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2
说起气球,大家都很熟悉,你可别小看它,它能给我们带来无限的乐趣!
比赛开始了,老师先给我们分成男、女生两组,第一次是男生先上场,男生们一上台,就摆出要得冠军的准备。你看,恺恺同学张开双脚,躬下身子,猛吸口气,吹着绿色的大气球,肚子还一挺一挺的,真像一只大青蛙。不一会,他们就把气球吹得像大大的冬瓜。杰杰同学的两腮也涨得鼓鼓的,他不紧不慢,有节奏地一下一下吹着。不一会儿,他的气球变成一个特大的“南瓜”。大家都在反复喊加油加油,老师一声“停”!大家就安静了下来,看着自己的和对方手中的球,一致通过杰杰的气球最大,冠军就属于他了,他双手捧着气球,好像生怕它随时会爆炸似的。
休息了一会儿,轮到我们女生上场了。我们女生也不甘示弱。瞧,虹虹同学还拿着气球用力拉呢!今天的女生可没有像以前的那种腼腆表情了。含含同学双手捏住气球嘴,猛吸了一口气,好像准备把教室的空气都吸到自己肚子里,果然,她的气球也赛过大冬瓜了。大家都拍手称妙!
这时,老师们又让我们两组的男女冠军再进行一场比赛。最后还是杰杰得了冠军!这次比赛真好玩呀!老师告诉我们说:男女的肺活量不同,男生的肺活量比女生的肺活量高,这样男生才会得第一名。我们听了老师的话,都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