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3
秋天到了,我们都换上了秋装。初秋天气很暖和,阳光时而透过云缝照射下来,成群的麻雀在灌木丛中吱吱喳喳的欢跳,五彩缤纷的候鸟已飞往南方,初秋的小草不象春天那样嫩、夏天那样绿。草地上这儿一片鹅黄,那儿一片翠绿,多么像一张黄色、绿色错染的地毯呀!
我走进公园,迎面淡淡的花香扑鼻而来,草儿纷纷都穿上了金黄色的秋服,树木都皱皱巴巴的,好像都开始衰老了。小动物们准备了许多过冬的食物。树木的叶子纷纷落在了地上,给大地披上了一件金灿灿的秋服,一阵阵秋风吹过,那叶子就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美丽极了!
在这如画的秋天里走一走,看一看怎能不令人心旷神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