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3
今年秋天,我们学校举行了秋游实践活动。我们在一个小时的车程后,到达了森林公园,开始放风筝游戏。
一下车,我们快速奔向草地,不等班主任一声令下,就兴致勃勃地放起了风筝。只见有的同学两两一组,一人手握线轴,一人托着风筝,飞快的跑了起来,风筝飞了起来!可是好景不长,他们一放慢速度,风筝就掉了下来。他们叹了一口气,重新开始放风筝。
我看了,也跃跃欲试,拿起风筝,学着他们的样子,请了一位同学来帮忙。结果却也和同学们一样:风筝“坠机”了。我一屁股坐在地上,思考了起来,突然,脑子里猛然出现我和父亲一起放风筝的情景,我一下子站了起来,学着父亲的样子放起了风筝。
我手持线轴,收短线,随着一阵风刮过,我快速地奔跑了起来,我不顾一切,闭着眼睛向前冲,直到同学们大喊风筝飞起来了,我才睁开眼睛,停止了奔跑。
我望着在空中飘扬的风筝,心里不禁升起了一股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