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4
今天,老师让我们来比赛吹气球。老师说:“参赛者可拿到一个气球,如果谁先吹爆,谁就获胜!”我吓得浑身都动不了了,因为,如果气球吹爆了,炸到我的脸,就不帅了。
比赛开始了,第一轮老师请了三个同学,我是其中一个。一开始我就把气球吹的像鸡蛋那么大了,我闭上眼睛,使劲地吹,我睁开了眼睛,啊,为什么还是吹的那么小啊!比赛结束了,我输了,灰溜溜地回到座位上,像是被一群人笑话似的。
第二轮比赛开始了,巫一博把气球吹得很大很大,但是,他也没有吹爆气球啊!“男生吹气球真的没有比女生吹的大吗?”我不服气,“男生一定要吹爆气球!”
第三轮比赛终于开始了,选手是两个女生:胡孜和王楚晴,她们都把气球吹得很大很大!但是王楚晴吹得超大,我吓得魂飞魄散,紧紧地捂住了耳朵,其他同学害怕气球会爆掉,赶紧躲到桌子下面。
嘭!王楚晴吹爆了气球,她获得了本场的冠军,哈哈哈,这场比赛终于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