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体育节2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快乐体育节”。
天空像戴了一个灰色的口罩,整个大地一片灰暗。我们班拍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东操场,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同学们依旧很兴奋。操场上人山人海,到处都是说话声,我们刚找到座位坐下,运动会就开始了。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一百米跑,我们班派出了“飞毛腿”刘哲参加。选手们都在指定位置站好,做好了起跑备。“嘟”,随着清脆的哨声,运动员像一只只离炫的箭,“飞”了出去。一号运动员个子虽小,可是很灵活,像只小老虎,冲到了最前面;二号和三号运动员反应有点慢,落在了第三和第五;四号就是我们班的“飞毛腿”了,他一脸自信,快速地甩着手臂,两条大长腿更是急速地交替着,越过了第三名、越过了第二名,快到终点了,只见他猛一加速,越过了一号,第一个冲向终点。“耶!”同学们都欢呼起来。
很快,该拔河了,我们班选了一些大块头去参加。“预备——开始!”裁判手里的小旗刚放下,比赛就瞬间达到了白热化,同学们都涨红了脸,手里紧紧抓着绳子,把绳子拼命拔向身后,使劲、使劲、使劲·······在我们班大力士们的不懈努力下,系在绳子的红领巾像长了脚似的,慢慢“走”向我们这边,而对手像踩在了冰上,也慢慢向我们移动。很快,红领巾仿佛选好了主人,一下子“蹦”到了我们这边。我们班沸腾了,欢呼声,庆祝声,响成一片。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运动会,这真是一个快乐的体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