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光荣4
古人都说劳动是生存之本,我今天因为弟弟的个小举动,也来了次彻彻底底的“大劳动”。
中午,我在书房做作业。突然,只听“砰”的声,客厅“颤抖”了起来。我以为弟弟摔倒了,于是便急急
忙忙地跑到客厅。定睛看,只见地上流满了洗衣液。由于是花香味的,客厅下子香了起来,我的鼻子
下子被吸引住了。我并没有沉浸在这淡淡的幽香中,而是马上去把弟弟洗干净,抱回房间。之后,我又跑到二楼去叫妈妈来帮忙。我先是拿来个大桶,件旧衣服垫在脚下,以防滑倒。两把尺子用来清理衣服。蹲了才会儿,我便吃不消了。看着眼前的洗衣液,我便有些灰心了!
我想到如果我不清理掉,可能就会有人滑倒。
于是我又充满了信心,在休息了会儿之后,又认真努力的清理了起来。半个小时以后,已经被我清理了大半。此时,我已经疲倦不堪了,我决定小咪会儿。于是便躺在床上,大口而急促的喘着气,十分的享受。在不知不觉中,时间已经静悄悄的过去了半个多小时,我又开始清理了。
我这次又拿来了小椅子,坐下来清理,这次清理虽然没有上次那么累,但还 是没有那么轻松.
过了会儿,我也都清理掉了,此时我已经大汗淋漓了,虽然流了那么多汗,我却感受不到那么的累。
劳动,劳动最光荣。尽管很累,但却十分快乐。
劳动最快乐,它教会了我们付出才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