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7
秋天什么都很美丽,树的落叶像蝴蝶,花儿开的很鲜艳,菊花开得很芬芳,果子挂满了枝头……多么迷人啊!
我走进公园有大门,就看见一个很大的水池。池子里的水真清呀,清得能看见水底的石头。池子里的水真平静呀,静得看不见一点波纹。池子里的水真绿呀, 绿得像一块很大的翡翠。孩子们在水里玩打水仗,有的喷着水,有的泼着水,可好玩了。仔细一看水里还有小鱼呢!它们在池子里游来游去,一会吹泡泡,一会吃棵 海草,一会你碰碰我,我碰碰你,可有趣了。多么迷人啊!
我走进果园,看见了红通通的苹果,像一个个小朋友的脸,看见了金黄的柿子,像挂满树的小灯笼。看见了一串串的紫绿色的葡萄,简直就像晶莹透亮的宝石。看见了开口的石榴,像一个个小朋友在对着我笑。嘿!多么迷人的秋天阿。
我走进田野,看见了一棵棵大树也变了颜色。它们飞舞着树叶,像一只只蝴蝶飘落下来,十分好看。
秋天真是一下迷人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