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体育节6
星期五,我们又迎来乐意年一度的体育节,同学们盼望已久的比赛的机会终于来了,它可以检阅我们平常体育锻炼的成果,也是一次互相学习的机会。
运动会在我们学校大操场上举行。
各项比赛开始了,运动场上龙腾虎跃,热闹非凡。首先是体操比赛,同学们一个个就像训练有素的战士,雄赳赳、气昂昂地走上草坪。瞧,他们的动作多么的规范,一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后来是接力比赛,同学们奋力直追,想为自己班级争得荣誉,可是我们班的一个人摔倒了,可他毫不气馁,奋起直追,还是没追上,后面的同学,奋力追赶,总算得了第三名。接着是最吸引人的跑步比赛。60米跑步比赛即将开始,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准备一决胜负。“预备”---“砰”,号令枪声一响,同学们都在为自己班上的运动员呐喊,有的拿着横幅,有的挥动着彩带,还有的去为他们助威打气。我们班参加跑步比赛的运动员被啦啦队鼓动得兴奋以来,向终点冲刺,原来他们白里透红的脸蛋已经成了红富士苹果。
比赛成绩不好,说明我们还要加紧锻炼,但我更领悟到:做任何事情,贵在坚持。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体育比赛就是这样,学习更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