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园8
秋的晨空,天高云淡,那白似雪的云朵和蓝天交相辉映。我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公园,寻找秋的足迹!
公园里,秋姑娘正忙着给树叶披上了金装,远远望去,犹如一片金色的海洋。秋风习过,落叶纷纷的飘落下来。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还有的像一位舞蹈一样旋转的飞舞下来,给大地铺盖了一层黄地毯。
这时,秋姑娘又来到了枫叶的身边,打开了自己的化妆盒,左挑右选,最后选了一个心仪的红色。秋姑娘小心翼翼地给它化着妆,枫叶妹妹动也不动,生怕把自己的妆给化花了。“完工啦!”此时,一阵秋风吹过,枫叶随风摇曳,“哗哗”作响,好像在说:“谢谢,谢谢,记得明年再来哦!”“嗯,会的。”说完,秋姑娘便拂袖而去了。
在这绚烂的秋季,秋菊也不甘示弱。瞧!一盆盆五颜六色的菊花向人们展示了秋特有的姿色,它们白的似雪,粉的如霞,黄的像金……但这其中,最吸引我的是一盆凤尾菊。凤尾菊从花架上喷涌而下,亮点点的,像一样艳丽的凤尾,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轻轻地垂落下来,好像是女孩子洗过的头发,美丽极了。我想也只有凤尾菊才会如此迷人。
沿着僻静的小路,在不远处,有着一条小河。小河中,一艘艘小船游荡着,看着人们愉快划桨的样子,我羡慕不已,便加入了他们的行列。我轻轻摇动着双桨,欣赏着秋的画笔。看,岸边一座座假山,一棵棵枫树倒映在水中,构成了一幅美妙的画卷。
我爱秋,爱秋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