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是学校一年一度的体育节,校园里到处飘荡着拉拉队的加油声。
快乐的体育节
激动人心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参赛队员的心里一万只兔子在扑通扑通地跳,我也是其中之一。“啪”,随着一声“枪”响,大家呼地全都站起来,班里没有参赛那些同学的脸简直比翻书还快,瞬间就变成了拉拉队,大声的喊着两个字:“加油!”可最终,负就是负,胜就是胜,很快就见了分晓。
“啪”,随着一声“枪”响,最激动人心、最能体现团体力量的接力比赛开始了。
这次拉拉队的加油声明显弱了许多,因为每班都有好多去参加比赛了。这场比赛比仅仅是速度更是班级团结力量的较量,所以参赛的队员都竭尽了全力虽然胜负关乎着班级的荣耀,但比赛收获快乐和成长更重要。只要拼搏,就算是输了老师也会高兴,当然胜了老师更高兴。
此时此刻,赛场上什么声也没有,十分安静,我们一个个聚气,做着激烈比赛前的准备。这次比赛的项目投篮,比赛规则:1、一人两次机会;2、想在哪儿站就站哪。我两次机会站在不同的位置,还好投过了一次,我很高兴。
这次比赛虽然我们班的成绩不是很突出,但我们参赛的队员还是很开心,因为老师说了:体育比赛重在参与,目的就是强身健体。不过以后,我们还是要多加强锻炼才对,争取明年体育节拿个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