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刚进门,首先就被一股清香给吸引住了,寻着这股清香看到满树的桂花迎风怒放,白的、黄的如一粒粒银子。远远看去,就如碎金碎银一般,撒在绿丛中,此时的桂花就像一棵棵摇钱树。近看,这些桂花树挨挨挤挤的,像开集体会议。
穿过桂花林,接着我们走到了一条小路。路边的花坛里种满了菊花,它们环绕簇拥,争奇斗艳,有的含苞待放,有的盛开吐蕊,好一片佳境啊!一簇簇,一丛丛,黄的似金,白的如雪,红的似火,紫的如霜。它们神态不一,各具风采。
最后,我们沿着路一直走,就到了小河边,小河里的鱼儿一会游到东,一会游到西,快乐地在水里玩闹。微风一阵阵地吹来,凉凉爽爽,这微风就像一只大而温暖的手,抚摸着我和旁边的枫树,也抚摸着公园里所有的树,有几片树叶脱离了树妈妈的怀抱,旋转着飘下来。我捡起一片树叶,轻轻地放在水面上,它好像是一只船,随着水流飘远了。
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公园,因为它充满了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