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10
“哈哈哈。”这笑声是从哪里来的?让我来告诉你吧!这是我们幸运星作文班正在举行“吹气球大比拼”呢!
现在正在比赛的是王同学、李同学和朱同学,老师说:“三、二、一,开始!”李同学拼命地用腮帮子吹,把脸吹得都像火一样红了。朱同学也使劲地吹着,气球开始像鸡蛋,然后像苹果,最后变得像西瓜那么大。而王同学也尽力,把他的气球吹得非常大。
经过评选,李同学和朱同学进入决赛。决赛开始了,李同学和朱同学都显出非常有信心的样子。老师给他们每人发了一个气球,要求是:在30秒内,谁吹得最大,谁就是冠军。老师一声令下,他们鼓起腮帮子,用力地吹了起来。
咦!朱同学怎么一吹就小了呢?挺倒霉的,他皱着眉头一看,原来气球在漏气。他连忙让老师换了一个,接着吹。李同学把气球吹得鼓鼓的,像快要爆炸了似的。许多同学都捂住了耳朵,心里想,别爆啊!还好,李同学的气球没有爆,真让人为他捏了一大把汗。再看朱同学的气球,先是像乒乓球,接着像小皮球,然后又像篮球,最后吹得又大又圆。他白白的脸蛋因为不停地吹气,憋得像红领巾一样红,大家禁不住为他鼓舞欢呼。果然不出所料,朱同学获得了冠军,我们围住他为他祝贺。
比赛结束了,我看着手中大鸭梨一样的气球,想着:要是我能是进入决赛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