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园2
有人喜欢秋天的田野,有人喜欢秋天的乡村,还有人喜欢秋天的果园,但我却唯独喜欢秋天的公园。
走进秋天的公园,漫山遍野都飘着金桂的香味,真是“桂子花开,十里飘香”啊!就连你回家时,身上似乎还能闻到一股淡淡的香味,就像喷了香水拟的。瞧,火红的枫树也来凑热闹了,它不停地摇动着身姿,摇出一个个“小信封”,一封给小鸟,一封给池塘,一封给小径,最有意思的是草地,似乎还不肯承认秋天已经到来,只有草尖露出点黄色,像戴了顶黄色小帽,特别滑稽。
最美的要数秋天花园里的菊花,一丛丛、一簇簇,有雪白雪白的,有金黄金黄的……合在一起像一幅由花拼成的写意画。在花丛旁,你要是仔细观察,说不定会发现几株离群的菊花。这时,我会埋怨地鼠给种子搬了家,把几株可怜的小菊花分离了花儿的大家庭,让它们孤孤单单地自由生长,连和其它植物说话的机会都没有。
有人喜爱秋天的丰收,有人喜爱秋天的美丽,而我最喜爱秋天那多姿多彩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