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2
迷人的秋天 春天温柔,夏天凉爽,秋天凉爽,冬天寒冷。我最喜欢秋天。 秋姑娘来了,夏姐姐没来得及打声招呼就走了,秋姑娘接班之后忙忙碌碌,她使出浑身解数,让整个世界都变了模样,不信?你瞧!天空不像以前那么低沉,变得如此清淡高远了。夕阳照耀下的晚霞,红的似火,黄的似金。再看那田野里,稻谷已经成熟,像铺了一地金子。果园里的果子都高高的挂在枝头,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满树挂着灯笼的是柿子。各种果实应有尽有,不可计数。小草也着急的换上了黄色的衣服,小花也打算离开妈妈的怀抱,准备来年再见!
鸟儿们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得叫个不停,仿佛在欢迎秋姑娘的到来。成群的大雁也排好队伍去南方旅行呢! 啊!我爱这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