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发现10
你是否吃过大白兔奶糖?如果你吃过,那你有没有去研究过那张糖纸?我就研究过它,而且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地方。
我们先来看它的整体:糖纸的中间是一只大白兔,下面写着英文和五个大字——大白兔奶糖。在最边上是一群可爱的小兔子和“S”标志,而这秘密就藏在那群活蹦乱足的小兔子里面。
拿着糖纸,你可以正着看,也可以反着看。如果你一直盯着正看就会觉得蓝的是底色,而那些小白兔像在交谈着些什么。如果,你反着看,就会觉得白的又变成了底色,刚才那群小白兔不见了,留下的是一棵棵参天大树。
生活中有许多有趣的事情都等着你去发现、探索。我们每天都要问自己一声:“今天,我发现了什么?”这样生活就会有趣许多,也会带来不同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