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园4
秋天的香山公园,以它独特的美迎接着众多的游人。
走进公园大门,放眼望去,峰峦重叠,挺拔壮观。山上长满了各种树木,枝叶浓密,人走进去,便淹没在其中了。
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漫山遍野的红叶。近看,红叶的形状不一。有长圆·扁圆·扇形,还有三角形的。远看,山坡上树树交错,叶叶相连,层层叠叠,相互辉映,映红了半边天空。人们不得赞叹:“多美啊!香山的红叶!”
美丽的香山公园,使游人流连忘返。
说起儿童公园,那是我和小伙伴们经常一起去玩的乐园。
春天,公园里的树木都苏醒了,有的花儿也都开始发芽了,湖里的那层晶莹剔透的冰也融化了,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夏天,公园里到处都有老人和小孩的欢笑声,而且鸟儿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歌唱着。有的人在湖里划船,有的人在踢毽子,有的人在打网球,还有的人在观赏郁金香……好一个充满欢歌笑语的地方呀!
秋天,公园里的树木都枯黄了,花儿也凋谢了,松柏仍然翠绿,像战士一样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秋风吹过,落叶在公园里飞舞。啊!原来是秋风让落叶长了翅膀。
冬天,公园里一下雪,就让人们感觉进入了雪之世界一样。树上的那层厚厚的雪让人看见光秃秃的树上就像穿上了一条雪白雪白的裙子一样。
如果你有时间的话,不妨去那里看看,顺便欣赏欣赏那里的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