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2
我的家乡很美,我的家门前是个大操场,操场对面是一座高大雄伟的山。
春天到了,山上的桃花开了。到处都是粉红色的,就好像是一片粉红色的海洋。有的桃花才展开三四片花瓣;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的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金黄色的花蕊
依山脚下,有一口清澈见底的小池塘。水面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好像一把碎银撒落在那里。偶尔刮过一阵微风,水
面荡起波纹,宛如一条大鱼浮在水面,露出片片鱼鳞。走近看,水中的鱼,有红色的,有黑色的,还有银白色的。这些鱼,有的窃窃私语,有的却吐水泡,令人赏心悦目。
争奇斗艳的桃花,令人赏心悦目的池塘,是我家乡的两大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