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星空4
你是喜欢乡村的宁静,还是喧闹的都市呢?我比较喜欢乡村的星空!
乡村的星空是那么的宁静,又奇妙,有美丽。
就在那天晚上,我彻夜未眠,抬着头,仰望那美丽的星空,星空的星星像是碧玉盘里的珍珠一样,我怀着那无限的好奇来探究它的美丽,不一会,我发现了北斗七星,那个勺子就像摆放在碧玉盘中,我又找到了大熊星,那只顽皮的大熊仿佛就在我眼前,他好像在向我招手,我不禁收住咏到嘴边的感叹,那些星星想我不停的闪耀着,似乎在比谁是最亮的,我对着那星星说:如果你能下来陪我玩该多好啊。我一边幻想着,一边微笑着,我又看着月亮,那皎洁的月光,又令我在脑海里激起了一波激流,我心里又响着一股音乐的旋律,那旋律就一直荡漾在我的心中,在这无边的星空中,那时我是多么空虚、寂莫,但此时有星星陪着我,我此时有不在空虚、寂莫了,不一会儿,在哪遥远的东方,太阳升起来了,而我和星星的故事也就到此结束了!
怎么样?这样的星空能不让人回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