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5
课堂上,发出了一阵“呼、呼呼、呼、呼呼”的声音,原来是老师带着我们在玩吹气球。
我们准备吹气球了,大家拿起气球,把气球口放到嘴角边,鼓起腮帮,只听老师大喊一声“开始”,我们便吹起气球来。我暗暗地想:切,不就吹爆个气球嘛,谁不会呀!吹着吹着,气球渐渐地大过了我的嘴巴、鼻子、眼睛、整个脸蛋。
“砰”我颤抖了一下,吓了一大跳。呀!后面一位同学的气球吹爆了,气球皮儿还在我吹的气球上呢。我使劲吹呀吹,吹呀吹,眉头不禁皱了起来,眼睛紧紧地闭起来。我的气球起码有大半个电风扇那么大,但还是没爆,我惊讶极了!没想到,还没有出现第二个赢家的时候,老师就喊停了。我想:我一个吹笛子的,竟然吹不爆一个气球,可不能让人知道。
哎!竟然没有吹爆,我伤心极了!真是球不可貌相啊!怪就怪老师买的气球质量太了,要不然我怎么会吹不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