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体育节3
今天,我们学校开体育节了,我们都很高兴,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着主席台进发,只见班长大声喊道:“齐心协力!”我们便接着喊:“齐心协力!永创佳绩!顽强拼搏!所向无敌!”喊得惊天动地,气壮河流!过了几分钟,一场犹如“盘古开天地。”时的大赛开始了!
第一个项目是迎面接力赛,我和“战”友们一起说:“加油。”比赛开始了,只见我和小伙伴组成的恐龙小分队的队友来了。他们喊着:“加油!四六班加油!队长加油!”到我了,我努力的向终点线跑,我就对不会辜负队友的希望,可是老天不长眼,给我们了倒数第一名。老师说:“没事,一会还有一项比赛呢。加油!”
到了毛毛虫迎面接力赛,我想,我这次输了,我就不姓王。我依然努力的向终点爬去。可是我们得的是第三名,但我们班同学说:“七班和五班犯规了。”就在同学们在争论时,体育老师广播:五班和七班因为犯规,取消比赛资格。耶!我们第一!
同学们加油!明天一定要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