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园6
我爱春天的公园,因为他百花盛开,万紫千红;我爱夏天的公园,因为他绿树成阴,绿意盎然;我爱冬天的公园,因为他常常白雪皑皑,银装素裹;但我更爱秋天的公园,因为他更加绚丽多彩,令人流连。
今天,老师就带我们一睹了秋天的公园迷人风采。
一进公园大门,一盆盆菊花首先映入了我的眼帘。这朵朵菊花迎着秋,竞相怒放。它们五颜六色:红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若霞,黄的赛金!……它们千姿百态:看,这一朵如蓝天上的白云,那一片像水中的明月;这一团似金色的绣球,那一簇若美丽的珊瑚……秋风拂过,花朵晃动,阵阵清香也随风扑鼻而来,令我心旷神怡。”
在寒意中,在秋风里,那 “沙沙”的声响,仿佛在报告秋天来临的讯息又想在演奏优美的秋天的歌。金秋送爽,天空蓝蓝,湖水清清,秋天的公园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