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弹钢琴4
我会许多本领:包饺子、跳舞、弹钢琴等。在去年,因为我喜欢弹钢琴,所以妈妈给我报了钢琴班。
一开始,我觉得钢琴很好学,因为,只要记牢琴键和音符,不就行了嘛。可真正开始弹琴时,我却发现:现实可不是想象那么简单。到二级时,一首曲子将我难住了,左、右手都很难弹,何必再说是双手合呢?我回到家里,不断地练习,可还是练不好,我心想:钢琴的练习可真枯燥,我还是不学了吧。可我又一想:如果半途而废,我之前的辛苦不就白费了吗?只要我肯努力,我一定能做好,加油!我在之后的几天里,不断练习。老师说:“只要弹会就可以。”我却一天弹五遍,第二天老师检查时,我流利地弹了出来,老师听了,满脸喜悦地说:“你真棒!再接再厉!”我听到了老师的表扬,心里美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样甜。在以后的学弹琴的道路上,我还会一如既往。
通过学习弹钢琴,我不仅仅只学会了弹琴,还磨练了我的意志,增强了我的信心,使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