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陈铭扬。爸爸妈妈想让我时刻记得扬帆起航。瞧我这一头乌海的头发,一直理着简洁的发型。一对不大不小的眼睛灵活的转来转去。笑起来,嘴里会露出两颗大门牙,比兔子的门牙还大,非常机灵、可爱。
我的自画像
我快1。3米了,可还跟豆芽菜一样瘦。别看我瘦,我的全身都是肌肉。因为我特别喜欢运动,每天坚持各种锻炼。不论是俯卧撑、仰卧起坐、打羽毛球、跳绳……我都很擅长。我还是个跑步健将,跑起来像一阵风,班里没人能跟我比。
我还是个急性子。妈妈说“三思而后行”,可是我总是记不住这句话!许多事情还没想好就已经做完了,作业上的错误都是这样造成的。因为这个,不知被妈妈唠叨了多少次。其实我知道妈妈是为我好。以后我会提醒自己想好再做,如今我已经有了一些进步。
我非常喜欢小动物,为此读了许多关于动物的书。有过几次短暂的养小动物的经验。如果妈妈能同意我养一只猫的话,我会安排好学习时间,好好照顾它。看我是不是很有爱心啊?
这就是我,调皮小子陈铭扬!你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