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2
春天到了,我们该活动活动筋骨了。星期日下午,阳光明媚、春风和煦,我和妈妈带着蝴蝶风筝来到广场。
广场真热闹呀!我抬头一看,哇!蔚蓝的天空变成了风筝的世界。五颜六色的风筝在空中飞舞着,有白雪公主的,有奥特曼的,有飞机的,有冰雪奇缘的,款式多样、造型各异,看得我眼花缭乱。
我和妈妈来到一片空地上,拿出风筝,选好方向,开始放风筝。我拿着线轴走在前面,妈妈拿着风筝跟在后面。“一、二、三,跑!”妈妈一声令下,我们迎着风一起飞快地奔跑。我们越跑越快,眼看时机已到,妈妈用力把风筝向空中一抛,风筝便飞了起来。我拿着线继续奔跑,边跑边放线。
风筝越飞越高,也越飞越远。我想让它飞到桂林,看看那美丽的桂林山水;我想让它飞到北京,看看那雄伟的天安门;我还想让它飞到南极,看看那可爱的企鹅……
太阳渐渐落山了,我依依不舍地收回了风筝,跟着妈妈回家了。虽然今天跑得满头大汗,但我还是觉得很开心,下个周末我还要来放风筝。