看,绿洲岛像一个碧绿的翡翠盘,所以人们才称他为碧洲岛。
在旁边还有镇香楼。这镇香楼又叫最美图书馆,我们经常在这里看有趣的图书,在这儿,人们可以免费看书。到顶楼一看,啊!高的楼房,崇山峻岭的山蜿蜒盘旋,树长的郁郁葱葱,一条条电线像蜘蛛网一样布满了整个乡湘。涟水河旁有一条鹅卵石铺成的小路,一年四季花儿五颜六色,有月季花、大丽菊、迎春花,每天夜晚桥上都会发光。因为上面有几盏灯,照亮过路回家的人们。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美丽的地方,一个令人流连忘返的家乡,一个让我如痴如醉的千古胜地。你喜欢吗?喜欢就来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