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园9
夏姑娘走了,秋姑娘悄悄地,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公园里,远远望去那枫树像被烧着了似的。树枝、树冠上到处都有一团团的“小火焰”;走近看,枫树的叶子好似小朋友们那拍红的手掌,真是太可爱了。
花坛里,“菊花仙子”也不甘示弱。它们挤来挤去,谁也不让谁,原来它们在争着让别人欣赏呢!一阵秋风吹来,“菊花仙子”随着风跳起了优美的舞姿。
旁边的桂花像是在绿色的绣花布上点缀着一粒粒小金子,又像是一个个小娃娃扒开绿叶笑眯眯地往外瞧!人们情不自禁地赞叹道:“真香啊!”桂花微笑着,似乎听到了人们对它的赞美呢!
秋姑娘,因为有了你。公园变得更加美丽!因为有了你,公园变得更加有生机!我爱秋天那美丽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