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体育节4
盼望已久的体育节终于到来了,全校师生都汇集在操场上,我们搬着凳子来到游乐走廊坐下。
第一天我们参加了五十米呼啦圈双人合作跑、袋鼠跳……我们还参加了拔河比赛,当然,我们输了。大家伙都有点沮丧。
第二天,我们又参加了八百米比赛、二十米滚轮胎往返跑,“我们团队最优秀”……因为八百米的大胜,让我们士气大振。经过同学们的努力,我们一举夺得了年级第一名。
第三天是亲子活动。我静静坐在教室,等待妈妈。可过了好久,也没看见妈妈的人,我急了,都要跳了出来!突然,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戴靖,我来了。”哦,是妈妈!我飞快的跑了出来,正好与妈妈撞了个满怀。我们来到操场上,今天有拔河、双人夹球跑……最让我心惊肉跳的是拔河。我们来到拔河场地,妈妈上了场。比赛开始了,我们的家长在用力的向后拔,可高冶的爸爸却在边上大叫:“向后倒,一起用力。”爸爸妈妈们脚并脚、肩并肩一起用力向后拔,眼看他们就要赢了,我急得心都要跳了出来,我大喊:“爸爸妈妈加油!爸爸妈妈加油!”我们的妈妈爸爸咬住牙用力向后一拔,脸胀得通红。奇迹出现了,红领巾一点一点地向我们这边移动。“稳住!稳住!”我大声喊,红领巾移过来了,2米、1。5米、1米,哈!我们赢了!我们的叫着、跳着。第二轮,一开始,两方誓不相让,红领巾在中间一动不动,我急得直跺脚:“爸爸妈妈加油!一定不能输。”爸爸妈妈个个都咬住牙用力向后拔,红领巾慢慢移向我们,2米、1。5米、1米,哈!我们赢了!“我再次欢呼起来!
这就是我们的体育节,我觉得这次体育节比哪次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