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体育节8
“26、27、28、29,今天是29日,是体育节!”我欢呼起来,小小的心充满了快乐;不由得想起同学们为这次体育节付出的努力,同学们在练袋鼠跳时,一次又一次地被袋子绊倒,却一次又一次咬着牙,坚强地站起来。付出得到的结果是什么?让我们到比赛场上看看去吧。
中午起床后,我们大家就与老师来到操场,当校长宣布开幕时,我们大家欢呼起来,无数个彩球飘向天空,如同一群五彩缤纷的蝴蝶。
第一个节目是空竹表演。一位位穿着表演服装的表演者手拿空竹走上了舞台,他们动作一致,一个人把空竹抛上去,接着翻了一个跟斗,刚好空竹掉下来,被他接住了,高难度的动作获得了我们热烈的掌声;下一个节目是太极剑,一位身穿黄色衣服的青年走上台,他以柔展现了太极剑的美,让我看得如痴如醉,想起太极剑悠久的历史;下面,该老师做团体操了,江老师在哪儿呢?我的目光落在了五年级组,原来江老师在那儿呀!开始做操了,老师们动作标准、一致,根本挑不出来毛病。想到老师们平时刻苦训练,我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
大人们的表演结束了,该同学们展示自己的才华了。先是低年级的小朋友,他们两人一组,手拉手,背靠背,中间夹着一个球,快速地奔跑着。终于该我们五年级比赛袋鼠跳了,裁判员一声令下,我班同学快速跳起来,我拼命地喊着,为他们加油。前几个队员都还顺利,但是比赛达到白热化的时候,我方的队员有一个摔倒了,我都快着急死了。还好那个同学马上站起来,赶上了前面的同学,待我们所有的队员都到达终点时,大家立刻欢呼起来。我不知道我们得了第几名,不过,我认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虽然我的脸被太阳烤得通红通红的,但是我却从体育节中获得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