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10
这天下午,我和妈妈一齐去滨江公园放风筝。刚到滨江公园,我抬头一看,哇!蓝蓝的天空简直成了风筝的世界。各式各样的风筝在天空中飞舞着,有小熊的,有孙悟空的,有奥特曼的,有飞机的,有孔雀的,有蝴蝶的,有降落伞的,五彩缤纷,好看极了。我的风筝就是蓝猫和菲菲图案的,就是我自我精心挑选的。我们来到草地上,我拿着线轴在前面跑,妈妈托着风筝跟在后面。等到有风的时候,妈妈用力把风筝向空中一抛,可就是风筝总就是不听话,好象在跟我们开玩笑,几次都没有放飞成功。虽然我和妈妈都满头大汗,但谁也没有放下。又经过几次的努力,我们的风筝最后飞上了天空,我高兴地在草地上蹦呀,跳呀。等风筝飞稳了后,妈妈松开了手,让我一个人拿着线轴慢慢放线,风筝越飞越高,越飞越远。看着飞在空中的风筝,我心里真高兴,我想我要就是也能飞到空中,那该多好呀,然而我就能够和风筝在空中一齐玩耍了。
这天我玩得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