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3
小朋友们,想知道我的自画像吗?
我的头不是很大。头发黑黑的,短短的,眉毛就像两条小溪,眉毛下有双乌黑发亮的小眼睛,滑板似的鼻子,樱桃小嘴,还有那么英俊的脸蛋,我其实是个小帅哥。
我的身材不胖不瘦,但是我很高,别人问我几岁,我就说7岁,但他们一点也不相信,因为他们的孩子还不到1米,而我却1。42米
你们可别小看了我,我不但学习好,还很喜欢写作文。我有许多爱好,喜欢跑步和下跳棋,我还很喜欢唱歌,我的小提琴就是为我唱歌伴奏用的,我会唱的歌有《小红帽》,《我相信》,《小龙大工夫》……
我已经上小学三年级了,有许多同班同学说我眼睛小,说我看起来像是个女生哦,可我不在乎,眼睛小能聚光哦!我的脾气有点暴躁,但我在努力改正啊!
这就是我的自画像,你们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