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打针3
记得我第一次打针是在六岁的时候……
那一次我生病了,躺在床上,实在受不了,于是,我竟鬼使神差地主动提出要去打针。因为在此之前我最怕打针,每次听小伙伴们说起打针,我都会吓得直打哆嗦,因此,一路上,大人们都说:“要想好哦,不要半途而废哦!不然的话,‘6岁勇敢少年的称号就要下岗啰!”我不敢张口回答,怕自己一开口就说出反悔的话,因此只是在心底默默地鼓励自己要勇敢。
到了医院,只见医院里人山人海,各种说话声中不时传出小孩子的哭泣声,牵着爸爸妈妈的手的小朋友,好些都是眼睛红红的——一看就知道是刚哭过的。我心里突然间犹如有一万只蚂蚁在撕咬一般,因此,我一心想快点打完针,回家倒进被窝,好蒙住头,号啕大哭……
终于轮到我了,哥哥依旧不相信,皱着眉头说:“老弟,你真的不哭?”“不哭!”我斩钉截铁地说。说完,我就抿住嘴迈开步子向前走去,来到打针处,稳稳地坐在凳子上,伸出胸脯,把袖子往上一撩,貌似很勇敢地别过头去。当针刺进我的皮肤,我不由得打了个激灵,我赶紧告诉自己:想点开心的事,别想痛,痛也别喊出来!想到这儿,我抬起头,努力让眼眶里的眼泪别掉下来。护士阿姨终于拔出了针头,我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放下袖子,大步走出房间。但,当我真到了没人的地方,却禁不住捂住打针的地方,呲牙咧嘴地说:“哇,好痛呀!”
第一次打针就这样永远留在了我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