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3
我今天来到补习班,就看见老师带来了许许多多,五颜六色的气球,有红色的、有绿色的、有蓝色的,还有我最喜欢的黄色,五彩缤纷的气球,就像一个个小勺子,真是可爱极了。//老师说:“今天,我们要玩吹气球比赛!”吹气球好玩吗?吹气球会爆吗?气球会不会飞起来?整个班级都热闹地讨论起来。
接下来老师宣布了游戏规则:全班分为两组进行比赛,每组参赛,谁能够把气球吹到最大,并且时间最快,谁就获胜。老师问:“谁先来?”a组选出了王熙昊,b组选出了楼建润,老师一声令下,他们就开始卖力地吹起气球来。楼建润鼓起腮帮子,瞪起眼珠子,结果他吹的太使劲,气球飞出去了,气球像个无头苍蝇似的东飞西窜,里头的气一贯流出。大家都开始哈哈大笑,有的同学捂着肚子笑弯了腰,顿时,教室里热闹非凡。王熙昊赶紧趁这个时候吹气球,这时,楼建润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马上捡起气球卖力地吹起来。两个人开始你追我赶地继续比赛,最终楼建润获得了胜利。
啊,今天的吹气球比赛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