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弹钢琴8
7月8日的早晨,我闲着没事干。妈妈走了过来,对我说:“彤彤,你要不要学弹钢琴。”我连声说:“好呀!好呀!”
妈妈把我带到了房间,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架美丽、壮观的钢琴。我急忙围过去左看右看。妈妈对我说:“可以开始了吗?”我回答道:“开始吧!”妈妈先把我抱到了凳子上,然后打开钢琴盖,从简单的音符开始教起,我一下子就会了,然后妈妈拿过来一本书,我照着看,可最后还是没有成功。正当我要放弃的时候,妈妈摸着我的头说:“孩子,加油吧!相信你一定行!”听了妈妈的话,我便又练了起来,一遍又一遍,终于学会了弹钢琴。
这件事让我知道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