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5
今天风很大,于是我约上小叶和小朱一起去富邦体育场放风筝。
到了富邦体育场,我拿出风筝,栓上线,便准备放。我跑到场地中间段,小叶和小朱跑到了操场的尽头。我大喊一声:“放!”便开始飞快地边往前跑边放线。过了半分钟,我看到风筝已经飞上十几米高便停下来,一心一意想让风筝飞稳。我对小叶和小朱说:“我们一起来拉风筝线吧!”“好!”我又对她们说“你们摸一摸现在线是绷紧的,说明风筝正在迎着风往上飞,如果线松了说明要风筝开始要往下掉了,那我们就马上要跑起来拉线让风筝继续迎着风往上飞。”话音刚落,突然风停了,风筝直往下掉。我们三人急忙边收线边跑了起来。过了一会儿,风筝又稳稳的飞在了天空,我索性把风筝线圈扔了出去,让所有的线都放完。
经过一番紧张的“抢救”,风筝终于稳稳地“躺”在了天空中,我们三人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可是风筝没“躺”多久就又要跌落下来……
我们三人一人捡线圈、一人收线、一人拉风筝,就这样反反复复地放线、收线,我们感受到要放好风筝原来也很难、很累。
傍晚家长们把风筝收了起来,我们也就 期待下次再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