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6
昨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大沙河公园放风筝,去的路上,天气很好,我发觉今天没有什么阳光,我想应该适合放风筝,我兴奋极了。
当我们去到大沙河公园门口,看见很多车停在北环大道旁边,我想应该很多人来大沙河公园玩吧,要是早点来就有车位了。爸爸只好把车停在路边。 我们下车向公园门口走去,我看到门口的广场上有很多人在打羽毛球,妈妈后悔的说:“早知道也带羽毛球来打了,因为今天风不大。”爸爸对妈妈说:“下一次再来打羽毛球吧。”我看到天空上已飞起来很多风筝心里面恨不得就到大草坪放风筝了。 我们爬上大草坪的时候,看见大草坪上人山人海,我心奋的立刻把风筝拿出来安装,把吃的食物丢的一地都是。爸爸说:“别那么兴奋好不好。”我才不管了呢。我先是把风筝的棍子插到风筝的翅膀上,然后在把风筝的线绑到风筝上,我和爸爸就开始玩风筝了,一会儿风筝就飞上了天空,我开心极了!可惜没开心多久,由于天上的风筝密密麻麻,风筝向上飞的过程中,与旁边的风筝线缠到一起了,我想它们真是太亲密了。爸爸说:“我们还有一个风筝,我们去玩那一个风筝吧。”我抬头向上看我们的风筝在和别人的风筝打架,我的风筝想逃脱别人的束缚,爸爸在扯着线,最终我们的风筝线太软弱了,线就断了,但我们的风筝还在别人的线上摇摇摆摆,就是挣脱不了别人的束缚,我觉得可惜极了。 我和爸爸只好玩另一个风筝了,我们一会就把风筝放上了天空,我看见风筝在天上忽上忽下,左右摇摆,我兴奋极了!不一会儿线就没了,但风筝可能太兴奋了,还要继续往上飞。爸爸就叫我去拿线,当我们把线延长之后,我发觉风筝已经没有力气了,就掉了下来,我觉得真开心!但我还是想继续把风筝放上去,我拿着风筝再次继续跑,但我无论怎么努力风筝就是飞不起来,我仍然一次又一次的努力,但还是飞不高。爸爸说:“现在已经没风了飞不高。”我跟爸爸说再玩最后一次,我和爸爸就用接力的方式放风筝,但还是飞不高,我和爸爸都累极了,就回家了。
我觉得今天放风筝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