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体育节10
一年一度的体育节又开始了!我像小鸟一样地飞到了教室。一看,已经有那么多同学都到了,他们都在做准备运动了呢!而我,也赶紧拿起绳子和毽子开始练习。
终于到了8:30,我们排着队来到操场上。李老师把跳长绳的人拉了出来,开始练习。终于,我听到广播说:请四年级组跳长绳的同学到升旗台前来。我不断地给自己打气,心想:我甩绳一定要比别的班好,这样才能得到第一名!不参加跳长绳的同学也在给我们班加油。我想:不能辜负大家的期望,一定要加油。
只听见哨声一响,我慢慢地甩起绳来,先让他们适应适应速度,后来再慢慢地加快甩绳的速度,让大家一个接一个更快地跳起来!
瞧!那个小个子是谁呀?哦,原来是汤欣媛呀,别看她个子小,跳起来比我们个子高的还厉害呢!看,那是谁?原来是汤汤的好朋友——晨晨呀,她也很厉害!后面也都是很厉害的仔呢!
“呼——”哨声一响,时间到了。哇!我们居然没有断过,一共跳了167个,我们班是第一名呢!
“耶!”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徐老师听到了这个好消息,也为我们感到开心!怎么样,我们班是不是很厉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