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我揉揉眼睛,一边打着哈欠一边伸着懒腰,然后努力的探出嫩绿的树芽,向太阳伯伯问好,看蜜蜂和蝴蝶在我的树枝间嬉闹。我使劲儿把脚丫伸进肥美的泥土里汲取甜美的营养。长啊长,长成一座绿色的蓬帐。
夏天,我望着脚下捉迷藏的小姑娘,努力用自己的身体遮挡住搜寻的目光。小鸟飞累了,就在树枝间休息,我的枝叶就成了一张张柔软舒适的床。
清晨,我总是被小鸟叽叽喳喳的喧闹声吵醒,有时,还没等迷迷糊糊我睁开眼睛,就会有一股热热的、黏黏的东西落下来,我低头一闻“哎呀!是哪个调皮的小坏蛋拉了我一身?!”我怒吼着,甩动这枝叶,小鸟们吓得惊慌失措地飞上了天空。
正在这时,天空飘来几朵乌云,我的心里乐开了花,赶忙伸展枝叶,当大雨降临时,我痛痛快快儿的洗了个澡。“啊,终于干净了!”我舒服的叹了口气。
秋天到了,我的树叶变成了一把把金色的小扇子。一阵秋风起,我的小扇子们都成了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风中翩翩起舞,缓缓地落在大地上,成了美丽的金色地毯。
冬天,冬爷爷把雪花飘飘扬扬的洒在了我们身上,我们穿上了厚厚的冬装,我也慢慢地闭上了眼睛,等待下一个春天的到来……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是一棵平凡的小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