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打针7
今天,我感冒了,妈妈带我去医院看病。
一进医院就闻到一股呛人的药味。医生给我看了看病,说要打针。我心里害怕急了,但是不敢表现出来,免得别人笑话我,我硬着头皮伸出了我的手。
医生先用一条塑胶绳绑住了我的手臂,然后再让我握紧拳头给我涂药,到了最后一步"打针"。我看着那又细又长的针,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我赶紧把头扭到一边去,咬紧牙关,死命地抱住妈妈的手,闭上眼睛。先是感觉到手臂上一阵阵凉凉的,我知道医生马上就要给我打针了。只觉得全身的肉只剩下一分米、一厘米、一毫米......突然,我猛的感觉到一根冰针插进我的肉里,接着融化、扩大。我正在仔细地体会着打针的感觉,不知道什么时候医生已经把针头拔出来了。这时只见胳膊上留下了一个红点。
这是我的第一次打针,可一点也不疼,以后我再也不怕打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