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园7
夏姑娘一声不响地走后,秋妈妈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尤其是公园里,真像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公园里的天格外的蓝,天空中飘浮着几朵白云,好像一艘艘帆船,在大海中慢悠悠地漂泊着。一群大雁在天空中抖动着翅膀,向温暖的南方飞去,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好象在说:“各位,我们明年春天见!”草坪上的枫树姐姐脱下了绿油油的夏装,换上了红艳艳的秋装。它的树叶宝宝们不知是不是吃了过量的酒,红的像一团火焰。可松树爷爷还是穿着那笔挺的夏装,笔直笔直地站在那里,显得十分年轻,神气极了!真像个大士兵在等待检阅的士兵。小草弟弟也不认输,它们换上了,绿里带金,金里带亮的吊带裤,在秋风中频频点头,好像在提醒我们秋天要到了。
菊花仙子也毫不示弱,它们争奇斗艳。有的穿上了紫色的连衣裙,有的穿上了雪白的花裙子,有的穿上红彤彤的衣袍,还有的穿上了金黄的晚礼服。
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