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7
星期一,苏老师说,周五下午是风筝课,让我们带上风筝去上学。 我和同学们都很期待,甚至星期二就想带风筝。 星期四晚上,我和妈妈拿了一个小风筝,妈妈还把小风筝的棍子拿出来,一起包好放到我的书包里。
好不容易等到了星期五,我兴高采烈地到学校,可是很多同学们都没有带风筝,所以,苏老师就把我们分成一组一组的玩。我和伏科宇,还有张慧柔一组。 到了下午,我和同学们排着队到荔香公园的草坪上放风筝,我看到爸爸过来了,手里还拿着一个袋子,里面装着巨大的老鹰风筝。我就招招手,跟他一起走。 到了草坪上,爸爸拿出老鹰风筝,带着我们放风筝。 爸爸先把风筝棍和风筝插好,再系好线,我们抬起风筝,爸爸在前面跑,爸爸让我们放手我们就放手,我们一放手, 巨大的老鹰风筝就飞起来了。 接着,我先放一次,这次不太成功,因为我一开始放,巨大的老鹰风筝刚刚飞到树顶上,就挂到树上去了,线也断了。 张慧柔再放,这次更不成功,因为风筝还没飞到树顶上,线就断了,爸爸的系线水平越来越差。 伏科宇最后放,这次更更不成功,风筝还没有飞到比树干高,线又断了。 最后,我们谁也不想放,爸爸只能自己放,可是线又断了,我们就不放了,我们在草地上跑来跑去,玩得很开心。 我看见苏老师也在和同学们一起放。 时间到了,我们还没有玩够,就要回教室了, 苏老师让我们集合,我们只好排着队回教室了。 可是,到学校以后,我找不到我的饭盒了,原来是被保安收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