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园10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既没有了夏天的炎热,也没有了冬天的严寒,正是去公园的好日子,妈妈准备带我去公园玩。
首先,从大门进入公园,往右走,我们会看到一条小河,小河旁边栽种着一棵棵高大的垂柳。秋天到了,柳树的叶子微微变得发黄,有淡黄、浅黄、中黄、澄黄、黄绿……几乎没有两片叶子是完全同色,就是棕黄中也渗透着绿色、黄绿中凝结浅黄。柳树的叶子也慢慢落了,秋风吹过柳叶都落在了小河里,犹如一只只小船在河水中行驶着。
再往里走,就是“花的海洋”。向远处望去,红的似火、白的似玉、黄的似金、紫的似霞,五彩缤纷,像不断的织锦那么绵延,像天边的彩霞那么耀眼,像高空的长虹那么绚烂。近看,一朵朵菊花争相开放、傲霜吐艳;又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菊花不但外表美,心灵更美。它在秋天开放,不与百花相争。
如果你再往里走,就是十二生肖区域了,他们做的非常逼真,看那只小老鼠贼眉鼠眼的,仿佛随时都要做坏事似的,再看这只老牛,蹬着蹄子怒视前方,牛气冲天,就要把你撞倒似的,还有这只老虎,张开大嘴大声吼叫……
最后,我们要看的是人工湖了,也就是公园的尽头,人工河里清澈见底,透过那清澈的湖水你可以看到小鱼的一举一动,这种清澈容不得半点污秽,蔚蓝的天空投射到那清澈的湖水中,仿佛又造了一个天空。
这就是秋天的公园,一个五彩缤纷、绚丽多姿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