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体育节7
今天,大家又一次迎来了学校的体育节。
跑步的同学好像一只只猎豹,跳高的同学好像一只只小兔,跳远的同学如同一只只袋鼠。
我先比60米跑。比赛前,我的心怦怦直跳,特别紧张。短跑只有一眨眼的时间,一定要很快;长跑比耐力,要坚持到最后。
“记住,一定得冲过黄线啊!”陈老师再三嘱咐,“加油,我在终点等你们!”
陈老师的话让我充满了力量。当枪声一响,大家就好像一艘艘火箭,迅速跑起。由于我蹲踞式助跑很少练习,所以起跑比她们慢。幸亏我跑得快,双脚快速踢,双臂摇摆,逐渐追上来了。跑道边,全是为运动员加油的呐喊声。
冲过终点,陈老师告诉我说:“第一名!”她的脸上满是笑容。
垒球我也比。本来看大家扔得又高又远,顿时觉得没希望了。但是,既然参加了,就要奋力一搏。我手拿垒球,身体往后倾斜,手使劲一挥,球就飞出去了。
我的努力换来了成功——裁判在比赛结束后,说:“3608第二名!”
这次比赛让我明白了:重于参加,不看排名,但比赛时,一定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