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和爸爸妈妈去云龙公园游玩。我心里十分高兴,因为秋天的公园最迷人,我最喜欢啦!
秋天的公园
一进公园,我首先看到的就是银杏树。银杏树的叶子已经脱掉了绿色的外衣,变得金灿灿的,在秋天的指挥下翩翩起舞。我随手捡起一片落在地上的银杏叶,轻轻抚摸着它精致的纹理,举过头顶,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像一把金色的小扇子。我忍不住闻了一闻银杏叶,一股来自泥土的清香,顿时让我心旷神怡。
我们继续往前走,两旁草地里的小草也变成了金黄色,我们像是走在了金色的地毯上,心情开朗了许多不知不觉走到了公园的中央,一座假山映入眼帘,假山上的石头形态各异,有的像笨笨的企鹅,有的像调皮的小猴子,还有的像可爱的小白兔。我和爸爸妈妈在假山里捉迷藏的游戏,玩得开心极了!
假山的边上有一座人工湖,湖水清澈见底,湖中的金鱼经过一个夏天,已经养得肥肥壮壮的,它们在湖中追逐着,嬉戏着,好不热闹。
不知不觉,夕阳夕下,晚霞映红了天空,是该回去的时候了。我和爸爸妈妈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公园。我爱金秋,更爱秋天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