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下午,风和日丽,我写完作业后 ,妈妈带着我音乐广场放风筝。
到了广场,妈妈把风筝线系到了风筝上,让我拿着风筝,妈妈自己拿着风筝线往前跑,妈妈说:“1、2、3,放!”我把风筝往天空一松,妈妈一边快速地跑,一边用左手拉着风筝线,右手不停地转着。我的两条小短腿也快速的跟着风筝跑着,可是妈妈似乎是和我在赛跑,我的两条腿很快坚持不住了,它低低的对我说:“主人,我已经坚持不住了,你能让我休息一会再跑吗?”我只好停了脚步,一边喘气,一边看着风筝。
风筝越飞越高,不一会儿变成了一只小蚂蚁,又停了一会儿,风筝快和小鸟飞的一样高了,我心里正得意时,风筝却突然“啪”的一声落了下来,我顿时慌了神,跑到了风筝跟前,一看,原来支撑风筝的竹条断了,妈妈领着我来到卖风筝的地方,可没人在,又转了一圈,我停下了脚步,因为这里有免费领风筝,画风筝的摊位画好风筝就可以放了,我和妈妈领了一只风筝,耐心地画完以后,便开始继续放风筝,我们试了一次,直接试飞成功,我们便再一次热火朝天地玩了起来。
天晚了,我们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到了家,但我的心里却是无比开心,盼望着下周末赶紧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