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7
国庆节黄金周放假七天,我们为了庆祝节日,来到老师家,汇聚一堂,教室里闹哄哄的,中同马蜂窝一般。
当老师拿出一袋气球,并公布说要吹气球时,大家都跃跃欲试。陈浩自告奋勇的地说:“老师,我来!”说完便不慌不忙地走了上去,只见陈浩右手托住气球,左手捏着气球,吹了起来,一会儿气球越来越大,当气球大得快要到极限时,他停了下来,并递给老师,老师一边拿着气球,一边把头离得远远的,把气球绑住并把气球送陈浩,看来老师有恐气球症,陈浩自鸣得意地走下去。他吹的气球全场最大的,陈浩真是历害啊!真是半空中打巴掌——高手啊,同学都啧啧稀奇!
接下来轮到曾鼎乾,他忐忑不安地走上台,吹起了气球,气球快速张开,只听“砰”的一声,在场人都在一秒钟内哑口无言,一秒钟后却“哈哈哈”开怀大笑。我只见他垂头丧气地走下了台。我想他真是出师不利呀!
然后轮到我了,我不甘示弱地走了上去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嘟起小嘴,用力一吹,气球很快大了起来,快要到极限时,我停下来,并把气球绑了起来,我欣喜若狂地走下台,虽然吹的气球没比陈浩大,可是我还是全场的第二名。
今天吹气球,真有趣!我真希望多吹一点气球,吹出更多奇形怪状的气球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