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公园10
这是一个早晨,我一大早就来到了公园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看着周围的景色,真是让人心旷神怡.
首先,那花坛里郁郁葱葱的鲜花先映入我的眼帘五颜六色的花朵争奇斗艳就像一个个骄傲的小公主,都不服气,各自比试自己不同的美丽花香扑鼻而来,钻进我的鼻孔她们还引来了许多蜜蜂和蝴蝶围绕在他们身旁.
其次,有一座小山,有一条路直通山顶一座小亭子立在上面,阳光照耀在上面,瓦顶闪闪发光山坡上,有一棵苍树,挺直在上面,好像一个威武的勇士,日日夜夜守护着这里的一草一木.
秋天的树叶变黄了,一个个好像穿上了一件黄色的连衣裙火红的枫叶从说上飘下来,好想要离开妈妈的怀抱,依依不舍树叶落到地上,好像给大地盖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被".
多麽迷人的秋天,多麽美好的清晨,我爱早晨,更爱秋天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