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发现6
今天,阳光明媚,我刚吃完午饭,我就跑到小区去玩了。
我和小伙伴玩得可开心啦!突然,我惊喜的发现远处有一棵树,上面还有一个碗,我想:在树上放一个碗干什么呀?于是我便跑到那棵树下,一看,原来是一个鸟窝。我小心地爬上了这棵树,发现鸟窝里面有几只可爱的小鸟和几个鸟蛋,这几只可爱的小鸟看见我后叽叽直叫,我想:它们肯定是饿了,可是它们吃什么呢?哦!我知道了,这些小鸟一定是吃虫子的,我便去草丛里找阿找,找到了一条小虫,我伸手抓住了它。我又跑到树下,小心地爬了上去,这时,我看见小鸟妈妈看到我,立刻飞起来围绕着我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像是在说:“你是谁,你是谁快走开,快走开......。”我把小虫子给小鸟吃后,说:“我是来给你宝宝送吃的。”小鸟妈妈又叫了几声,这次它不是那么害怕我了,又像是在谢谢我。我笑了笑。
时间不早了,我要回家了,我告别了小鸟一家,高高兴兴地回家了。回到家,我还在想今天的事。啊,春天的发现真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