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体育节5
昨天,我校一年一度的体育节来临了虽然只是开幕式,但同样精彩!
下午,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搬着板凳来到操场,我们班出来时,操场上已经非常热闹了。只见操场四周五颜六色的彩旗插满花坛,天空娃娃好像知道我们要举行开幕式,特意把乌云撤走,把太阳高高挂起,把地上孩子们开心的笑脸晒得红红的,晒成红苹果,晒成一朵开放的花!
接着,开幕式的节目开始了,有踩气球比赛、拉丁舞、踢毽比赛当然,最精彩的要数跳绳比赛了,只见各班大将陆续登场,当我班大将李鳗熹登场时,大家的欢呼声连成一片。有的同学喊:“稀饭加油稀饭加油!”有的同学喊:“稀饭,赢了我请你吃羊肉串。”还有的同学叫:“输了我对你不客气。”李鳗熹好像听见了我们的话,裁判一喊“开始”,她就拼命跳,其它年级、其它班也不甘示弱,纷纷甩动绳子跳起来,四、五、六年级都有一位教师代表在前面跳。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一个班、两个班、三个班一个个班停了下来,四分钟过去了,四五年级各有一位同学在跳动,六年级只剩一名老师还在跳动,过了一会,四年级最后一位同学停止了跳动;五年级最后一个班也停止了跳动,只有六年级的那位老师仍然在跳动,冠军当然是六年级的啦!
接着,踢毽比赛拉开帷幕,大家登场之后,排好队,就开始了。我的目光一动不动的盯着四年级组:一个、两个、三个,掉了,换人这时,我的目光又投向六年级组,一个两个三个哇!最多达16个,我在心里对自己说:“完了,没希望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哼,最后一名!
拉丁舞开始了,只见她们扭动着迷人的身姿,跳着优美的舞蹈。
如果你喜欢体育节,下一届可别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