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4
今天,我们老师带我们到操场上比赛放风筝。
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冲出教室来到操场上,大家拿出自己心爱的风筝放了起来。不一会儿,在操场的上空出现了白色的和平鸽,灰色的战斗机,金黄的小蜜蜂,五彩的孔雀,……。
我和王利拓放起“东方红3号”飞机,我举着风筝,王利拓拉着线,我们一阵狂跑,我手一松,风筝飞了起来,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可是,刚生高一点就跌落下来,我们又试了几次,可风筝就是飞不高。我们垂头丧气,就像泄了气的皮球瘫坐在操场上。吴我们老师走过来,对我们说:“放风筝要顶着风跑,逐渐放开线,风筝才能飞起来。”我们老师边说边做示范。我们按照我们老师教的方法去做,风筝果然高高地飞上了蓝天。
我们的“东方红3号”就像一架真正的战斗机在天空巡逻,保卫着祖国的神圣领空。我们高兴极了,又蹦又跳。
放风筝真开心,而且我还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都急不得,只有按照要求去做,才能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