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是那儿传来的笑声?哦,原来是小桔灯教室五在上活动课呢!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介绍吧!
吹气球
原来他们在吹气球呢!老师变魔术般拿出一个信封,我们知道又有礼物,她开心地对我们说:“今天我们来玩个游戏——吹气球”,说着,便写下了游戏规则:A组:B组对抗赛。30秒内,谁先吹爆气球或者谁的气球吹得大就获胜。
第一场,是霸王队人高马大的朱嘉煦和必胜队的刘政PK,他们可是我们精心挑选出的种子选手。别看他们脸上很严肃,其实我们仍然可以从他们的脸上看出心里很紧张,当老师说预备开始时,霸王队的选手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一吹,刘政也不甘落后,拼命往气球里吹气,大事不妙,刘政的气球飞走了,他并没有放弃,而是赶紧捡起气球,努力地继续吹。不可预料的事发生了,只见朱嘉煦的气球越吹越大,越来越薄,“啪!”的一声,气球爆炸了,所以这场比赛霸王队胜利了。
第二场,是李鑫和谢明杨Pk,谢明杨吹得特别大,而李鑫似乎体力不足,怎么吹也吹不大,最终,我们两队打成了平手。
第三场,是最让我们提心吊胆的比赛。因为这局定胜负,是小巧玲珑的杭子鹭和班长张驰PK,他们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走上台,一开始,他们吹气球大小平衡,可后来,张驰的气球越来越大,最后像一个大灯泡,正当我们沉浸在比赛的紧张气氛中时,张驰的气球爆炸了,“耶!”必胜队的同学们给了张驰一阵齐刷刷掌声。结果显而易见,必胜队赢了是冠军。
为了庆祝胜利,老师给每人发一个气球,并让大家一边吹,一边许愿,当老师说“放飞希望”时,教室上空飞出五颜六色的气球,这节课真有趣,真希望每天都上这么愉快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